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之前作為乙個不太火的演員,為什麼能夠拿到愛5諸葛大力的角色?

時間 2021-05-06 08:26:35

1樓:洋地黃的魚鉤樣

你們是真不知道啊,還是在這裡裝?那麼多考古的,都盯著官方花絮分析,沒乙個人說到點子上,利益和人情關係才是重點好吧。

首先,成果算不上新人,塞罕壩上開拍上了央視新聞,不過後來因為一些事沒上映。芒果TV的滴!男友卡!裡她也是女主。

最後引用自乙個匿名網友在「真實的演員成果是個怎樣的人」下的回答。

「恩喬伊影視的雷總與《愛5》導演韋正,同屬或曾經屬於華策影視一系,愛5實際也是華策影視出資,所以愛5優先使用華策系裡面的演員也屬正常現象,事實證明成果出演的諸葛大力也確實得到了觀眾的喜愛。從恩喬伊影視來說,誰能給公司賺錢誰上難道不是很正常的嗎?」

2樓:

不知道,但肯定不是正常選角進的,演技不好,不是科班,也沒有太漂亮,愛情公寓哪乙個演技都比他好,以愛情公寓的名頭完全可以挑到更好的演員,為何要用乙個平面模特,而且普通話也怪怪的。看過花絮,韋正給她導的時候要花很多功夫教基本的東西,而且是選完角再寫劇本的,人設高冷戲不難。

3樓:

高讚回答懷疑製片人那個,真的是招搖一張嘴,人家製片人有老婆了,用你腦子想想乙個有老婆的人會在發布會和活動現場表現這麼明顯嗎? 做人要有下線,如此汙衊乙個女生和乙個有家庭的男人,良心不會痛嗎?,,為了黑而黑真的一點底線都沒有。

太陰暗了,做個人吧。

4樓:ero

狗哥之前是平面模特,又開過直播,又寫過博文,還演過電影和網劇,愛5之前論知名度和海棠和咖哩比有過之而無不及,所以為什麼不呢?

5樓:林淵羨魚

都演完了關注這個還有意義麼,結局就是諸葛大力角色雖然基本功欠缺,不過演的還行吧,至少沒那麼尬(眼神還不錯),至於成果感覺像個逗比,作為同齡人內心也是蠻傻屌的性格,還是蠻喜歡的,所以主要和我認定的原則不衝突,該粉就粉,該路就路,但是不黑,最終還是希望她能有更好的發展吧(直播就算了),作為乙個路人粉的態度

6樓:青山在

愛情公寓請的主演本就是一些新人,其中有不少人坦言愛情公寓是他們人生中的第一部戲,而且愛5劇本是演員選完之後在創作的,所以我老婆(說的我不好意思啦)能拿到,也不是一件太奇怪的事。

7樓:041802200826

這得問導演?不知道啊

以下不針對題主

ps:已經不止乙個人以成果粉絲的身份質疑成果了,成果就在你們眼裡這麼不堪嗎?那你喜歡她幹嘛啊。

8樓:西北偏北

愛情公寓的從來就是在新人裡選角,第一季主演們也都是大學生或剛畢業的新人。成果做模特拍戲多多少少積累些資源吧,加上本身夠優秀,外形也挺有特質的,完美契合大力。成果給愛5劇組的第一感覺應該很不錯,拿到角色不奇怪。

粉乙個不太火的明星是怎樣的體驗?

顧溪澤 不請自來 1 谷藍帝 青春有你第一季選手 微博粉絲也有不少了,可是他依舊不溫不火,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谷藍帝以前是沙漠五子限定團的。沙漠五子D5現在 徐炳超微博停在4月10號,不知道會不會繼續更,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努力。丁飛俊微博停在3.23微博自動的生日提醒。最後一次是2020.12.30...

作為乙個INFP T如何成長為更高階的自己?

Raeberialc 暴力總結 INP屬性這麼強,說明想的太多做得太少。N值也是爆表了,人生意義,自我價值這種虛無縹緲的話題平時肯定沒少想吧。實際建議 如果已經想清楚了人生目標,成長變高階的最效率的辦法就是去實現它 們 在自我實現的道路上,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學業 事業,人際關係,個人興趣愛好追求 人...

作為乙個自身條件不太優秀的女生 如何才能找到乙個長的好看的男朋友呢?

francine 去男生多的地方,比如軍隊,原來我家的鄰居乙個小醜丫頭就嫁給了軍人 或者去理工科院校晃悠,我的同事的同學,整天在清華上自習,最後找到了乙個又帥又單純又專一的男友。 ReliableMedicare 男朋友?你要求只是長得帥嗎,人品,學識,格局,談吐這才是主要的吧。長得帥有屁用啊。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