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分手兩年後突然找我要錢,該給嗎?

時間 2021-06-26 18:21:19

1樓:心之愛心理諮詢

心之愛心理諮詢師,李曉文老師:

你好,你的問題是,前女友分手兩年後突然問我要錢,該給嗎?看了你的描述,似乎你已經對前女友的這個需求給與了回應。不知道你此刻這個問題還困擾你嗎,還是你想通過這個問題了解其他。

從你描述你們分手兩年後的情況,能感覺到,似乎前女友提出的各種要求,你都會有回應。她說你是「劈腿」你內心表示可以理解;她說你欠她錢,雖然你當時不知道是什麼錢,當認為情分在,你還是還了;她說你騙她錢,她是受害者,同時對你有了意見,你無奈沒有辦法,將溝通審核的工作交給其他同事;她提出賠償,你打錢了;將戀愛中她花的錢還給她,罵你的父母,甚至要到家裡鬧等等。

我們很難猜測,兩個人的關係為什麼會發展成為這樣。不過從的描述能感覺到你的委屈與無奈,你盡可能的站在對方的立場理解和共情對方的情緒和感受,但是對方總是不按常理出牌,步步緊逼,無意消停,似乎滿足這些要求也無法撫平對方的情緒,不知道對方內心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呢,內在發生了什麼一直陷在對這段關係的不滿中,什麼時候這段感情才能真正的結束,也許你也可以朝著這個方向去思考,只有兩個人都真正的放下了,才能開始新的生活。

2樓:情感專家栗子姐

如果你表達的事情都是真實的。那你父親說的對,對這樣的女人不應該一而再、再而三的給她錢,這樣會縱容她不斷的和你胡鬧。你呀,這是惹了乙個是非精,想減少麻煩就應該斷絕和她的任何聯絡,也不必再去聽任何有關她的閒言碎語。

這樣的女人招惹一次能糾纏你半輩子,你還是有多遠躲多遠吧!

3樓:Russell Zhang

不該給!

兩人搞物件,送對方禮物啥的很正常。送了,就是人家的了,分手了還把錢要回來,這本身就很Low了。

你其實有很多機會杜絕她這種行為,但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縱容了她。

工作群是什麼地方?談工作的地方,她第一次再群裡說你,你就該跟她說

「這是談工作的地方,我跟你已經分手了,如果你沒有工作上的事,請不要在這裡說話」

你們做的這個專案也挺有意思的。她乙個小實習生,敢在工作群裡咋咋唬唬,你們專案領導不管嘛?要我第一次警告,第二次就踢了。再叫就開了。

別給她錢了……直接嚴肅的告訴她,讓她不要再跟你有瓜葛。她提的要求一概不接受。你乙個男的怕啥。她想鬧你就不理她,鬧一陣子沒有觀眾她就消停了。

4樓:

對方可能一直沉浸在被分手的痛苦中。因為她自覺找到了合適的人,成功在一起了,她也認為自己足夠優秀,還為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在這種情況下,您以不合適為理由,選擇和女孩分手,可想而知她的怨氣有多深。目前來說,冷處理吧,自己的親朋好友知道知道您的為人,不會在意,外人的眼光和看法不需要在意,和父母說清楚情況,盡量把對老人的影響降到最低。

5樓:情感需要咕嘟

1、這個錢該不該給,不如繼續追問下自己:錢給了,能不能再無瓜葛2、總感覺你這前女友是碰瓷專業戶,有點吃定你的感覺3、遇到乙個無理+無賴+無底線的人,你只能自求多福了4、你的軟弱助長了她的囂張氣焰

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那就簡單了,關鍵是你前女友是越想用錢擺平,她越會變本加厲。你父親不也說了:不該一而再再而三給她錢。

你看看她幹的事兒,基本上就沒有能上得了檯面的。在QQ群裡嚷嚷、跟領導說你壞話、還糾纏朋友、罵你父母、談戀愛還乙個勁兒的找後賬,這也算極品前女友了,說真的,在同情你的同時,還是忍不住想說:你真得反思反思自己了,怎麼看人的,得好好總結總結經驗教訓了。

6樓:陳慶華心理諮詢師

她眼中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就是什麼樣的。

你給錢她的結果只是強化了她自己的觀念,你有錯你有罪,她是無辜的。

你錯在,把她當做乙個麻煩事兒,想盡快解決掉。她所有的怨言在於你拋棄了她。

在她心裡,你和她分開就有一種可能,你喜歡上了別人。

她沒有什麼地方讓你覺得不合適。

這是乙個人病態自戀的地方,迴避和覺察自我本真的面貌。

當初你和她分手是以什麼樣的理由呢?

在她和你糾纏中間,你和她清楚的談到過你的內心感受嗎?

如果你直面問題,以合適的方式點透的話,對方有可能會放下執念。

如果對方仍然沒有省悟的話,你不需要對所有人解釋。

這樣做只是在傷害你自己。

就像你相信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一樣。

你可能是乙個過度愛惜羽毛的人,所以限制了自己的自由,不能自由的翱翔。

7樓:流浪的駱駝

其實是不應該給的。

不過,有的扮可憐求同情,或者演個戲,能說明她還在意自己在你眼裡的形象,當成老朋友,資助一點,說得過去;

至於你遇到的這種,就是純不要臉的;是非曲直她心裡一清二楚。她已經在認為你是儍畐了,至於是不是真的,那就看她能不能成功驗證嘍。祝好。

前女友分手兩年後想和我復合,我果斷拒絕還糾纏怎麼辦?

惠安 講真和男生玩得開沒有男朋友還稍微好那麼一丟吧,但是有男朋友是挺過。換作是我男朋友和女生玩的開我也不樂意。尤其她還無縫銜接,我覺得真有些夠可以的。說句不好聽的,你的前女友在X生活上大概率會頻率高一些。兩年期間時不時找你,忘不了你也是真,找不到比你更合適的也是真。但是這兩年她談過幾個男朋友呢?你知...

前女友出軌分手,半年後又回頭找我 是不是特地來消遣我的

已登出 她有男朋友的情況下來找你 無非三種可能 一 想把你發展成備胎 二 想踩兩條船,即你和男友都是備胎 三 男友是備胎 我一直覺得,自己單身的情況下去聯絡前任,可能是真心想復合。自己非單身的情況下聯絡前任,現任頭上有點綠就不說了,估計復合了前任頭上也會有點綠。 不能告訴你我是誰 我能說這是你自找的...

和前女友分手兩年了還能復合嗎?

我跟我前女友也是分手了兩年,之後她要求復合,可是我已經結婚了,哪怕是沒結我也不建議,不管是男是女,一般很長時間才會找你復合,只不過是因為沒找到好的下家,迫不得已才會跟你好而已,感情對於他們來說只是利益工具,對於這種利己主義只會騎驢找馬的人,我只能送他乙個字,那就是 滾 lz,我的情況和你驚人的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