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或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時間 2021-06-06 10:31:25

1樓:我是桃子吶

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bai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追求、目標、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活著就是為了體現自己的價值如果你認為自己沒什麼價值那是自欺欺人人的一生是活在在回求成功和幸福之中只是過程就是整個人生你應該在追求的過程中體味人生的意義不要再胡思亂想一些虛無縹緲的問題了既然活著了就要讓生命有價值看過句話 :

如果不想活著那就快點去死既然選擇活著就堅強的走下去吧人生其實很短樂觀點要勇敢的抬頭Sunny總在風雨後!人活著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

2樓:寧靜致遠

活著多好,可以幹各種各樣的事,也可以品嚐各種各樣的酸甜苦辣。死了就什麼都沒了,白白浪費一次來人間的機會,死後還被人說三道四,說這人什麼這麼甭,有勇氣死就沒勇氣活,死了誰最難過,愛你的人。

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

名字要20個英文本元 我不知道!但是如果我死掉的話真是太可惜了!好不容易有了人生的說!再投胎什麼的我豈不是要重新修行!這樣我什麼時候有資格做個妖或者神啊!唉,我不想作為人死掉啊!太不精彩了 jhm 生活那麼累為什麼大家都願意長命百歲 1 為了滿足好奇心,永遠不知道第二天有啥驚喜和驚嚇,永遠有你不知道...

人活著或存在有什麼意義?

哈哈哈23 除了 名字 學生 性別 長相 子女 這些標籤屬性之外,你突然的不知道咋的,鬼使神差的發現了自己原來除了這些標籤之外還有乙個模糊的存在。你知道名字用來幹啥的,也知道學生是用來學習的,性別是幹啥用的,也曉得長相有美醜,也知道子女應該怎麼做,可你突然不知道那個模糊的存在到底是幹啥的。就是這樣,...

人活著到底的意義是什麼?

十頭牛都拉不回來 我都不想回答,去看看慶餘年就好了,世界上勾心鬥角這麼有意思?你居然問我活著意義是什麼?天天上班察言觀色,猜人心不好麼?為了乙個公升職,為了追乙個姑娘或者把乙個男的扳彎,為了給父母多掙點錢讓他們高興一下,為了掙錢給自己去世界到處玩玩,為了成為一方土豪不好麼?擱這兒天天閒著想這些人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