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愛過的人真的會很平淡的就忘掉嗎,還是會有一方帶著執念或者一直愛下去嗎?

時間 2021-06-14 06:02:01

1樓:路過

愛過的人是不會忘記的,只能隨著漫長的時間留在心裡最深處......剛開始分手那段時間,總覺得自己這輩子,可能再也過不好未來的生活,再也忘不掉這段感情!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再回頭看看那段時間自己的情緒,也許並不是多愛乙個人,而是內心對那份曾經努力付出的不甘心,也許那個人還會想起,但是內心再也不會起波瀾

2樓:向心力

看緣分,看你們的感情有多深,彼此之間有多愛對方,這是主觀能動性的,沒有很標準的答案,因為每個人的選擇和看法都不一樣,有人能接受一直愛,有些人壓根兒就回不了頭

3樓:似是故人來

看個人的想法吧

我高中第乙個喜歡的女生,一直到大學畢業,哪怕沒有在乙個城市,但是一直關注著她的資訊,現在算起來也差不多有10年了

其實過了過了那段時間之後,就只是那種最初時單純的喜歡,沒有太多的執念。當做內心的一種小美好吧

4樓:靈靈

這個真沒辦法說準,有些痴情種愛乙個人就不會再愛上別人了,即使沒在一起,後面的日子也還會關思念著對方。而有些人錯過了這個,還真的會愛上那個。

5樓:日月天

可能會,畢竟在彼此青春的記憶裡有一道很深的烙印,怎麼會輕易的忘掉了呢!如果分開後各自找到各自的理想伴侶!可能性很大會彼此忘掉對方,但是如果其中乙個人過的並不如意,則很可能會想起以前的愛以前的歡樂幸福記憶!

6樓:愛生活鍋鍋

如果是真心愛過,那就永遠都不會從心裡抹去,就算有一天你結婚了找到自己最愛了,但是你心理的某個位置還是會有乙個小小的角落為你曾經的愛而保留著的,就好像10年後在街角再次相遇你不會忘記那張你曾經很熟悉的臉。

7樓:宋樂呀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看到這個問題的第一瞬間我確實想到了乙個人,我本來想做,平淡忘掉的回答,但是這樣想來好像並沒有忘掉。

其實吧是這樣的,最開始分開那段時間確實是有很重的執念,不過每個人的執念不一樣,持續的時間也不一樣,或者說是執念的事情一旦得到了答案就不算執念了,所以我現在確定了我沒有執念了,但是你說忘掉的話我確實做不到,絕對是沒有忘掉的,真實的情況是偶爾絕對還是會想起過往發生過的事情,都說回憶是件很美好的事情,為什麼我想起的時候並沒有感到快樂吶,我只會感覺可惜。

8樓:么妹兒

這個得看當事人,有些人會選擇性淡忘,而有的人會選擇深藏心底。比如前幾天,十六年未見面的他聯絡上我了,說白了看你對他重不重要吧。

9樓:陳小小公尺

平淡這個詞好像不太適合用在這裡!愛過的人分開是會隨著時間漸漸的淡忘掉!但是偶爾也會想起!執念我覺得還是不要了!人生就這麼長!先愛自己然後再去愛乙個值得去愛的人!

10樓:向有光的地方前行

把你心裡的問題,和你們以後的走向,你理性的寫出來,或許你就會明白自己的執著是過於留在自己的層面不想出來。忘掉其實是不可能的,既然出現過就允許他的存在,去努力接受這個現實,如果一直揪著不放那就是固執了,相當於自己給自己挖了坑,出不去這個圈也是必然。我個人比較喜歡順其自然。

理性的人早已放下往前走了,別自己困在原地,你還有下一步的人生需要繼續往前。

11樓:丁丁

平淡無非就是時間長了的習慣而已,你不用一直想他的好,他的壞,無所謂他現在過的好不好,很長一段時間後,你回首再看,好像好久沒想過他了呀,這是不是就是一種平淡?總有更新奇的人和事,雖然不會替代他,但是會覆蓋他,畢竟我們的腦容量還沒大到,總想著乙個人,一段過往,你覺得你會一直愛下去,無非是因為人本能的趨利避害,你回憶的只有美好,不好的你已經逐漸淡忘,並且你為這段美好不停的構建更多美好的幻想…

12樓:梓蠨

青春愛過的人這輩子大概率都不會忘吧年少時的愛情是熱烈而真摯的,跟中年人老年人愛情不一樣

我曾經有過一段七年的刻骨銘心的愛情,對我來說時間過去無論多久,只要我刻意去想起,仍然還會意難平,就算不刻意想起,時而也會做夢夢到,我覺得那已經成了我身體記憶的一部分,時間越久,想起的間隔時間會越長,而且每個年齡階段想的也不一樣,曾經我寫了七本日記本,想記錄最美好最刻骨的愛情,可是現在我依然只會考慮孩子老公車子房子,日記本也懶得再去翻了

每個年齡想的東西真的不一樣,對情感的感知力也不一樣,不用糾結記得不記得,人生就是這樣,不斷往前走,不斷重新整理自己的認知,把好的不好的都存起來也許讓自己溫暖柔軟,也許讓自己強大積極!

向前看!

13樓:哎呀呀呀

既然分開了,就放過他,放過自己從新開始,為啥會執念?執念就是你不甘心,不情願,那你追回來就好了啊!又矜持又傲嬌,那就只能一直痛苦下去

20多歲就禿頭的人會很自卑嗎?

1IPUC 表示確實挺自卑的,面對同齡人還有比你年紀大一點的人看到他們你會發覺可能年齡比你大的看起來比你還年輕,心裡就不由自主的感覺到了焦慮。看到漂亮的小姐姐也不敢上前搭訕了完全沒有自信心。 不許 我感覺挺痛苦的,說實話也有自卑,沒有任何徵兆,雖然一直在調節自己,告訴自己樂觀點,生活中還總有一些人揭...

男生真的會很在意女生的長相嗎。

你過來一下吧 會說不會的大多數是安慰人的話或者是包裝自己的,其實女生也很看臉的不是嘛,不分男女,把自己代入進去想想就知道啦,畢竟都是人,很多東西都共同存在的 彐留 肯定會的,不管男女應該都會有乙個愛美的心吧,但如果關係比較鐵或者在一起會比較舒服的話,那就不太重要了,反正如果男女第一見面第一印象顏值還...

女生真的會很介意男生的身高嗎?

柚子女朋友o 是真的會,以前有乙個男孩子對我算是有好感吧經常和我聊天,我也覺得他人很好其他也都好但是就是身高比我矮我是真接受不了,想象不出來以後自己男朋友比自己會是什麼樣子 已登出 介意。但是介意你是否說實話。前男友原話 我172,但看起來不像172的。我160,男生170以上就行。也沒太在意他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