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尋找人生的目標?

時間 2021-07-07 21:10:27

1樓:郝成

你說的這些能力,擺在哪個男人身上都只是當個不起眼的特長而已,並不是你想表達的那種可以養家餬口的技能。大學生總是在擔憂自己的愛好在工作中被磨滅,哈,等你真正把愛好當做工作的時候,那才是它磨滅的開始。請你接受乙個觀點:

工作要是不枯燥不繁瑣並且充滿樂趣正合你意,老闆為什麼要給你錢

2樓:

人們常常斃於十字路口而不是劈荊斬棘的路上。

現在你的問題是選擇太多,又沒有開闊的視野去分析這些選擇的利弊。

我的建議是,

1,隨便選擇一條路開始劈荊斬棘的路程,開闊自己的視野磨練自己的能力,在任何時候不要後悔自己當初做出的決定。自己承擔責任,遇到問題自己去尋找解決方案。(詢問他人也算自己解決,讓別人解決才是錯誤的。

)2,當你把這條道路弄得順風順水時再去想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自己的能力有多大的提公升,能幹什麼事兒。這時候你如果再問這個問題你自己也就會有答案了。

現在你的問題是能力不足視野太窄卻不肯試錯。要知道,人生就是不斷試錯的過程。放低姿態開始試錯慢慢前行。

3樓:

從更簡單選擇的角度來講,推薦「去深圳學手機電腦銷售或者維修」,因為你現在進入遊戲行業沒有任何優勢,這裡也不是「從小我對遊戲,電子,數碼很感興趣」就可以進入的。

盲人怎麼尋找人生的意義?

水水 我外婆今年84了,外公在我兩歲時去世了。外婆眼睛不好 平常看東西看不清 所以手機電視是沒有接觸的,只有乙個聽戲的收音機。外婆有五個子女,可是都在異地他鄉,只有大舅舅在她旁邊那棟房子裡住著,可她們也沒有交流 舅媽人不好 每天外婆就過去吃飯,再乙個人回到自己的屋子裡。這些年來媽媽還有小舅舅間斷提起...

35歲的職場人,失業後該如何尋找人生方向東山再起?

只有思想能解決乙個人的迷茫,但通過思想思維來確信自己和就業方向,需要很多資訊和認知的累積,這不是一朝一夕或者別人的三言兩語就能解決。所以,先行動起來是關鍵,而不是窩著不動。處在這樣乙個階段,大部分都很迷茫,方向是在不斷的摸索中積累起來的,多多嘗試,但要結合自己喜歡什麼,喜歡才能堅持的下去,這個歲數夠...

如何確立自己的人生目標

西江 當你對自己現在的生活感到不滿意或者覺得不快樂時,思考一下自己的現狀,再確認一下設立的人生目標是否還符合目前的狀況,如果答案是否室的,那就需要重新進行調整了。要想重新準備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就要明白自己想要做什麼,目前做的是什麼,以及為了能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需要付出什麼。可以準備一本專門寫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