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拿乙個海外護照呢?

時間 2021-06-15 18:25:54

1樓:[已重置]

1、海外資產的「隱身衣」

拿著海外護照,避稅天堂,無全球徵稅、無個人所得稅、無海外收益稅、資本利得稅等等,能合理避免各類稅務問題導致的損失。

2、環遊世界的「通行證」

祖國護照剛破個位數的免簽國,遠遠不能滿足出行海外的商務人士的需求,拿著一本海外護照,自由出行英國、歐洲、新加坡、香港等國家。就再也不用擔心因為簽證問題而造成的時間和商機的損失。

3、公司註冊、上市的「搖籃」

為何馬化騰、馬雲、李嘉誠都愛在加勒比註冊公司?為何企業上市都要以海外身份?為何英國女王都會在加勒比配置資產?

因為它是避稅天堂,更是離岸天堂,在國內對企業註冊、上市有嚴格要求的情況下,一些加勒比海國的政策環境無疑是企業曲線上市的絕佳選擇。

對於廣大家長來說,子女的教育是家庭的大事,而學校的選擇則是重中之重,美國、英國的大國夢讓國際學校成為家長的首選,然而國際學校只招收外籍學生的門檻讓人望而卻步。擁有海外護照,就等於擁有了外籍身份,國際學校不再是「問題」,哈佛、常春藤也觸手可及。

人為什麼要談戀愛呢?乙個人不好嗎?

懶惰女倩 之前我也是這麼想的 但是當我媽媽發生意外去世後,發現只剩下我和爸爸時,你就不會這麼想了,你出門在外 你會擔心爸爸有沒有吃好,睡好。媽媽後世你乙個人還真辦不了 尤其在媽媽墓碑上刻字只有你乙個名字時你不會想知道當時的心情! 你看我漂亮嗎 談戀愛這種事其實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有的人她缺乏什麼東西...

為什麼要提前乙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到機場呢

1,機場距離城市遠,必須計畫好時間,到了某個時間點了就必須一刻不停才能趕上,不如早去 2,有的機場內部結構複雜,或者設計不當導致需要行走距離過長,如果是不熟悉的機場要留足迷路的時間 3,部分機場 部分時間段安檢加強或排隊人數過多,需要留更多的時間 4,國際航班有海關的問題,還有更嚴格的國際航班安檢的...

這裡為什麼有乙個de呢

類似問題,還是反問的形式,讓題主思考一下比較好。除了這句話外,希望題主可以查一下相關問題,主要是des變de的規律。1,des 變為de,除了形容詞提前,是不是還有其他情況也是這樣?2,看到 形容詞 提前了,就百分百des變de嗎?本來是des autres hommes autre 可以看作乙個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