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大家相親有聊好久才確定關係的嗎?

時間 2021-06-10 00:11:49

1樓:不笑

相親聊很久才確定關係的人,只有兩種,一種是對相親不夠重視,另一種就是性格優柔寡斷!

沒有別的原因,都來相親了就證明這個人要嘛情傷未癒,自己想開始一段新感情,又怕受傷,想通過相親簡單明瞭的找到物件。要嘛就是事業心重,沒時間琢磨感情,等有空,發現自己沒時間開始慢慢培養一段感情了。還有一種就是太容易把身邊異性發展成哥們了……(我也是好幾個妹子的哥)

現在說說對相親不夠重視的幾種情況,一是忘了那個人,又經不起家裡的催促。只能被動接受乙個自己看的還順眼的,然後慢慢接觸,日久生情就確定關係了。還有一種是自己有的是異性,還想再玩幾年,也是家裡對自己喜歡的異性不滿意,應付長輩去相親,同樣日久生情,然後覺得這種異性做夫妻不錯。

自己也想手心了,就確定關係。還有那些事業心重,同樣家裡人催促才去……種種原因沒把相親物件擺在第一位,所以才會接觸久了才選擇確定關係去結婚。

優柔寡斷的人那真的是選擇困難症了,自己想太多了……種種考慮,種種自我安慰,種種自我暗示,對方放個屁,他都可能以為這個屁是有目的的,他沒想明白這個屁的目的,他不會明朗。當然性格優柔寡斷不是罪,也不是人不好,只是自己不清楚自己要什麼。就像偶像劇演的那樣,有些男主角不到女主角要去嫁男配角,他不會知道愛女主角……

我個人相親,行不行最多三個月就搞定,哪有那麼多的時間跟對方慢慢耗,彼此條件差不多,接觸過了,行就行,不行趕緊說啊,我要找下乙個啊!我是來相親的,也就是說抱了結婚的目的來跟你接觸的,不是演電視劇集,還要分分合合好幾次到結局才大圓滿啊!而且演電視劇集就算60集,一天一集,兩個月也夠了啊……(手動狗頭)

想問問大家,那些相親物件說的男方條件還可以是達到了哪些要求?我很怕我以後找不到老婆。?

Vanpiggy 沒有絕對的標準,我在三線城市,就給你說下我經歷觀察的三線城市的大概標準吧,1,如果女方是本科以上畢業,城市家庭,家庭情況良好,沒有弟弟,在銀行之類的工作,長相身材還可以的話,那標準基本上是有房 改善性住房或學區房 有車 A4 3系 C級 工作穩定有上公升空間,收入不低於每年13個的...

作為一名屢戰屢敗的相親男士,我想問問大家,女孩子所謂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要就高帥到讓女孩子神魂顛倒,倒貼都要來追你,參考頂真 還有四字弟弟 E凡 E博 蝦戰,這種叫做所謂的情緒價值提供者 要就有錢到女孩子認為你是她能找到的最有資源的供養者,所以勉為其難跟你在一起 不然你就只有1條路,騙 打造有錢的人設,表現得很體貼很溫柔很專一,細節女人會幫你腦補合理化的.因為這個世界上...

請大家來聊一聊,玩LOL和農藥型別的手遊有什麼不同感受?

車仔 看標題是LOL與農藥類手遊遊戲.再往下看是LOL與DOTA類手遊.不知道DOTA什麼時候出手遊了.能告訴我在那下麼?我不是引戰.而是真的不知道題主到底想得到怎樣的回答.簡略給你總結一下 大型社交遊戲王者暖暖 萬物起源英雄聯盟 V社明天倒閉的dead game DOTA最後日常風暴要火 1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