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哪一刻你覺得很崩潰?

時間 2021-06-26 00:27:43

1樓:

此時此刻,最讓人崩潰,辭職了,網上找工作。發現根本沒有適合自己的,學歷不高,挑三揀四,面對父母的詢問為什麼又辭職了,只是回答工資不高,不想幹了,表面上的回答是不屑一顧,真正內心的焦灼只有自己才懂,難道不想找工作嗎?不是的,只是發現自己一無所長,根本做不了,想做卻又做不了,太無奈了,第一次體驗到崩潰的感覺,回答一波,記錄一下現在此時此刻的無奈。

2樓:Tracy Yuan

回答:十月懷胎新手媽媽覺得自己很努力付出,為了乙個男人生活翻天覆地,卻得不到認可的時候。背景:

我40+5剖腹產女兒出來,卻發現羊水汙染三度女兒立馬轉去了新生兒科洗胃洗肺

我從手術室出來,被說:讓你早點剖的你不聽

我瞬間反應過來就哭,每一次抽泣,我刀口就痛一下——分割線——

由於工作原因,老公不在身邊,只有我跟家婆(晚點還要隨丈夫移居,放棄自己在本城市的工作)

差不多出月子期間,有一次家婆在旁邊逗女兒聊天我在旁邊吃飯。

家婆說:寶寶快點長大噢寶寶好辛苦的一出生就去洗胃,如果你會說話你就去罵你媽媽

我瞬間愣了,問家婆什麼意思

她說沒什麼意思,就是開玩笑

那一刻,我覺得極度崩潰。

作為乙個媽媽,比任何人都緊張女兒,無法接受這種玩笑話。

重點是覺得,女兒乙個月家婆教她罵我,以後呢那一刻覺得所有的付出都是白費。

哪一刻覺得很寂寞?

看著曾經好友跟長跑男友領證,心中一陣感慨。我們一起長大,她的男友也是我們一起認識的,14歲就玩在一起了。她們都有歸宿了,都不再熬夜為愛傷感也不再喝酒了。如今我25歲了,仍然沉醉在酒精的海洋裡,仍然夜裡嘆氣。我也願意為了某個人安安靜靜過平淡日子,可是那個人卻遲遲沒有出現。 Ina7 不是乙個人在家看書...

哪一刻瞬間讓你覺得很淒涼?

Secret 錯過了兄弟接親,沒能第一時間到,等車的時候看到群裡兄弟說,來人擠門接新娘子,不是覺得現在兄弟那裡沒人幫忙接新娘子,而是幾年後我結婚的時候,害怕真沒兄弟跟我接新娘子,沒人幫我擠門,兄弟結婚我都沒回來,這幾年一直在外,跟兄弟們聯絡的比較少,害怕這份感情漸漸沒了,在外再也沒有這種感情了,現在...

有沒有哪一刻覺得很孤獨?

我是假的 我覺得不只是那一刻,如果你想得足夠多,你會發現大多時候你都是孤獨的。平常不覺得孤獨,我覺得是被生活遮蔽了,某一刻突然醒了一下,就感到莫名的空虛。什麼都不曾擁有。 judy 有開心的事情想分享,身邊卻沒有人 有悲傷的事情想發洩,卻開不了口 有憤恨的事情想要吐槽,卻發現無人在乎。快樂的時候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