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自己感覺我的貓很可憐?

時間 2021-06-22 18:00:17

1樓:HiddenMore

怎麼說呢,因為它確實沒有正常貓咪的體魄,才會讓你覺得很有負擔,總歸來說,可能是它在長身體的時候,你大量的喂它零食,或者說是給了它大量挑食的機會,會導致它,對於適口性稍微差的糧食產生抗拒。不能怪它,也不能怪你,你當時也是真的希望它喜歡,開心,愛吃,健健康康來著。

但我們家貓,現在七個月大,體重已經9.7斤了,直逼十斤。

我從它斷奶開始,從來不喂零食,什麼買貓用品,貓糧或者罐頭的時候,送的零食貓條,我一般都扔掉了,絕不喂那些,基本上,我都是愛肯拿雞肉糧、德罐、一周給兩次生肉配無菌生蛋黃。在三個月的時候,兩袋營養膏加上,養了乙個鐵胃,真的從不吃零食,所以現在基本上沒有任何挑食的毛病,換糧從不軟便,雞肉,鴨肉,兔肉,豬五花,牛肉,啥啥都吃的開心。

所以,真的不要喂什麼凍乾貓糧、不要喂什麼貓條,不要給什麼這啊那啊的,就散養,貓糧自助,每週給一次生骨肉,三個月的時候補充營養劑,增強抵抗力。六個月的時候,吃化毛膏,糧不要太鹹,啥問題沒有。

為什麼感覺飯圈的孫權很可憐

Sherlock 據我目前所知道的對孫權黑得最厲害就是 孫十萬 這個外號了。這個外號估計很多人都聽過,簡單來說就是當年孫權帶了十萬人去打合肥,誰知道卻被張遼帶著八百個士兵擊退,落荒而逃。此次戰役無疑在三國歷史中又新增了一次以少勝多的案例,而這也無疑是孫權的恥辱,弄得如今被別人稱為 孫十萬 了。然而在...

什麼時候讓你感覺到自己很可憐?

詩詩醬 就在去年高三,我18歲生日,因為我的生日日期總是在學校的時間,所以每次都是會到放假回家的時候再慶祝生日,但是這次爸爸好像是忘了,又或者是以為我在學校慶祝過了然後就沒有管我關於我生日的事一句也沒提。那天休息回家本該慶祝生日的晚上,我爸爸加班沒回家,我自己煮了泡麵,煮好了邊吃邊哭,我從來都不是矯...

就我覺得神秘巨星的父親很可憐嗎?

條條大路通羅馬 所以他可以家暴可以阻止女兒自己的夢想阻斷女兒的幸福可以重男輕女?結婚是包辦的那家暴是自己選擇 除了在支援女兒的夢想上,這個妻子做的有什麼不對,照顧家裡,為他養兒生女,而他在家只需做皇帝就可以,不高興就打人,說話不能被質疑 舉家去沙特雖說改變生活,但是還給女兒包辦婚姻,這就是乙個死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