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帶著記憶穿越進《哈利波特》,你會做什麼?

時間 2021-06-29 06:44:01

1樓:豆腐吃嫩的

我:伏地魔附身在奇洛的身上,就在他的後腦勺;湯姆·里德爾的日記、馬沃羅·岡特的戒指、薩拉扎·斯萊特林的掛墜盒、赫爾加·赫奇帕奇的杯子、大蛇納吉尼、羅伊納·拉文克勞的王冠、哈利波特本人,都是伏地魔的魂器;日記會出現在格蘭芬多乙個叫金妮的女孩的手上,但是也可能是哈利破特,戒指你能找到,掛墜盒在格里莫廣場12號,布萊克家族的老宅裡,你先把小天狼星布萊克搞出來,不然那個克利切是不會開口的,順便說一下,小天狼星布萊克是無辜的,赫奇帕奇的杯子在貝拉特里克斯的金庫裡,納吉尼應該是在某個動物園吧,拉文克勞的王冠在有求必應屋,哈利波特先要被殺死,然後再用復活石復活,銷毀魂器可不容易,我們得要把那條蛇給殺了,用它的毒牙來摧毀日記,也可以用沾了蛇血的格蘭芬多寶劍摧毀其它魂器,那條蛇就在密室裡,密室在女生的洗浴間,就在那個刻有蛇符號的水龍頭上,得用蛇佬腔開啟,哈利破特可以。羅恩的老鼠是小矮星彼得,他才是那個背叛者,你,還有斯內普教授都要給我好好活著!

現在,快去行動吧!

鄧布利多:…………………

我:不管你相不相信,我說的都是真的!

鄧布利多:來一杯熱可可嗎?

我:有多味豆嗎?我一直想嚐嚐那玩意兒到底有多難吃。

鄧布利多:當然。

我:嘔~是真的難吃

鄧布利多:小姐,能解釋一下你剛才說了些什麼嗎?

我:哎呀!伏地魔附身在奇洛的身上,就在他的後腦勺;湯姆·里德爾的日記、馬沃羅……………

鄧布利多:…………………

我:可以的話,讓斯內普教授洗個頭吧,告訴他,放過納威這個孩子吧。

鄧布利多:能再解釋一下嗎?

我:哎呀!伏地魔附身在奇洛的身上,就在他的後腦勺;湯姆·里德爾的日記、馬沃羅……………

2樓:心寶

如果我是普通人麻瓜人群,我要搞金融,買些房產土地,學習各種技能。若時麻瓜人群還要上霍格沃滋那就在校當路人,隨時做好後撤準備,不主動去湊熱鬧。

3樓:

把老湯姆里德爾扼殺在搖籃裡,他比他父母還要壞上幾分——《HP4》

如果伏地魔還是降生了,那就把他扼殺在襁褓裡。迷情劑的產物,本來就沒有感情,一開始就是壞的。

除草先除根,他可不是一株野草

4樓:Eos Malfoy

不會做什麼特殊的事情。先預設是巫師,不是的話有記憶也沒有啥用了。蝴蝶效應是很可怕的,我的存在已經會在歷史中掀起巨浪,所以我會盡量讓故事按原樣發展,我自己做個低調的小透明好好學魔法就完事了,因為我無法保證我的參與會讓哈利方如同開了掛還是死傷無數。

至於那些將要死去的人,比如西里斯,斯內普,盧平,鄧布利多,我會在他們死後為他們默哀的,但至於阻止他們的死亡,那還是罷了。

5樓:呵呵

開局先跟哈三人組處好關係 ,努力變成4人組,學魔咒先學繳械咒,再昏倒咒,保證自己生存,跟著三人刷副本然後學高階魔咒先點呼神護衛,再點肯大瓜,跟3人組魔法石的時候跟著哈利,撿到石頭用了再放他手裡...最後聖器直接騙走成為救世主,三人組還一致認為你是老大很牛掰(doge)

6樓:無知滴人兒

找個霍格沃茲附近的村莊潛伏起來,等到哈利的第三個學年結束,在野外找一條黑色的大狗。帶他回去,給他住舒適的床鋪,給他煮熱騰騰的飯菜。第五個學年,告訴他對克利切好一點,不要作繭自縛。

7樓:拉文克勞的貓頭鷹

我能做什麼取決於穿越的時間點和我穿越的身份。

如果作為準備去霍格沃茨的小巫師,我個人想穿越的時間點有三個,一戰前1940,二戰前1996,二戰後2005。

如果說我是個麻瓜,回國啊!去香港不香嗎?

手動狗頭

8樓:Nada

才答過類似的啊,簡短點……溜了溜了,去什麼霍格沃茨,布斯巴頓,伊法魔尼不香嗎?

如果不是巫師就更好說了,連夜逃離英國移民中國吧。

假如你穿越成了哈利波特里的貝拉特里克斯萊斯特蘭奇,你會怎麼辦?

扁舟子 別和韋斯萊夫人槓,打就打打不過就跑 然後在禁林,哈利第一次沒死透的那塊,代替納西莎去摸哈利心跳然後大喊一聲 嘿主人這龜孫沒死透!伏地魔勝,我成了他身邊的第一大狗腿 當然是光速投靠格林德沃給他一根魔杖讓他翹起整個地球場面會變得無比精彩我就是看熱鬧不嫌事大 幹啥啥不行 搞事第一名 萊斯特蘭奇 有...

假如你有哈利波特的隱身斗篷,你會去做那些「不應該」的事情嗎 為什麼

簡LZZ 我應該不會,但是我想去做。我想半夜跟好閨蜜去級長浴室洗澡,或者跟好閨蜜去偷看暗戀物件洗澡誒嘿嘿。我想去打聽校長辦公室的口令,然後溜進去參觀一下,看看環境如何,考慮考慮未來要不要當老師然後晉公升校長。我想去厄里斯魔鏡那裡看看我最渴望的東西是什麼,因為我不知道我最渴望什麼。我想去幹我這輩子都不...

假如你帶著現在的記憶回到你五歲的身體,你會做些什麼?

我會告訴他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珍惜時間珍惜當下的每一段時光 這麼說吧,人的大腦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知識的學習不斷變強的。五歲的我容納不了現在的我的記憶。如果我穿越回去了,只能變回原來那個我,繼續玩。玩。題主你問的問題,可以衍生出乙個更有趣的問題 成年人的記憶 思維模式 知識量,如果原封不動地轉移到自己五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