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篇(我也不知道怎麼稱呼)東西,能讓人看了以後想笑麼?

時間 2021-07-09 03:31:57

1樓:無題

大體看完了。

請題主繼續努力。

大約是意識流的短文,寫的還是很不錯,能明顯感到題主對文字的喜愛,本篇也應是琢磨了不短的時間,修訂了數次,十分接近完全體的了。

有靈性,有熱愛,有努力。能堅持下去的話,會達到不低的水平。

另外給題主一些建議:

1 - 確定的讀者是誰。

如果讀者是我這樣,30多歲的人,不好笑。這種文風見過太多,已經審美疲勞了。我現在讀書更多偏向於內容的乾貨或者與我這個年齡經歷比較共鳴的字裡行間的情緒。

2 - 多讀書,讀好書。

胡適說過一句話,怕什麼學海無涯,進一寸有一寸的歡喜。

千萬不要止步,也不要太自滿。永遠有進步的空間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3 - 建議換一種文風。

這種文風在積累不夠的時候,會顯得冗長,空洞,玩弄文字。

可以嘗試用淺顯直白的語言,說好一段故事,至少能是能打動自己的。

也可以把別人寫的故事,進行自己語言的改編,過程中揣摩一下別人的文筆,在哪些地方是用什麼樣的文字去處理的。

4 - 類似的意識流寫法其實不是看起來那麼簡單,要麼在細節上,有前後文的呼應,草蛇灰線,處處伏筆。要麼是做了很多隱喻,隱喻這玩意是不能說出來,或者不好說出來,抑或不敢說出來。

5 - 我16歲左右試過了,用這種文字,泡不到妹子。

加油噢。我看好你。

我不知道自己知道不知道,請問我知道了嗎?

比師少一橫 不妨假設知道為x,不知道為y。因為知道和不知道是一對反義詞,所以x y 0。我不知道自己知道不知道。易知x y n,n表示自己知道的內容。我不知道自己知道不知道。易知x y 1。我不知道自己知道不知道。易知y x 1。綜上述知 x 0,y 1。顯然違背了x y 0這一概念。故此題無解。 ...

我不知道是不是性別焦慮,我也不知道如何走出

Wersady 建議更進一步理解或剖析女性的心理,優缺點乃至慾望,這樣能夠更加客觀。越客觀對性別的主觀感性印象就越少,就可能沒那麼容易焦慮。嘗試從女性的性物件入手,將男同性戀和普通女性進行模擬理解,更多體會一些與生理性別無關的性心理特徵,這樣對生理性別相關的東西可能就沒那麼糾結了吧。 我感覺你更大程...

想拍volg,但是不知道拍什麼,也不知道怎麼去面對鏡頭?

Distance鹿程 我自己也是個小up主,所以很理解面對鏡頭的尷尬感。我的建議就是,多拍,然後練習寫稿子,多練習就可以克服的。有時候,這種事情只是取決於你自己的想法。努力一點點,得到的也只有一點點。所以,加油。 Bart 第一階段 亂拍一通,亂剪一通 第二階段 模仿別人亂拍一通,剪輯一通 第三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