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認為做夜場的女人很可憐?

時間 2021-06-01 22:25:30

1樓:阿龍

現在的夜場女人不同於舊時代的風月場女人,她們不是為了生存和生計,而是為了追求刺激,為了追求時尚,或者為了報復前男友,她們可以作出非常不理性的事。這樣的女人沒有家庭責任感,更談不上社會責任感了,活著就像一堆行屍走肉,所以這樣的女人不值得珍惜,也不值得可憐!

2樓:圓小丁

男人天真地相信在夜場中奉承他的女生都是卑微的,其實…誰可憐還不一定呢,雖然我有點僵化,不贊同女生做夜場,但是我想問問男生,我們在職場求人的樣子像不像夜場女,先可憐自己吧

3樓:路燈下的光明

我並沒有認為很可憐,這只是自己的選擇而已。你在可憐別人的時候說不定別人過得比你好,根本不需要你的可憐。只是這個職業所涉及的服務的問題,是選擇什麼而已。

4樓:把酒言歡

沒有誰會認為誰可憐,只有誰想讓你覺得她可憐。男人大多數都是大男子主義的擁有者,每天都想著自己是某些人的真命天子,他會踏著七彩祥雲,來到乙個柔弱到沒有他就不能活的女人面前,然後保護她。

而夜場的女人或許在男人眼中就是那種為了生活所迫,踏入風塵的嬌弱女子。可是混過夜場的女人都是身經百戰,對你撒嬌賣萌那是職業特色。單純的男人就會覺得他可憐,比如我。

5樓:幽少

我認為做乙個人就很可憐。人活著是為了享受生活。可有多少人,活成了活著的努力。

比如,我這個月花的比較多,我父母就該說了,該怎麼攢錢,怎麼怎麼滴。像他們就已經成了奴隸,連自己想做的事都做不了。乙個人只有當他意識到錢不夠花才會想辦法去多賺,賺完了做自己想做的事。

或許,有的人會說一些拜金之類的話,下次你可以反問他,你不拜金如何養活下一代,如何買車、買房,我們只是追求不同罷了。你認為我怎樣,至少我認為,你沒有像我一樣的能力,所以你才會對我評頭論足。

而且我認為能進夜場的人能力都很棒,社交能力很強,因為你夠優秀。所以,加油吧!已經在夜場摸爬滾打的女孩們,堅守自己的底線就好了。這個世界永遠不像你們看到的那麼美好。

6樓:別來無恙

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各個行業都有不同的難處,沒有哪個容易,只不過夜場的女生會受到各方面的壓力!特別是感情上的各種壓力!要顧及家人,客人,男友,三方感情的平衡點!

7樓:哀樂之巔寫璀璨年華

認為夜場女人很可憐的男人,給幾個定語的話,就是愛心氾濫、把自己當成了救世主、沒有把自己放在正確的位置上,總結一下,就是:「您的憐憫是多餘的。」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每個人能有他們今天的境遇,有客觀因素推波助瀾,但最主要還是自己的選擇,種下了「因」,必然會導致「果」。每個人走的人生路,還不都是自己選的,旁人能做什麼?無非就是提提建議、幫忙找找機會等等,即便如此,當事人不還是有選擇聽與不聽的權力麼?

所以,她們沒有什麼好可憐的。

綜上,你男友要麼是傻,要麼就是想給自己彩旗飄飄找個光輝靚麗的理由。不管是這兩個裡邊哪條,建議分手。

8樓:似是而非

因為做夜場的女生是並不被社會道德所接受的,而且女生自己心裡也會永遠有根道德之刺在那兒,做夜場的女生盡快再怎樣瀟灑,也改變不了被世界乃至自己遺棄的命運。女生夜場工作本身也並不是令自己滿意舒服的,甚至厭惡。

9樓:小陸

因為個人原因吧,可能他不喜歡酒吧,他也不去過夜場。我覺得最大的原因可能是他完全不了解這個東西。他只是一味的憑著自己的內心的這個想法,認為是這樣就是這樣。

10樓:綾墨

不排除有不得已而為之的可憐之人,但大多數在夜場工作的都是為了賺快錢,所謂的裝可憐都是最低階的套路,人一旦習慣了來錢快的感覺,就很難再適應正常幸苦的工作,所以真相只有乙個,你男人智商堪憂。還有就是你竟然允許你男友接觸這個……心真大

為什麼說「學心理學的女人很可怕」

聊解 這個問題過於片面,專業知識只是用來幫助人增加技能的,可怕的東西不是技能 但對於女性而言,與生俱來的情感體驗能力強於男性,因此再通過心理學的加持會更容易洞察人心。 心理諮詢師楊曼妮 可以感受到對方是不是真的喜歡我,雙方是不是彼此合適的,匹配的。從他的姿態,說話的背後含義,或者說更容易了解對方潛意...

你認為瑜伽適合男生做嗎,為什麼?

瑜伽界的大神 大概八十年前,有乙個貴族女人,在印度邁索爾旅行的時候看到了當時印度王公扶持的瑜伽學校展示的瑜伽,很激動,當場就要學習瑜伽,由於印度不允許女性練習瑜伽,於是託關係求爺爺告奶奶,最後印度王公給克瑞斯那瑪查亞 現代哈他瑜伽之父 施加壓力,逼的他打破世俗,收留了世界上第乙個女性學生。 蔣博士講...

為什麼有人會認為范進中舉很可笑?

玻璃碴子 語文學太多了。儒林外史這部書,全篇都寫的社會上形形色色的人物,而且很難說作者有諷刺的態度。這是後來受意識形態影響,非得給整點意義。與其說是諷刺,還不如說作者客觀描繪了世間的各色人等。而且作者並沒有對這些角色做出主觀評價。到書的最後,對這些人進行褒獎,弄了個進士名錶,錄取野外遺賢的意思。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