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貸五萬現在沒有能力還不知道怎麼跟家裡人坦白這錢是我沒結婚貸的了我想跟我爸媽坦白我不敢也不敢跟老公說

時間 2021-07-03 18:14:05

1樓:授人予漁

盡早坦白,目前不是欠很多,家人想想辦法或許能處理掉,當然免不了一頓責罵。如果自己的收入只能還每月最低,無法短期全額處理,那麼你就會陷入無限迴圈,而且手裡分文可能剩不下,煎熬會一直伴隨你左右,或許還會陷入以貸養貸的局面,到時就不是5萬的事了。

2樓:Ilaveyou

最好自己扛著,別有那麼大的壓力。慢慢還最低的日子到可以順豐順水的過著。說了你就要接受兩種結果也許他們真的愛你會幫你還。也許增加了他們的負擔鬧的不歡而散。

3樓:達文西

你是女孩子,無非就是自己的超前消費透支了自己的未來,女孩喜歡化妝品、喜歡包包、喜歡各種各樣的新鮮東西,但你要知道你目前的個人能力無法承受你想要的精緻生活。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透支信用卡、網貸,乙個月賺著幾千塊錢,卻什麼都要最好的,鞋子耐克一雙上千起,衣服不是名牌不穿,就算是吃的也要講究情調,只是所有的債務都要家人來買單,他們只享受過程而不會考慮結果。

所以說債務不是很多的情況下,徹底跟家人坦白是最好的,把自己的毛病徹底改掉,我相信你比任何人更了解你自己,好的生活環境是我們用努力爭取來的,而不是提前消費透支來的「偽精緻」。記住一句話,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4樓:餘溫自渡

早晚都要知道的,何不早一點讓家裡人知道呢?早點讓家裡人知道或許都可以幫你解決問題,必定人多辦法也更多嘛?坦誠相待才能互相信任!

5樓:hoge

你是怕跟老公說了以後兩個人產生矛盾,還是跟父母說了之後父母會說讓你去找你老公呢?

首先停止以貸養貸,五萬塊錢坦白的話兩夫妻努力一下應該很快還完了,如果老公有不同的想法的話就跟家裡人說吧,就當是借的也好至少先上岸先。如果老公跟家裡人兩方都不願意幫的話,只能強制上岸了。以我坦白兩次的經驗來看,不管有沒有人幫你,跟別人說出來以後心裡壓力真的會小很多很多。

祝早日上岸。

6樓:夏令清明

我就回答了一次,為什麼知乎就老是給我推送這類問題,欠網貸就還啊,不還幹嘛?難道跑來問知乎你就不用還錢了嗎?在自己能頂住的情況下就自己還,平時拮据點!

頂不住就找父母幫忙!!!!!!與其在這裡花時間問,不如去想如何搞錢,如何規劃還款!在你的問題我沒有看到任何規劃,我想你平時用錢也不會規劃,算了當我沒說!!!!

7樓:文哥隨緣

這不是太大的問題。大問題是一旦被動發生,你就真的處處被動了,永無寧日。現在講大家一起想辦法問題好解決。說吧。為了明天。解放自己。

8樓:牛油果

我情況大致和你差不多,只是以貸養貸欠的比你多10萬也是婚前就欠的。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原因不敢和父母坦白,我是因為父母幫不上忙也怕她們擔心最重要的我認為還是自己的虛榮心吧,怕親戚朋友知道後的指指點點i。我和我老公坦白了自己刷空刷爆信用卡,然後美團,微粒貸,借唄,花唄都套空了。

目前的家庭經濟情況他無法幫我還清我也從來沒有想過讓他幫我還,所以如果偶爾有自己實在拿不出來的也會找他周轉,不過生活是兩個人都有在負責。

我建議如果目前還不敢給父母坦白,那至少和你老公坦誠相待,不管他聽到後做什麼打算你要把目前的情況告知他,他能幫忙最好不能幫忙也不會讓你有很多心理負擔,再說如果因為這五萬塊錢的欠款你們也能更加了解彼此對待問題的一些原則,生活金錢觀。姑娘勇敢一點,坦誠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問題出了我們就解決問題,沒事的。

9樓:在改變的時代改變自己

還是和家人坦白吧,網貸太可怕了你自己如果沒有能力還了千萬不要以貸養貸。很容易就會越積越多到時真的就很可怕了,我自己就差點被網貸套進去了,祝你早日上岸。

10樓:勿忘初心

其實五萬並不多,還是建議坐下來跟你老公好好溝通一下。一直擔驚受怕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直接說出來兩個人一起商量解決辦法,否則你會在這個坑里越陷越深最後還是得跟他們坦白。

沒必要等到最後在來說,那時候的後果可能你無法承擔

11樓:晚秋

除非你有能力在短時間想到妥善的辦法償還的話,不然我建議你跟你家裡坦白,如若不然你處理不妥當,後面坑會越來越大,網貸就是個無底洞,盡早上岸盡早好。你可能會很難開口或者你根本不知道如何開口,但你想想造成的後果會越來越嚴重的話,等你欠到能力的極限,那就真的一發不可收拾了,及時止損吧,加油吧!望早日好起來!

12樓:獨來獨往

傻女人,怎麼不敢講呢,又不是你自己亂花了,怎麼會不敢講呢,講吧,講出來,大家一起想辦法比較合適,你自己乙個人去面對那些網貸還款日,焦慮得很!

13樓:快樂DI小嘿哥

跟家裡坦白,說清楚,不要指望父母幫你全部還了,但是坦白跟父母好好講,父母應該會幫你暫時應急,剩下的還是靠你自己還!時機合適了在跟你老公說說

14樓:小聾瞎

沒結婚就還不是老公,那就不能和男朋友說,容易影響感情。

但必須得和家裡說,商量還錢或者報警。

這東西不是你敢不敢的問題,你如果不敢,還債的錢就會持續的漲,這點你是需要想清楚的,別等到ta威力大到破壞你的家庭甚至人生,這樣你的不敢將會使你悔恨終身的。

趕緊跟家裡說吧,是湊錢還,還是趕緊報警。

(我不知道網貸違不違法,違法的話建議直接報警)祝好。

大學生,網貸明天還不上了,不知道怎麼辦了?

王志文 把你欠的多少錢,都是什麼平台,還款日都是哪天寫出來。如果自己沒有能力償還,和家人坦白,家裡當時會生氣,但一定是你堅強的後盾,跟家人保證以後不會在犯,切記不要以貸養貸。 撒野的豬 可以用花唄,分期樂套現出來還,但是別一直以貸還貸,平時可以做點兼職,乙個月賺兩千,一年就是兩萬四,大錢賺不到,可以...

網貸欠了10萬。還不起了 又不知道該怎麼跟父母坦白。我該怎麼辦啊?

那就找個月收入1萬元左右的工作,無論幹什麼都要接受,因為這是你該面對的,我欠了網貸13萬,還有親戚朋友借來的錢是每個月還款日不夠借來的,我每個月需要還1萬3000多,我月收入一萬左右,去了生活費還進去8000多還要跟朋友那裡周轉幾千,但是有努力再還就好了,現在有大部分的還有乙個月就結清了,剩下的每個...

網時代培訓怎麼樣啊?有點想報名?也還不知道怎麼報名?

樓上那個晴姐說IT的就是網時代的人 我看了下她掛的鏈結部落格,給網時代打了4顆星,這不就明擺著打廣告來的嘛,還測評啥啊,一點兒不專業 還有這張圖,這麼直白的就放了鏈結也是夠了,還說啥不會接任何培訓機構的廣告,那肯定啊,你這要給自己家打廣告,可不就是不接別家的廣告了嘛 反正就是這人吹啥都別信,踩一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