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6月28日新一批版號名單?

時間 2021-07-01 23:22:23

1樓:爆破鬼才吉格斯

雙劍對於我來說是必須支援的,而且還得是實體版。拿在手裡的感覺比什麼都甜美。

接觸電腦之後買的第一款遊戲軟體就是中國產遊戲《金庸群俠傳》,所以對中國產遊戲特別的偏愛。

那時候雖然家裡沒有開通網際網路,但是父母經常帶我去軟體商店買軟體,我始終覺得十分感激。

童年沒有泡網咖,沒有打架,取而代之的是一段段奇妙的冒險。甚至導致了我直到今天都對網路遊戲沒有什麼興趣。

大富翁、仙劍奇俠傳、軒轅劍、復活秦殤、富甲天下、新絕代雙驕、幻想三國志……

嗨呀,光是回憶一下就覺得特別幸福!中國文化背景的遊戲總是比國外的遊戲更有代入感!

《河洛群俠傳》我頂著各種負優化還是美滋滋的通關了,覺得意猶未盡。

(話說幻想三國志5實在是有點拉,買回來精裝版玩了一次就再也沒玩過了。)

大宇軟星、宇峻奧汀、河洛、智冠和光譜資訊,你們這些老傢伙只要敢出遊戲,我就敢埋單。

比起千禧年後的主機斷檔,在今天的審核名單裡能看見switch、ps4、ps5,我也覺得特別幸福。

2樓:教主

全境封鎖2居然過審了……

這個病毒題材不應該挺敏感嗎?而且裡面有一些場景為了烘托氛圍還滿大膽的,比如鬣狗吊了很多body來宣告勢力範圍。還有流亡者勢力這種可怕的亡命徒....

也許我們的審核部門已經越來越能把控好尺度,也越來越自信了~

如何評價吳亦凡2023年7月30日新上線的diss track《skr》?

蜉蝣的小名 剛從微博過來,好多人都說他靠的是電音,沒實力,只有顏值沒能力,他的能力匹配不上他的地位 等等!你確定他有顏? Ankh 除了誰會去關心跳樑小丑,啥實力還用說嗎,同樣都是乙個組合的人家學到了謙遜和實力。他就學會了裝逼。上個抄show me the money的節目就覺得自己是中國hip h...

如何評價2023年6月28日發布的公尺家聲波電動牙刷?

Price 用了4個月公尺家電動牙刷忍不住吐槽一下 2.沒有防滑設計,一沾水和泡沫就滑的不行,刷牙時已經掉了兩次了。外觀是好看,可惜中看不中用。 Andrew Fang 連著買了兩個素士電動牙刷,有個自己用,乙個給女朋友,用了大概兩個月衝進去電用了一次第二天就沒電了,而且使勁甩能從手柄裡甩出水來。在...

如何評價2023年6月28日放送的動畫 7SEEDS

第一季不行 設定邏輯混亂。前面都太勸退。設定都在那亂改,槽點太多。第二季才略微有點昇華主題。總的來說類似題材還是漫畫放的看,這個看看玩玩就行了。 哈哈大笑 強行看了兩集,人物反轉毫無鋪墊,某人過於聖母,放下你的智商還能勉強看看的作品。末日來臨的時候真的會這麼隨隨便便選一些閒魚來延續人類生存? 灰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