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到底的意義是什麼?

時間 2021-07-09 06:03:53

1樓:十頭牛都拉不回來

我都不想回答,去看看慶餘年就好了,世界上勾心鬥角這麼有意思?你居然問我活著意義是什麼?天天上班察言觀色,猜人心不好麼?

為了乙個公升職,為了追乙個姑娘或者把乙個男的扳彎,為了給父母多掙點錢讓他們高興一下,為了掙錢給自己去世界到處玩玩,為了成為一方土豪不好麼?擱這兒天天閒著想這些人生就好了?沒有完美的人生,只有自己的心態以及不斷的目標去完善自己,王思聰這麼有錢就好了?

老爸首富,媽媽有權利,天天玩網紅,到處噴明星,我也沒有見他能夠為所欲為?我也算是中產階級家庭出生吧,有學歷有顏值有頭腦,但是我人生也很多問題,看著光鮮亮麗的後面,很孤立無援,父母不能夠談心,一說就是要自己回國,國外沒有朋友,因為外國男的很多都是奔著睡你,女的你短時間融入不了她們的文化,國內的朋友分為兩類,一種酒肉朋友,一種是檸檬精朋友各種嫉妒攀比,自己也找不到男朋友,我就姑且認為自己條件太好了,找不到跟自己匹配的來安慰自己吧,加油活著,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就是你活下去的理由!

人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好無助?

Angel 今天考科一,折騰了大老遠還是沒過,英語四級考了兩次也沒過,回來的時候我真的挺難過的,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沒有用的人,一些簡單不過的考試我怎麼就是考不過去,班裡發了綜合表,我的排名在倒數,我感覺我真的太難了。吃飯的時候看到一步電影,名叫巜當幸福來敲門 看完了當下最大的感受是,我真的不夠努力,...

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

名字要20個英文本元 我不知道!但是如果我死掉的話真是太可惜了!好不容易有了人生的說!再投胎什麼的我豈不是要重新修行!這樣我什麼時候有資格做個妖或者神啊!唉,我不想作為人死掉啊!太不精彩了 jhm 生活那麼累為什麼大家都願意長命百歲 1 為了滿足好奇心,永遠不知道第二天有啥驚喜和驚嚇,永遠有你不知道...

人這麼累地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乙隻暴龍 為什麼活著活著的意義是什麼等問題大家問得最多,往往是因為我們沒辦法為自己活著導致的,活到現在都是別人希望的樣子,那人生自然感受不到多少意義,人出生沒有辦法的事情,但是還要因為別人的言語刺激而活著,我覺得是不是有點可悲了。 二三 世間的日子正是這麼的暗淡與鮮亮交疊輪迴。時而落魄,時而輝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