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外賣的一次性餐具衛生怎麼樣

時間 2021-07-01 10:38:55

1樓:nancygoose

自帶勺筷,公勺公筷,文明用餐,成為了今年裡大家的選擇。說著容易,做起來難,怎麼樣才能保證餐具健康衛生、用餐文明呢?自帶的餐具經過通勤顛簸,會被許多細菌和病毒玷汙,即使是用開水燙也無法進行徹底的防毒。

在飯店勺筷、一次性勺筷都不衛生甚至對環境有害的情況下,自帶消毒勺筷盒無疑是最好的選擇,FIVE可攜式消毒勺筷盒包括消毒盒、一雙筷子、一把勺子,有灰、粉兩種顏色選擇。這款勺筷消毒盒採用進口知名品牌南韓首爾UVC-LED燈珠,可持續產生260-280nm波段的紫外線,對勺筷進行全方位消毒。紫外線是病毒和細菌的克星,殺菌率高達99%,能夠有效保護舌尖上的衛生。

高科技卻並不難用,勺筷盒實際上是懶人式消毒,它採用智慧型檢測的方式,合上蓋子短按2秒就可以開始殺菌,短短5分鐘內就能殺滅有害細菌,每一口都吃得更安心!蓋起燈滅即可中斷殺菌,防止對人體造成照射影響,衛生又健康。

不止是高科技,更有人情味,勺筷盒內建的一套勺子和筷子,精選食品接觸級304不鏽鋼材質,經過連續30次工藝反覆打磨,夾菜方便,不易打滑,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美觀又實用。

既然是便攜,那就必定需要大容量電池來支援,FIVE可攜式消毒勺筷盒內建400mAh大容量鋰離子電池,按每天消毒3次每次5分鐘計算,可使用近乙個月,出門不再有電量不足的煩惱。小巧玲瓏,像一台手機一樣,輕鬆放入袋中,不給出行增加負擔。

2樓:證說sama

公司的食堂、外出的餐館,有很多需要我們在外就餐的場景。這些場合的筷子和勺子等餐具被來來往往的很多人用過,在衛生上,稍不注意,就會有所欠缺。有些人會習慣在餐前先拿熱水把勺子、筷子等公用餐具燙一遍後再使用。

但一方面是熱水不夠高溫就達不到消毒的作用,另一方面是熱水的沖洗也不一定能達到好的清潔效果。

所以有在外就餐的需求時,我一般都會自備筷子和勺子。最近體驗了一款FIVE便攜消毒勺筷盒,在能夠便捷地自帶餐具的同時,還能在吃完飯之後可以給自己的「裝備」消消毒,使用感比較不錯。

包裝盒是簡約風,有灰、粉2種顏色選擇。將外包裝盒開啟之後,可以看到裡面已經配備好一雙筷子、一把勺子。

熱水的簡單沖洗不能夠深度、徹底消毒,要想做到高殺菌率,還是要用紫外線或者臭氧。FIVE便攜勺筷消毒盒採用的是進口知名品牌南韓首爾UVC-LED燈珠作為光源,該燈珠可以持續的產生260~280nm波段的紫外線,對餐具進行深入消毒,保證使用餐具的衛生,殺菌率可高達99%,非常衛生。

消毒操作操作非常簡單。將餐具放入,合上蓋子之後短按2秒就開始殺菌。消毒盒採用智慧型檢測的方式,開啟蓋子則會立即滅燈並中斷殺菌,防止對人體造成照射,使用過程很安全。

勺筷盒內建了一顆400mAh的大容量電池,按照每日消毒3次,每次消毒5分鐘來計算的話,連續使用75次都不用充電,差不多就是乙個月。

帶著它外出用餐,可以同時保障餐具的衛生和使用的便捷。對於介意使用公用筷子的人來說,餐前還能給自己的餐具再來一次消毒,使用乾淨無菌的勺筷才能更加安心。

3樓:夜城微涼

自帶的餐具雖然比共用筷子、一次性筷子等餐具要乾淨、衛生,但是筷子、勺子、叉子不像鑰匙扣隨手往包裡一放就行,稍不注意,就會弄髒,反而不衛生。就算是放在收納盒裡,也有可能會因為時間較長而滋生細菌,這樣一來,餐具的保潔問題成了一大難題。

FVIE便攜消毒勺筷盒針對這個問題有乙個很好的解決方法,它內建了一顆紫外線消毒燈珠,將餐具放入勺筷盒內進行收納的同時,餐前餐後還可以對餐具進行紫外線消毒,殺菌率可達99%。紫外線消毒很好地保證了餐具的衛生。

該便攜消毒勺筷盒的紫外線消毒的操作方式十分簡單,只需要將餐具放入,合上勺筷盒的蓋子,按兩秒按鍵,即可開始紫外線消毒。

FIVE便攜消毒勺筷盒作為乙個收納盒也算是比較優秀,外觀設計簡約、大方,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機身小巧、輕盈,將餐具收入後放進包裡,隨帶隨走,不佔地方也不多增加額外負擔,很適合外出自帶餐具使用。

帶著它出門不用擔心續航的問題,內建400mAh的大容量鋰離子電池,按照一日三餐的使用,連續使用75次都可以不用充電,省心省力。 這不雙11了嘛,正巧可以入手乙個。

4樓:Molin微涼

受到今年疫情的影響,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有「自帶餐具」的衛生和健康意識了,便攜的勺筷盒也成為越來越多人的必備物之一。像我就是屬於不喜歡用飯店提供的公筷或者一次性筷子的人,勺筷盒也用過不少。

很多人容易忽略的一點是,其實勺筷盒內配備的餐具材質非常重要。FIVE便攜勺筷消毒盒自帶的一套勺子和筷子均採用食品接觸級304不鏽鋼材質,對人體無害。但不鏽鋼筷子有容易打滑的缺點,在這一方面的處理上,該筷頭採用了磨砂工藝,確保夾菜時不會打滑,設計比較人性化。

盒身內建了紫外線燈珠,採用的是進口知名品牌南韓首爾UVC-LED燈珠作為光源,該燈珠能夠持續的產生260~280nm波段的紫外線,對餐具進行深入、全方位的消毒,殺菌率可以達到99%。

在紫外線消毒的操作方面,FIVE便攜消毒勺筷盒的操作還是非常容易的,基本上是懶人式消毒。將餐具放入後,合上蓋子,短按2秒就開始殺菌模式了。途中開啟蓋子則會立即滅燈,中斷殺菌,防止紫外線對人體造成照射,五分鐘即可完成一次消毒。

備好乙個便攜勺筷盒對提公升生活品質和餐具健康而言還是有必要的。趁著雙11打算再入手兩個。

一次性的外賣餐盒,能個性化定製呢?

洪通通小龍蝦 看了大家的回答,有很多朋友說的很對的。既是行業中事,又是行業中人,看到了那就來說幾句吧。先上些大型連鎖餐飲定製的圖 具體品牌就不說了 深圳某點王定製款 深圳某點王定製款 這是深圳某點王的定製款,碗蓋 口徑 高度 厚度啥都和別人不一樣,他們2012年在深圳 廣州 東莞就有108家直營店了...

怎麼樣才能一次性通關一級建造師考試?

Grace Luo 考試一共四門課程。工程經濟法規工程專案管理管理與實務 毫無疑問,管理與實務是最難的,也是每年控制通過率的一門課。其次是工程經濟,第三就是專案管理最簡單的是法規。如何管理並分配自己對各個科目的學習時間,請自行斟酌 路人甲 一級建造師考試需要考四門科目,即管理 法規 經濟和實務。前三...

怎麼區分一次性口罩的優劣?

使用者名稱18238 口罩一般是3層的 最外面那一層的要求是不沾水,直接往上澆水測試,不沾水的質量達標。中間那層過濾時高依賴靜電吸附,所以可以測試是否有靜電。撕點碎紙片,然後剪開口罩用口罩中間那層吸附碎紙片,達標的可以把紙片吸起來,吸不起來的意味著並沒有靜電,無法吸附空氣中的小顆粒,防護能力不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