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畢業,女朋友要求留下來的城市A普通國企到手年薪5萬,去另外城市B(特大型央企)到手12萬,怎麼選

時間 2021-06-11 20:14:38

1樓:心有所向人之所向

因為不知道題主所學專業和找到工作的企業所屬行業和崗位+ 題主個人的理想、性格與愛好等綜合性問題,作為知友,我只能「盲人摸象」,給你下面的建議:

求穩定1。選B,因為1)在題主的家鄉 2)應屆生年收入15W起(非一線城市),應該是總資產實力比較強的央企,意味著「生活穩定」。

求發展2。選C,因為 1)沿海城市的經濟發展走在其它城市前列 2)應屆畢業生年收入25萬,這家民企多半在行業中的地位名列前茅,題主的崗位也許偏技術崗。如果是的話,有機會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不錯的前景。

全力擁抱當下的愛情

3。選A

最後,請題主考慮清楚,愛,建立在什麼基礎上,將使婚姻更牢固,家庭生活更幸福?

2樓:拓榴阪之戀

瀉藥。這種事情真的沒有個一定的答案,我見過有的朋友,男方住在女方工作的城市,也有女隨男走,或者女隨男留的。我就是這種情況,女方留在了我想去的城市,離我家近些。

這個其實還得你倆商量,你既然能問這個問題了,也就是說沒有那麼奮不顧身地愛了。自己掂量下那邊更重要吧,做好能承擔做選擇的任何結果,決定好後就絕不反悔就行

什麼樣的年輕人才能在一線城市留下來?

木子觀君 外地年輕人在一線城市打拼,能留下來。這裡的留在是指定居,只是租房的話,絕大多數人都可以留在一線城市,無非苦點累點而已,能定居的只有三種人 1 有專本研以上學歷且有能力有運氣的年輕人。這類年輕人找工作,99 是直奔找公司企業型的,就算進廠,也是遞交簡歷,通過面試進去,所以首先就有了社保的基礎...

男朋友的媽媽想要將我的狗狗留下來陪我男友的爸爸,我該怎麼辦?

諦聽汪 介個問題,簡直太好鳥!俺有個一石二鳥的辦法哈,就看你男朋友的了。你們去買條狗,送給他媽媽,再讓他媽媽轉送給他爸爸。這樣,人狗感情好,估計夫妻二人因為狗子,聯絡也多了,說不定和好如初了。她要是霸佔狗子不肯給,那就讓自己回去陪自己老公。 鴿子 瀉藥我個人的建議是要回來,先商量,如果意願上達成不了...

去英國讀藝術類碩士留下來實習的可能性大嗎?

愛問留學網 其實很多同學去英國都知道很難移民留下來的,絕大讀多數畢業後都要回國的。所以個人建議你還是重點把專業這塊學好,爭取回國多個競爭機會哦。祝順利 精力充沛少女心 留下來實習,在簽證到期前都是可以的。想轉正要看你找的公司有沒有辦理T2的資格,沒有就需要公司自己去申請,約2w磅左右 具體不清楚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