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的職場人,失業後該如何尋找人生方向東山再起?

時間 2022-01-19 01:58:37

1樓:檸檬C黑桃Q

只有思想能解決乙個人的迷茫,但通過思想思維來確信自己和就業方向,需要很多資訊和認知的累積,這不是一朝一夕或者別人的三言兩語就能解決。

所以,先行動起來是關鍵,而不是窩著不動。

2樓:筆牧世界

處在這樣乙個階段,大部分都很迷茫,方向是在不斷的摸索中積累起來的,多多嘗試,但要結合自己喜歡什麼,喜歡才能堅持的下去,這個歲數夠成熟,個人技能也相對比較完善了,也有一定的資本去嘗試,堅持住,找到喜歡的方向堅持深耕,相信你會成功的

3樓:荒野獵人

我跟你一樣,上家公司其實就某大,出了問題後,收入驟然下降,我毅然決然的裸辭掉了工作,現在在家已經有兩個多月了,其實怎麼講也很焦慮,因為要養家,要養孩子,但是我依然對我未來充滿信心,該投簡歷投簡歷,該去面試去面試,作為乙個塊奔四的人,做原來的行業也好,轉行也好,其實無非就是想為家裡多賺點錢。

我前前後後面試了大概有10家公司了,當然有好的也有壞的,基本都面試通過,但是為什麼又沒去,因為在30多歲這個年齡選擇已經大於努力了,因為給咱們的時間不多了。再選擇無非就是創業和繼續上班兩種,那你就得自己選了,就比如我,其實現在我創業也有人願意投資,但是說實話,現在上有老下有小,假如一旦創業失敗怎麼辦?可能現在有很多的創業成功的例子,但是畢竟我認為我就是一介布衣,沒有他們那麼大的毅力和能力,創業失敗就意味著要揹負一身的債務,真的不是想象的那麼簡單,而且目前也沒有找到合適的專案去做。

另外就是上班,我想的是要找到乙份可以作為乙份事業的工作,所以我一直在選適合我今後一直可以長期從事的工作,等到有一天工作穩定,收入穩定再去談創業的事,可能會更好點。

實業並不代表你失敗,也不談什麼東山再起,至少你有家人有親戚有朋友我想,所以振作起精神該繼續找工作找工作,人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壞,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差,多出去看看,走走,我說的意思要去面試,不去面試不去找沒有工作會自動找上你,尤其是每天坐在家裡不動肯定是不行的,走出去吧,兄弟,相信你會好的!

4樓:梓苗

學好才能,審時度勢,與時俱進。

5樓:吳小祥

找到自己的賽道,然後持之以恆的做精、做透。

女人如何面對可能被職場優化後的困境?35歲女無特長未婚在職場處於乙個被排擠的境地,如何破局自強找出路?

無臉男沒有夏天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候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對你說提前預防未雨綢繆好像有點晚,但是想對剛步入職場的女性朋友們說一聲 一定要做好自己的職業規劃!職場對女性朋友來說是很不公平的,除了生理上的劣勢 生育 體能之外,還有心理上的劣勢,因為女生是感性動物,跟男性相比更容易受到情緒的影響,這也讓女性...

35歲 的女人,失業後更適合做哪些工作?

有恆求職 在我做職業規劃師之前,我負責招聘工作,我也會在招聘的時候限定年齡,35歲的確在很多公司會是一些崗位的坎兒,這是國內就業市場的現實。看完這個真實的轉型案例,你會對35歲產生新的看法,如果你是個樂於思考的人,也許你能看到你自己的出路。我是職業規劃師芳妮老師,如果你看完案例想與我交流分享,我也非...

30歲,失業的我該如何?

曉兒爸 和題主一樣。34歲,待業中。整夜失眠,沒有拿得出手的技能和經驗,創業又沒有好專案。也別氣餒,路一步步走出來的,會好起來的。 雲洲 30歲想必已經成家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在失業的時候,一定不要讓自己賦閒在家,負責來自各方面的壓力真的能把人逼死。首先要做的是立馬找工作。無論工資高低先讓自己有活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