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避免碰到婚後會出軌的女孩子?

時間 2021-06-24 21:57:57

1樓:朋友等你歸來

第一你夠愛她時刻如初。第二你夠語言天分情商夠高可以每天讓她快樂,第三你要有良好的體魄。(這個你應該懂)第四你要有很多錢。第五你不光讓她快樂幸福也要讓她家人高興感覺你非常非常好

2樓:拒絕

根源上解決辦法,不結婚。這個辦法,對自己夠狠,一點婚後出軌的風險都沒有。

其實挺無語的,你要另一方避免婚後出軌,你就要管著對方,讓對方有很少的私人空間,這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健康的夫妻關係。

束人先束己。自己管好自己再說吧。

如果妻子婚後出軌了,那不是正好給男的個理由找小三嗎?換個角度想想,對方不忠誠成了定局,自己又何必守著忠誠呢?

而且說真的,你害怕這個幹啥?婚後很多人經過幾年之後,都會變成性冷淡的,就是很少會性趣旺盛,尤其是女人生育過後,真的是性慾會挺低的。

我覺得有時間考慮這種風險,不如多掙掙錢。

要不就,陪在妻子身邊。對,婚後不遠行,不異地分居就好了。反正,打死我,我也不婚後異地分居。異地分居久了,就沒有話題聊了,家庭瑣事都沒得聊,想想,還挺恐怖的。

女孩子怎樣避免想太多?

不愛他 不想他 克制自己 別太把他當回事!人一閒就好想太多,多看看書什麼別的事情做,轉移注意力 有事可做,足夠自信,美麗,有自己的交際圈,有能力去愛人 這個,避免不了吧 只能轉移注意力 哇,人一窮還想什麼想,努力賺錢 讓自己充實起來,其實很多事端的產生都是因為太閒了。我去年剛中考完 小萌新 今年轉學...

怎樣看待抽菸的女孩子?

甜子寶貝 已登出 本人男,個人認為看待抽菸和這個人怎麼樣,應該剝離成兩件互不相關的事來看。抽菸的確有損健康並且會讓周圍人吸二手菸,傳統觀念 思想認為女孩子抽菸就是不好的,與看待有紋身的女性,或者有紋身的人同理。我認為是社會大眾看到的更多的是有著不良嗜好的女性都抽菸,從而形成了抽菸的女孩子都是不良少女...

怎樣成為很酷的女孩子?

囍囍 那就要看自己對 酷的定義了。有的人喜歡竇靖童這樣酷酷的女孩子,穿衣風格酷,處事方式酷包括生活事業在外人看來也很酷,真的是沒毛病,其實感覺這些的本質都因為竇靖童本身的性格都是特立獨行有自己想法的乙個女孩子,包括個人眼界及看待事情的一些角度,有的時候酷的不是一些行為或者一些妝容,而是由於你骨子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