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度過難熬的日子

時間 2021-06-23 11:54:48

1樓:Mr.liu

怎麼度過難熬的日子?兩個字,堅持,慢慢熬!

這並不是說沒有其他辦法,而且,能問「怎麼度過難熬的日子?」證明目前生活過的並不好,人在這個時候是最迷茫的,就像我昨天刷抖音,乙個女人,創業失敗,關閉了最後一家店,欠債50w,準備做高鐵,到上海,說那邊的大師,說他今年一定能翻身~

甭管上面這個故事真假,你會發現,在這種情況下,人是最容易相信這些所謂的大師的。想到這裡我不禁為他惋惜,但是又有什麼辦法,這個階段,我也經歷過,只能說,一切都是靠自己,人在低谷,可以先反思一下自己,審視一下自己,沒必要,苦中作樂,也不失為一種方法,遠比苦苦尋找各種救命稻草來的實在。

2樓:賈思敏

隨時一鳴驚人,讓人為之驚豔的能力--機會永遠給有準備的人-

-生活情調的人,不斷發現生活新樂趣,分享給周圍的人,新的餐館,咖啡館,插花,找到好書--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直視對方眼睛,微笑沉默能力從來不是從天而降,而是建立在我們平日努力點滴積累下來的--

3樓:燕子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遇到那麼幾段自己覺得很難熬的時期。首先千萬不要氣餒,相信明天會更好!真的只要你熬過了這段日子走出來了,以後你回想起這段日子你也覺得其實也沒什麼,不管再怎麼難日子都要過下去的,我覺得每一次經歷的磨難都是生活給我們上的一課,能讓我們迅速成長,讓我們變的更強大。

其次你要轉移自己注意力不要老是集中想那件讓你難過的事,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東西,讓自己放鬆一下,有條件的話可以去旅遊。

4樓:稻時光

轉移注意力,人在情緒低落的時候特別容易專注自我,自我懷疑,覺得自己一無所有。把自己包裹起來,看不清前方的路。

我以前就是,給自己找事做,報培訓班,學軟體,練字,只有把生活填得充實,就沒那麼在意眼下的不如意

怎麼度過分手難熬的日子?

吉吉愛和平 我覺得一段感情無法繼續,就是不適合。即使再在一起,以後還是會分開。不如放手,對自己和會對方都好。我每次都相信,我可以找到更好的,所以不會那麼那麼難過。哭幾天很正常,但是自己要學會轉移注意力,多接觸其他的異性朋友。 你看起來很美味 忘不掉的回不去的必須!一定!得斷掉聯絡!不再聯絡,讓時間解...

要怎樣度過難熬的日子?

nemo 盡力維持正常生活。比如一日三餐,難熬的日子中,一日三餐要準時吃,甚至為了吃某一家走路半小時過去,混在熙熙攘攘排隊吃飯的人群中,數著隊伍前頭逐漸減少的人數,吃下 再正常不過 的一餐。什麼樣難熬的日子都會過去,只要我們願意,困難就會乙個又乙個的克服我們 給生活機會,給困難機會,任何能夠在移動中...

如何度過那些難熬的日子呀

像我這樣的人 哪有什麼歲月靜好,每個人都是負重前行 莫名其妙就過來了 自己盡最大努力就好了 心態擺正 努力之後才是隨波逐流 那些哭的事情總有一天會笑著說出來,親身體會過的 Wing 一樣,正在渡,19年從實驗室離職後。去了朋友手下工作,說是學習電商,可是每天基本沒什麼事做,於是今年開始自己嘗試,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