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乙個朋友,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但是每次出去玩,逛街,吃飯。都是我掏錢。我該不該和她斷絕關係?

時間 2021-06-09 23:33:59

1樓:願無憂

其實你可以告訴她或者問她要錢,想好說話方式,如果是朋友不會在意你這個行為,這很正常,別不好意思,你們關係不會因此而變壞的。

對了,如果你家庭情況明顯好於她,出去玩,還有選吃飯的地方希望可以詢問她的意見,還有明確告訴她會AA。

2樓:利比亞的貝殼

你應該和他說,直接斷絕關係沒必要首先人家可能是心裡沒點數,不主動幫你分攤費用,其次你如果介意應該和他提出來。

比如你們出去吃飯,你事先和他說最近生活費不夠花了,這次AA可以吧。沒關係的,真正的好朋友是理解你的,會和你A的

3樓:魚尾紋姑娘

你可以假裝開玩笑,說一直都是你開錢,叫她請你吃頓飯,如果她拒絕或者最後繞來繞去還是你付錢,那就值得深思了。

而且作為一起長大的朋友,在其他方面她會照顧到你的感受嗎?如果方方面面都覺得她在佔你便宜,那就算了吧。

不過,如果你們每次的消費都高於她的家境的話,你有沒有想過她會因為自卑所以一直避開金錢這個話題。而且,如果你的家境優於她很多很多,同時,在其他方面她真的很照顧你,那就是你想太多了。

任何單方面付出的關係都不值得繼續維持。

這個問題如果是「我有乙個很小氣的朋友,我們一起長大,但每次一起都是我買單,我該不該絕交」,那我就會斬釘截鐵的告訴你,應該。

女朋友跟乙個從小一起長大的男生玩的很好怎麼辦?

瑾夜涼 跟女朋友談不了跟那位談啊,都是糙老爺們兒。話說明就好,點到為止即可,大家都不是傻子,他會明白什麼意思的。如果他識趣自然會開始跟你女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但是絕對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樣親密了。男人最懂男人,真的為她好肯定不會再這樣。 LemmmQ 我覺得直接找那個男生把你的顧慮說開了比較好 如果那個...

我有個表弟從小一起長大的,關係特別親。他一直叫我哥,我卻很少當面喊他弟弟,這其中有什麼心理學來解釋嗎?

這個問題標籤為心理學和生活。首先,不是直系血緣關聯關係 不同爸媽 其次,兩者平輩,年齡相近 相差5個月 以上兩點是題主在決定如何稱呼他表弟更自然 社會關係 舒服 心理 時候會考慮的核心點。一方面,不同爸媽,不是親兄弟,親血緣關係,所以從小並沒有義務給予直接的關愛,稱呼弟弟,會讓內心產生歉疚感 不舒服...

女朋友讓我和從小一起長大的女性發小不要聯絡,哪怕一次她都不高興,她的意思就絕交才行,我該怎麼辦?

說明你女朋友很愛你 你發小如果是懂事的人會主動和你劃清界線的,不管關係怎麼好終究也是異性。只有女朋友才能變成老婆陪你一輩子。 黑糖 看到這個回答想哭。我發小已經要離我而去了。我們幼兒園就認識,從小時候有記憶的事情開始就有他,一起上了小學初中。彼此都是獨生子女,感覺他就是我親兄弟。然而他有了女朋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