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時跟我從小一起長大的侄女送了我一套杯子,她快結婚我送什麼禮物好呢?

時間 2021-06-24 15:17:32

1樓:沈可情

從你的描述看,從頭到尾沒看到你跟你侄女有什麼矛盾啊,感覺你所謂的「膈應」有點莫名其妙。

父母的矛盾是長輩之間的事,如果你跟她之間沒有直接矛盾,真的覺得沒必要弄得晚輩之間也相互置氣。你都到結婚的年齡了,應該也不小了,沒必要像小孩子一樣,因為你父母跟我父母不好,所以我也要把我們原本親密的關係破壞掉吧。

退一步講,你說你們之間幾年都沒聯絡,你結婚時人家還記著,還不計前嫌特意給你送了禮物,感覺對方還挺在意這份感情的,你卻猜測對方是何用意,甚至還會有扔了的想法。你是討厭她所以才覺得連她送的禮物都有惡意嗎?你覺得送杯子含義不好嗎?

要我看來送杯子還是寓意一輩子呢,怎麼就不往好的方面想想。

現在她要結婚了,建議你用等值的禮物(如餐具,小型家電啥的)或大概置換一下錢回禮吧。

2樓:tiffany baby

送杯子怎麼了?杯具嗎?!

換個想法,人家或許說的是一輩(杯)子呢!

不要把親戚都往壞了想。誰結婚,親屬之間沒有過節的話,誰會想詛咒別人呢!

關鍵看你的想法,送你杯子你就會不幸嗎?封建迷信不可取!

我有乙個朋友,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但是每次出去玩,逛街,吃飯。都是我掏錢。我該不該和她斷絕關係?

願無憂 其實你可以告訴她或者問她要錢,想好說話方式,如果是朋友不會在意你這個行為,這很正常,別不好意思,你們關係不會因此而變壞的。對了,如果你家庭情況明顯好於她,出去玩,還有選吃飯的地方希望可以詢問她的意見,還有明確告訴她會AA。 利比亞的貝殼 你應該和他說,直接斷絕關係沒必要首先人家可能是心裡沒點...

如何以我和從小一起長大的閨蜜一起穿越到虐文裡開頭寫文?

雲弦 沒錯,我穿書了,穿越到我看的虐文裡,明明前一秒我還和我的從小一起長大的閨蜜一起吐槽這個古早虐文的狗血。明明女主和女配並稱第一美人,出身名門,為了乙個男主鬥的你死我活,最後都因男主死了。女配和女主都在乙個宴會上對男主一見鐘情。可是男主喜歡的是在小時候救過他的乙個女生,救男主的都是女主。可是女配說...

女朋友讓我和從小一起長大的女性發小不要聯絡,哪怕一次她都不高興,她的意思就絕交才行,我該怎麼辦?

說明你女朋友很愛你 你發小如果是懂事的人會主動和你劃清界線的,不管關係怎麼好終究也是異性。只有女朋友才能變成老婆陪你一輩子。 黑糖 看到這個回答想哭。我發小已經要離我而去了。我們幼兒園就認識,從小時候有記憶的事情開始就有他,一起上了小學初中。彼此都是獨生子女,感覺他就是我親兄弟。然而他有了女朋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