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公婆有矛盾,老公總是認為父母都對,該不該選擇離婚?

時間 2021-07-03 18:58:35

1樓:聽雨的聲音

奇怪了!父親節,他不去給他爸買東西,你著啥急呢!

以後逢年過節,他父母家的東西他準備,你家父母的東西你準備。那怕他什麼都不準備,你也不要操心,這多和諧!出力不討好的事就不要做了!

另外,你送的東西,別人可以不喜歡,不滿意,這是你也要學會接受!

他讓退,你只管退了,以後不做了就行了!

雖然受委屈了,但也不用生氣!以後不更省錢省事了嗎?

再說了,他家人那有你情商高呀!

2樓:丟丟

你給錢給你老公,叫你老公去買不就得了。管他買還是不買,怎麼買。他家的事情他出面,然後你再提著他買的禮物去送給他家人。

要退,叫他去退。啥事也沒有了。別把自己整得那麼累,畢竟你是嫁過來的,後面來的,比不過他們原生家庭的感情,除非你老公很懂事知道怎麼經驗小家。

3樓:東東

我看了都樂了,這都什麼事啊?

你給公公買了件衣服,結果鬧到你們要離婚?

我覺得對於配偶的父母千萬不要自作多情。配偶需要你幹什麼?你做了他領情就完了。

不要幹了很多費心費力的,然後配偶不領情自己很委屈,這是何必呢?

你按你的意思給公公買了衣服。你配偶的訴求是把他退了給婆婆買件衣服。你按他的做,他就會領你情。

你沒按他的做,還抱怨。結果就變成了夫妻矛盾。

你說說這是何必呢?

4樓:jhh

首先:愛別人,要以別人喜歡的方式愛。否則就不是愛其次:

這件事從頭至尾是你和老公倆人情商低,而不是你公公。所以,你要反思你考慮問題的角度:你一開始就把引發問題的根源定義在你公公的身上。

第三:當時他表示合適是給你面子,這符合老年人的思維模式。後來心疼錢,也不想浪費你們的錢,退掉換成媽媽的,也是心疼你們和想照顧婆婆的感受。所以,你公公情商蠻高

可惜了,你倆都不懂事

和老公的奶奶有矛盾怎麼自我開解?

看到伯父生了女兒,所以孫子是單傳這一句,瞬間不好了。2018年了,還有思想活在清朝的年輕人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要想沒矛盾,硬氣點搬出去自己過! 遠得要命的愛情 老人跟小孩一樣,需要哄著,需要覺得自己被關注,被需要。不要跟老人計較,你這樣想,她最多還能活幾年呢?我是遠嫁,我老公的奶奶也一樣,嘴巴不...

和父母有矛盾,應該向朋友傾訴嗎?

最好不要。我當初和我朋友說我和我父母有矛盾。她和我說了一堆她父母對她怎麼怎麼好。傷口上撒鹽。之後我還無意間知道了她還和別人說了那件事 我從小到大,那件事就和她乙個人說過 真的是,感覺被插了一刀。 minche 經常和閨蜜說。其實剛開始我也有這樣的煩惱,因為家裡從小教 家醜不外揚 朋友哪有家人親,朋友...

和父母一起住會有矛盾嗎?

甜饅頭 會!適當的距離可以產生美!就算是父母兄弟星座性格也會不同對事情的看法和處事態度觀念都會有不同!如果你情商沒有高到可以游刃有餘的處理好這些事情就給自己和對方一些空間留一些距離感情反而會變的更好相處也會更融洽! 會,反正我們家是這樣的情況,我媽會每天輪番跟我爸,我姐,我找事,房子是人家的,吵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