乙個老師如果勢利眼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

時間 2021-07-11 00:46:05

1樓:北大營跑商

反正她看不起我,我什麼都是不對的,內向一點,還要說我像林黛玉,顧影自憐……沒讀過紅樓夢石錘了。

上課的特別喜歡被人捧著的感覺,下面都是給她打call的飯,分班了粉頭走了,沒人理她,就大家被迫打瞌睡一起站著上課吧。

調查家室啥的,全世界都知道了,每個普通的孩子,都要接受一頓你靠不了爹媽所以趕緊自己學好的教育,然後對乙個要出國的同學那叫乙個體貼,還開了個專門的送別會,然後感動的只有她乙個,甚至當事人富二代同學不為所動……

好吧然後最無語的一點,她對自己英語好這件事特別自豪,還愛炫耀,你們不懂我懂,不知道為什麼,這不是理所應當的嗎?你見過數學老師驕傲自己數學好的嗎?普通的學生沒教好,130、140的學霸死命捧,撐死了增加你總分10分啊,數學不好石錘了……

其實她說我像林黛玉,無非就是說我敏感……是挺敏感的,姨媽期有英語課就直接請假了……心理生理雙重不適,有時候難受得哭出來過,家裡人也勸我啊,她就是這樣你就只能上她的課啊【可雲崩潰】感覺當時是人生中最黑暗的時期,對應不了,小屁孩心理,然後就放任自己的短板短下去了……

2樓:崔路

隨便在知乎搜尋壞老師,糟糕的老師,差老師,就會有你想知道的案例。勢利眼,起碼會導致一些學生憤青,對社會黑暗有提前的感受並憤怒,還會使一些該坐前排的學生坐到了後面,等等影響成績的事情發生,差別對待、幫錢不幫理,甚至惡意攻擊不送禮的學生,在學生心理不成熟的情形下,很容易造成陰影,就算學生堅強,對之後的生活也會有不利的影響。只要沒到助紂為虐,主動攻擊學生的地步,還算不上恐怖。

如果世界變成乙個國家,會發生什麼?

付軻新 到了那種時候,世界肯定處於這幾種情況 1 發現了文明並產生了接觸 2 人類的足跡已經到達其他星球並建立可靠的定居點 3 發生了難以想象的災難後只剩下了小部分人 實際上這個還不一定 4 各種不使全人類團結起來共同應付就難以度過的難關等等 總而言之,我很難想象,在人類世界沒有來自地球以外壓力的情...

如果乙個歌星穿越到了古代會發生什麼?

演員在國代社會地位不高,不在士農工商四民之列,是賤籍。穿回去做個人愛好怡情尚可。女的可以和姐妹 夫君唱酬做戲 男的可以彈劍而歌以抒情懷。做職業就很難出頭了。無論男女都是賤籍,子女也是賤籍,不得讀書入仕,可以被買賣送人,很難改變社會地位。在古代倡伎 優伶雖有別於娼妓,但社會地位差不多,而且有時他們之間...

乙個晚上不睡覺會發生什麼?

宋潔 不好意思,寫了一堆。結果沒了。現在是凌晨五點二十三。我一夜沒睡。當然不是因為這個事情 我好難過,以後盡量寫短點。答題要謹慎。 哈呼呼 本來打算早點睡的 鄭州40度高溫 雖然晚上沒這麼高但是還是很熱 本來想著要降溫就不開空調了吧,躺床上熱死翻來覆去睡不著,起來把空調插上電,找遙控器 終於可以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