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不請廚師,就開一家餐飲店呢?要有盈利的,不會賠的求解?

時間 2021-07-07 22:55:58

1樓:再惠(上海)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先說答案:第乙個訴求不請廚師就做外賣,第二個訴求有盈利不會賠,賠錢才是常態,賺錢只有少部分人。

那好接下來,上圖用資料說話:

從圖中可以看到,從外賣大戰興起的2023年到去年的12月,外賣使用者基本上是逐年攀公升的。

而根據中國網際網路絡資訊中心(CNNIC)發布第47次《中國網際網路絡發展狀況統計報告》顯示,中國網上外賣使用者規模達4.19億,佔網民整體的42.3%。

外賣的使用者群體還是很樂觀的接下來,我們從人群來分析;

從上圖中,我們不難看出,90後是外賣的主要消費力量,但隨著00後即將步入社會,00後也將是外賣紅海市場的增速力量。

從消費水平來看:

90後和00後的消費主要集中在40元以下的低客單價區間;40元以上的訂單則多見70後,80後的身影,在有了一定經濟基礎的前提下,他們對於外賣的品質也有了一定的要求;60元以上的客單價中00後的訂單量最少。

從外賣偏好型別來看:

最後,從影響消費者點外賣的因素來看:

綜合以上資料,再來決定你是否能不請廚師,開一家餐飲店。具體可參考再惠發布的2023年外賣行業趨勢分析

然後,再來看你的第二個需求,要有盈利,不會賠的餐飲店。

這個需求不現實,沒人能保證你做餐飲不會賠錢,相反大部分新入局餐飲的小白都會賠錢,如果抱著只賺錢不賠錢的心態做餐飲的話,其實是不建議的。

最後,如果執意要做外賣的話,不妨了解下再惠一家專門為為中小餐飲商家提供專業的數位化解決方案的服務商。

2樓:大寫乙個慘字

餐飲看似簡單,其實水還蠻深的。

現在都在大力推進餐飲標準化,半成品,

去廚師化。

殊不知,在缺少了人工的菜品特色之後。

就需要在選址,設計,環境,服務,營銷等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

所以,題主所講的餐飲店,確實有,但需要好好甄別,除了產品以外,其他方面是否也足夠突出,才能在競爭中突圍。

3樓:外婆屯的小表妹

建議選擇標準化程度較高的餐飲連鎖品牌進行合作,這樣不僅能夠保證產品味道、品質的穩定性,還能有效提高出餐效率,減少人力成本。

寒假在一家餐飲店打工?

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如果用人單位拖欠勞動者的工資,勞動者有3個途徑可以要求支付工資 1 勞動者可以到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監察投訴 優點 方式簡單。缺點 各地執法力度可能不是很大 2 可以到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要求支付工資。如果未簽訂勞動合同,可以要求支付未簽訂勞...

十萬元,在三四線城市開一家什麼餐飲店最能掙錢呢?

小博說創業 首先選擇輕餐飲,千萬別碰重餐飲,實測過死得很慘,我假設一下三四線城市人口和外來人戶口都不會太多,所以選址還是王道,找當地一線商圈二三線鋪位最好。利潤上來說奶茶和冷飲類利潤是比較可觀的,小白上手相對容易。如果你想做社群店我給你推薦乙個公式建築物數量 樓層數 梯數 3 小區入住率 十年的小區...

剛畢業的大學生,未來想開一家自己的餐飲店,畢業幾年內該怎麼打算?

幽哥 剛畢業開店,肯定是虧的。你想開一家自己的餐飲店,這就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情懷。情懷,只要開著即可。所以可以去盤下一家飯店,自己喜歡的。正常開乙個100平方的小飯店,得總投資50萬,你挑選剛開張了1年的去詢價,5萬買下來。多詢幾個,10家會有3家答應你。不過繼續運營這飯店,還得承擔負債 發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