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了職場生活去做了自己曾經想做的為什麼反而越來越不開心了

時間 2021-07-02 08:41:09

1樓:王鵬

事情的發生未必是自己想象的那樣。有許多我們需要經歷面對和成長的事情。

我想問的是:」你為什麼而不開心「?

給我一種感覺是:似乎開了奶茶店,就離自己的人生幸福不遠了。

可是,開奶茶店和把奶茶店經營好是兩碼事。

你選擇開奶茶店的初衷是什麼?

如果只是開奶茶店,我想說:你做到了!

如果是把奶茶店經營好,我想說:你做得還遠遠不夠!

你的情緒,我感覺是來自於對目前現狀的沮喪,事情的發生不符合你的預期。

就像是,你對自己很不滿,無數個聲音在你的內心想起。

選擇開奶茶店,本身就已經在承擔無形的壓力;而奶茶店的現狀又讓你心情不美好!

甚至你在用開奶茶店這件事在證明自己:「我很有能力!」

如果真的願意面對,可以試著問問自己:「我開奶茶店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證明嗎? 還是為了逃避?

「你真的願意為了開奶茶店的事情全力以赴嗎?」

哪怕周圍的人聲音充斥著所有對你的否定和不滿。

看到奶茶店,就像看到你自己。你需要正視你的現狀,感覺你不願意接納現在的自己,你對奶茶店的態度就像是你對自己的態度。

感覺你對自己有許多的不滿,在這個過程中也積壓了情緒,還有一些深層次的原因。

答案在自己的心中,不要急著去尋覓,可以試著和現在的自己共處,問問自己:「我怎麼了」

想放棄現有的生活,去做長期的支教可行嗎?

糖癮撒妮 首先你得問自己,能不能克服艱苦條件堅持長期支教,長期支教會給你帶來什麼好處,以後有打算一直支教下去嗎,可以一直在相對較差的生活條件下生活嗎,可以唱司機開自己的父母和朋友嗎?其實還不是很支援先放下學業而去做長期支教,畢竟先以學好自己的專業課為重,在假期或者各種機會再去做短期支教,身邊有同學就...

我想放棄自己了?

阿三東風 願你過得好,像是看到了去年的我 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原諒我生活也有不確定性 甚至於總感覺自己會誤導提問的小夥伴 或者發的不對,說的不對 不知道您還在不在 我看到想放棄進來閱讀的 你不是孤島的 Judy 你好,你這個應該是屬於強迫症症狀範圍了,不是你失敗,而是你的身體生病了,所以你的精...

高中太難,覺得自己想放棄了怎麼辦?

當你問這句話的時候,說明你內心深處不願放棄,so還是加油吧!不要想高中是否很難,要制訂乙個合理的計畫,將高中三年調理的規劃出來,每們課程在老師講課之前都要進行預習,熟悉課本內容,將自己的問題所標記 課上認真聽講,課後及時覆盤,預習與覆盤在任何時候都是有效的 同時在高中也要進行大量練習,將老師所講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