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帶個人私心,平心而論像美伢這樣的父母是不是太自私了?

時間 2021-06-10 00:11:49

1樓:逆風

我敢把話放這裡,如果只剩最後一口吃的,肯定是留給小新的。

切回正題,難道你會因為你父母揹著你吃了頓好的,你就認定你父母自私?

2樓:

不帶個人私心,身邊真的有完全無私的父母嗎,又或者說完全無私的父母真的能培養出優秀的孩子嗎,再退一步,就算是有無私的父母,這些無私的父母自己又真的快樂了嗎,完全失去自己,投入到孩子身上也沒必要吧。

其實也得看站的角度,我看了很多遍,然後有時候也會和你一樣很生氣,特別是有些情節。

最後仔細想想,要是我有了孩子我可能也不會做得特別好,我覺得即使我有了孩子,我也不想讓自己全身心投入,我還是很想更多的有自己的時間和生活。

我覺得無論是要成為任何乙個角色,都應該先是自己,作為父母難道就只能是父母,不能先是自己了嗎。

有時候美伢和廣志確實很過分,但是能做到60分父母已經很不容易了。

還有很多情節,其實蠟筆小新也就是優點缺點一起的日常番,不可能說有完美的人,裡面的每個人都是優點和缺點的合成體(除了娜娜子),可是又想想像娜娜子那樣完美的人生活裡真的有嗎?

雖然美伢和廣志可能算不上優秀的父母,但是一定是及格的父母。可能是現在你的年齡小,覺得爸爸媽媽就應該無私奉獻,完全將就自己,不過可以想想,如果有一天你成為了父母,你一定會比他們做的好嗎。

日常番有些時候確實鬧心,可以去看看劇場版,特別是零幾年那幾部,都是特別優秀的。

平心而論,摩羯座濫情嘛?

胡小蹭 濫,劈腿能劈成八爪魚,被發現還很淡定,一種理直氣壯的感覺。什麼冷戰不回資訊,都是拿你當備胎而已。認識的幾個摩羯或朋友都這樣 多情不能算濫情吧,至少當時是認真的,只是新人來得快。這只能歸結為摩羯深刻思想的魅力,以及善於發現生活中的美的能力。而且摩羯很理智,很早就知道 愛情雖然很美好,但只是生命...

平心而論,誰創造了歷史?

湯俊詞 首先,歷史分為第一歷史 第二歷史和第三歷史。第一歷史是指真正發生的事實。第二歷史是歷朝歷代的史官以及文人記錄的事實。第三歷史是指由於史料流傳的不完整性和史料之間記錄的矛盾行,由今人分析得出的事實真相。第一歷史是完全真實的歷史,至今以無法還原,它是由歷史上有血有肉的真是人物創造的 第二歷史是記...

平心而論,庫里是不是巨星?

EASTBROOK 當然是,兩次MVP,兩次總冠軍,恐怖的三分射程和命中率,出手人球結合能力,不管在榮譽還是球場上的統治力,都可以算是潮超巨。但是強強對話的時候,庫里就會被針對性掐死,而得不到擺脫,這是他和聯盟其他超巨的差距吧,可以一兩次發揮不好,但總不能一直不輸出吧,像科比杜蘭特詹姆斯,超巨就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