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為一件必定失敗的事去努力麼?

時間 2021-07-05 21:10:19

1樓:無遠思近則憂

如果前提是注定失敗一詞,而不是很大概率失敗。我想要學會放棄,有些時候我們就要學會適當的放棄節省我們的時間成本,機會成本。完完全全的可以去尋找另乙個機會沒有必要在這種無意義的事情上浪費時間,人生其實選擇有時候比努力更加重要,這何嘗不是一種選擇呢!

當然堅持一件事情努力到全力以赴,不撞南牆不回頭的精神是很好的,在我們以後的工作生活中需要這種精神,但是有時候放棄一件無意義的事情何嘗不是乙個明智的選擇呢!或許有人會說你年輕人遇到一點點小小的困難就選擇放棄,但是他們或者不知道有時候及時止壎也是個明智的事情。

2樓:夏巷

我會。但是這個必定失敗前面要在加個形容詞「我熱愛的」 。這樣的話我享受的就不是這個努力的結果,而是這個過程。

可能很多人會說現在這個社會講究的是結果,但是快樂嗎?我一直覺得人要活在當下,就像《將進酒》裡的那樣。還有我一直覺得,人生下來就注定走向死亡,但是努力活著的時候你會感受到快樂和幸福的吧。

我相信用在這裡同樣合適,失敗的定義是什麼呢是別人對你的定義是嗎那我覺得大可不必去在意人生來就是乙個人死去的時候是一具軀體一抔黃土那為什麼在活著的時候要去追求別人的理解呢,我也正經歷這種糾結,每天都在自我否定,自我放棄,但是心又不甘,還是會在凌晨五點爬起來繼續背書,在半夜裡還想著多看幾頁,說不定就會考到呢!

人生是乙個人單行道,即使撞到南牆我也不能回頭了,只能用盡全力把牆撞破,要不就死在這南牆下。

知道一件事注定失敗,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會注定失敗呢,為什麼你又這麼篤定的知道結果?人生就像是解一道道數學題,我們沒法作弊的提前翻看答案,而且人生的解題又怎麼會只有一種呢?所以每天懷著這種可能還有極微弱的逆轉的可能性,而糾結的小心翼翼的生活和努力,也許我快要不相信努力的意義了,也許我也只剩半口氣在支撐了,但我還是想再賭一把,反正也注定會輸,至少我不能輸的太沒臉。

3樓:墨海

不會,你都說了必敗了,那就沒有成功的可能性,不要和我說什麼中間的過程怎麼樣,那是小孩子的想法。只有有成功才能提現自己的價值。

4樓:泡麵頭小菇涼

只要你足夠努力它就不一定會失敗,沒有什麼是「一定」的,戰士還沒上戰場就被自己的恐懼心態支配,這場戰爭就不會有勝利的一天。自己真的努力了最後還是不盡人意,自己也沒有遺憾了,自己是真的為此付出過,「努力」不是麻痺自己,而是你使出渾身解數,自我感動的努力是沒有用的。希望你滿腔熱血的做吧,只要不是做違法事情,那就一鼓作氣向前衝

5樓:運營淘金人鄧彬

我會因為我就是這麼一直堅持到現在的呀

先不說遠的

就就近的事情而言,原本希望為零,可你不去做,你永遠找不到失敗的原因是啥,只有你弄明白了,那樣才能說下次遇到絕對不會再同乙個地方跌倒。

在失敗中總結自己,調整自己。這樣只會讓我變得強大。

我最近談的乙個門店,死活不願意。到最後我一邊了解真實不合作的原因,一方面側面打聽關聯情況!理性不行就提高自己的情商。總會有方法突破。

最後還是談下來了。為啥乙個機會為零的,最後你還是拿下來了。因為你足夠用心,足夠努力。

6樓:小耳幾

可能這件事對自己而言很重,才會在失敗概率很大的情況下,或者是必定失敗,但也要去努力改變一下希望有奇蹟。

可能努力的結果不是自己想要的,但是不會悔恨曾經面對它,直接選擇放棄。

7樓:清漓

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必定失敗的。

做一件事情可能第一次沒有成功,第二次沒有成功,那第三第四次呢。事物是瞬息萬變的,世間萬物每時每刻都處於乙個動態變化過程。只要這個事情還沒有落錘定音,那麼在這之前我們都可以通過我們自己的行動去改變它,我始終相信事在人為,種什麼豆結什麼果,一切的一切都在於你自身。

努力了,但是還是失敗了,這是可能的。但是沒有一件事情在沒有努力之前你就給它定義失敗。

8樓:皓懿

我想那要看這件事能夠給你帶來什麼樣的效益吧。

我姑且認為你所說的「注定失敗的事」指的是「失敗的機率很大的事」。

如果你想要為之努力的事情對現在的你而言,甚至是對將來的你而言都沒有多大的意義,況且這件事還極其容易失敗,那還去嘗試幹什麼?換個思路或許會更好。

當然,如果這件事即便是失敗了也能讓你學到很多東西,那你就應該去嘗試。這種情況下成功與否就不重要了,為它而努力奮鬥的過程才是最為關鍵的事情。

9樓:Instinct

會,因為我不去做也會一直想著這件事,不會忘記的。讓別人告訴我一定會失敗,我肯定不會聽從,不是嗎,我們大多數時候都是這樣,so,為什麼不是自己去試過之後得到最終結果呢。每一件事情只有得到確定的答案才會死心,不然那無窮的想象力太豐富,你控制不了的。

10樓:南瓜醬

分享一段話我喜歡的話:

人生會經歷三次成長:

第一次是發現自己不是世界的中心的時候;

第二次是發現即使再怎麼努力,有些事終究還是無能為力;

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會無能為力,但還是會盡力爭取的時候。

許多事情我們都得明白,你做還有可能,不做就一點可能都不會有。

你的想象也並非一定是事實,否則怎麼會有想象和事實這倆詞呢?

想沒答案,做了才知道。祝好!

11樓:多多

不會,知道必定失敗為什麼還要去努力,不要非得撞到南牆再回頭,如果覺的有1%的希望,也可與命運搏一搏,萬一會有奇蹟出現呢,不是有句說:「努力是奇蹟的代名詞"

12樓:古蘇

注意,是必定失敗;還是幾乎不可能成功,但是還是有一點點希望。我當然不會為必定失敗的事情拼命,但是有一線成功,那就看情況,我很可能會。

13樓:葉子

看什麼樣的事吧。如果是工作上的事,那肯定是要去做完的。即使做的不好,也還是要盡量去完成它。

不然後果可能很嚴重。對於工作上的事,我想很多人都會即使知道它是失敗的,也要堅持完成它。因為約束的人很多:

同事、領導、工資。

如果這件事是你的願望,即使你用盡渾身力氣,也注定失敗,那就和自己和解,放棄不是一種懦弱,有時放過自己也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放下也會看到更好的自己。比如你的願望是掙乙個億,每天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可是無論你用什麼途徑,怎麼努力,都實現不了。

那就不去實現好了。每天過著自己的小生活,該吃吃該喝喝也挺好。又比如你想和女神或者男神結婚,可是你連他(她)的面都見不到,你怎麼努力都成為不了她(他)喜歡的那個型別,甚至她(他)連你是誰都不知道。

又何必苦了自己呢。及時釋懷才能好好的發現身邊的人可能也不錯。還比如你想考清華、北大。

但是你把頭髮學禿了,眼睛學瞎也考不上了,確實沒有那個天分。別的大學也很優秀呀,有很多優秀的大學在等著你。

正確的認識自己,必定失敗的事對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我不知道你具體指的是什麼,但是你這麼問了肯定是對那件事放不下,又覺得難度太大。好好分析自己,不要好高騖遠,但也不要妄自菲薄。

若真是拼盡了全力也不能成功,也不要太多否定自己。畢竟以後完成不了的事還有很多。

14樓:啊啊啊

你在相信奇蹟不是麼,否則權衡利弊後不會問這個問題。既然相信奇蹟那麼為之努力本身就是乙個有價值的事情,因為你想突破自己不後悔,那就去做吧。

15樓:中孚

這有乙個前提,是不是自己的認知一定正確。因為,世界是變化的,也許乙個偶然,就能改變。未到終局,焉知生死。其次,必定失敗的事,是否有意義,如果意義大於失敗,也應該努力。

16樓:黃花魚

會肯定會,不要等自己老了來後悔愛乙個人也是如此,明明知道最後不可能走到一起但還是要嘗試著在一起,你只要想著該如何去努力好了,剩下的交給天意。

最苦惱的是莫過於遲暮之年想去以前為做之事而悔恨莫及,年輕就該不畏懼任何風險

17樓:灌湯包

看是什麼事吧,有的事過程也是很重要的,經歷一次失敗,才會印象深刻,也會懂得自己的不足,去改正,去迎接那個更好的自己,也是很好的,但是有些不必要的事情,除了自己非常願意,控制不住。費時費力,沒有用處,還是要慎重的,畢竟時間有限,要做自己能做的更好。

18樓:永不放棄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

這個必定失敗的的概念是誰創造出來的呢?為什麼要讓自己去這樣做呢?

生活的真相本就是不確定性和意外,而羅曼羅蘭那句話更是證明了這一點:這叫勇敢和正確的自我認知,而不是非理性的狂熱與三分鐘熱血。

每天做一些固定的事情吧,做著做著,你就會發現乙個月後你早已不在原點了,而你自也早已不再是原來的自己了。

19樓:駿駿駿駿駿駿駿駿駿祐

我會。但是這個必定失敗前面要在加個形容詞「我熱愛的」 。這樣的話我享受的就不是這個努力的結果,而是這個過程。

可能很多人會說現在這個社會講究的是結果,但是快樂嗎?我一直覺得人要活在當下,就像《將進酒》裡的那樣。

還有我一直覺得,人生下來就注定走向死亡,但是努力活著的時候你會感受到快樂和幸福的吧。我相信用在這裡同樣合適。

再來完善一下答案,

20樓:美食探險家

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情一定會失敗,只要沒有到最後,你自己覺得結果那都是錯誤的,如果一定會失敗,那麼其實路程中的風景更美好,不必在意結果,一定要知道你過程中的你的努力時光,加油!

21樓:Ella

那得看是什麼事了,如果過程很有意義並且可以從中有所收穫,當然,不太浪費自己時間和精力的前提下,可以做。如果當下有更重要的事情,那優先考慮緊急重要的事做,有餘力再做別的

我很努力的去做一件事,但是結果卻失敗了,反而那些我認為沒有我努力的人卻成功了,怎麼來安慰自己呢?

親暱寶寶 說明你不適合你去做的這件事情。即使有一天你成功了,你也會覺得並不是你想要的結果,反而可能會覺得失去了些什麼。別人努力與否,不幹自己的事,自己確實努力就可以了,結果有時候不是重要的,人生是你的,好好的過, 畫年笙 你認為別人沒你那麼努力,但是卻成功了,其實,不是別人沒努力玩,是別人的努力你並...

廢了很大努力去做一件事但是最後沒有去嘗試,如何走出這個陰影?

忘記過去,重新開始吧,人生總是會有很多的遺憾,別放在心上,腳踏實地的走好下一步。放下再撿起來換個心情和心態去面對 你並沒有很努力,嘗試一下放下心結。我有點沒看懂,不都努力去做了嗎?怎麼又沒嘗試,矛盾了吧?你可以去做別的嘗試,證明你可以,我比較喜歡去嘗試新的事物,如果說還有機會的話,我建議你去再次嘗試...

聽說一件悲傷的事

你不去啊 你的想法是正確的 辭職,從他的世界消失 放飛自己的心靈,找到自己真正想要得是什麼 然後為自己的目標奮鬥 重新開始自己真正的生活 不管怎樣,只要你不改變,一直這樣維持下去,你就會一直這樣難受 未來安裝 可以換乙份工作,重新來過,忘掉和他的那些過去,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如果他纏你,你可以友好地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