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我要我們在一起》中揭露了哪些社會問題?

時間 2021-06-30 01:23:23

1樓:caloc

高中戀愛走到最後結婚真的很難,尤其向電影中的男主,學習不是很好,過早的步入了社會,女生學習比較好,讀到大學,兩人的愛情最後會因為各種問題無法走到最後。

1、父母親的阻攔,現在社會上有很多情侶,也會因為父母的阻攔無法走到最後,最後會選擇向父母妥協,有的在父母的安排下相親結婚,選擇了最為合適的那個結婚,而不是最愛的那乙個。

2、房子問題,男生沒房沒車,給不了女生想要的生活,這個是很現實的乙個問題,很多人都是因為房子問題分道揚鑣,情侶無法走到結婚這一步。

3、男生大男子主義,現實生活中男生會因為自卑心態,自認為配不上女生而選擇推開女生,卻不知道自己推開的是自己一輩子的幸福,到最後自己後悔的時候,已經晚了。

4、職場上有很多時候,人希望你當個「瞎子、聾子」讓你視而不見,行個方便,電影中這個「行賄」問題有的時候也會在現實生活中出現,望恪守本心,懂得及時拒絕,有些底線是不能碰的。

5、女生有的時候有點戀愛腦,當然也不止女生,有的男生也會有這樣的情況,為了愛情不顧一些,不會考慮現實問題,有愛便有了一切,現實生活中,力排眾議,愛情至上的大有人在。

2樓:小龍蝦

1.舔狗舔到最後,傷了自己傷了愛人傷了朋友,一舔三傷。

2年輕的時候男女對於愛情理解真的不一樣。

3有關係就可以有好的醫療條件

4職場一直欺負菜鳥

3樓:JustFilm

首付30萬嚴重影響結婚率、降低早婚早育可能性、影響公民生命健康,進而阻礙中國振興人口的大業。

建議首付3萬,婚房一律按半價處理。

電影《我要我們在一起》有哪些槽點?

見最後一面的時間安排很不合理 男主從南疆到嘉峪關,如果不坐飛機的話保守估計要準備兩到三天的時間。女主從南京做普快過來姑且算2天。我們計算一下時間,1.從營地出發到施測現場,半天 2.整個線路複測,姑且算一天 從圖上看遠遠不止 3.開車到最近的車站,一天 在新疆太正常了 4.坐火車倒車兩天 共計 四天...

看完電影《我要我們在一起》,你想起了哪些似曾相識的往事?

涼蓆 和男朋友看完電影,後半段哭的不行,只能說代入感實在是太強了!我們也在南京,在這裡認識,在這裡相愛。看到電影裡他們提分手的片段,就想到我們最近吵架,吵得厲害時就會害怕分手,他們分手就立馬代入了我們吵架時提分手的感覺,忍不住眼淚 當他們坐在車上喊著 我們有家啦!就想到我們的未來,我們一起幻想過的未...

電影我要我們在一起的情節中,為什麼女主2023年鋼琴研究生畢業只能在銀行當櫃員

森因那夫 因為鋼琴研究生畢業的未來發展是什麼?從事藝術表演工作,聲名遠揚,出人頭地 還是鋼琴教育工作,開乙個自己的培訓館 或是著手鋼琴修護,專注鋼琴調音保養 等等。除卻人脈,這些工作要想做的好,最起碼不愁溫飽,最缺的乙個因素就是 機遇。第三種 同上同理。所以,選擇了銀行櫃員。銀行櫃員 只是乙個縮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