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心而論,華晨宇的歌真的好聽嗎?

時間 2021-05-05 19:56:40

1樓:無足嫋

說那種話的是披皮黑。

個人認為,華晨宇的歌,屬於越聽越好聽那種,就算有的歌第一遍沒喜歡上,多聽幾遍後就覺得越來越好聽(小聲bb,他的抒情歌我過了兩年之後才get到,當初覺得他不會唱抒情歌)

2樓:厄舍府的演出

好聽不好聽真的分人啊,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我真的理解那些說華晨宇歌是鬼哭狼嚎的人,但是follow follow hei 我就是上頭。

以前我甚至不喜歡聽煙火裡的塵埃,直到有一次聽到結尾只是一場煙火散落的塵埃那個埃字的轉音,顱內像是被觸到G點一樣瞬間高潮。

看嘛,喜好也是會變的

「不要否定自己不喜歡的東西,這是處人處事的基本原則」

3樓:皮卡丘跳跳

我覺得好聽啊,不好聽我幹嘛喜歡他,他給我錢了?哈哈,什麼東西都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小時候麻麻給我們講小馬過河的故事,長大了就自己去感受嘛,我小學還覺得曼森歌超級好聽,差點被我爸帶去醫院,可就是好聽啊,我幹嘛要因為外界騙我自己的感受,華晨宇的歌我覺得是耐聽型,越聽越好聽,為此我重新撿起鋼琴學彈他的歌,覺得自己好棒,耶

4樓:

對於沒有樂理知識的我來說,沒有什麼配不配一說,好聽對你來說就是好歌。對我來說我喜歡華晨宇,但並不意味著我就得喜歡他的每一首歌,《降臨》《神樹》這種是我喜歡的風格,那對我來說就是好歌,沒有什麼高階不高階一說。希望不要有我在聽這種型別的歌就覺得很高階這種感覺,好聽就是好歌。

平心而論,江南的文風是不是真的不適合現在的網文市場了?

我挺好奇這個大佬的水平 本人是追了龍族 的,兩年前追到但為君故138,現在老賊也沒更新 不過,如果他突然想起來回來更新的話,我大概還會追。他可能沒有迎合現在,但他是江南。告訴你一件很神奇的事。其實有很多人模仿江南的 平心而論,我覺得有一些模仿的還不錯。比如,在息壤我看過一本 正義至上 大概是一年半以...

平心而論,守望先鋒非核心玩家遇到的掛多嗎

史詩巨坑 有個叫kokia的,第一賽季開始鎖頭,3000上下老玩家了,號起碼兩千級。每個賽季都能碰上他,平時也不開,隨便打,就關鍵團戰,麥克雷隔著八百多公尺跟你對槍,連續一兩百槍全部爆頭 錄影發官方投訴?沒用,不封。百槍鎖頭回放錄影發官方投訴?沒用,不封。人家都這麼玩了十幾個賽季了,就是關鍵團明鎖。...

平心而論張國榮放到如今的娛樂圈能紅嗎?

降維打擊!從火不火上是不能比較的,因為這個事情命為 尊 但是先生的素質從而帶來的際遇,應該是大過許多正火的人的。明星嗎,一看臉,面目清俊,角色到位,月光白,紅玫瑰,得其一者,便可稱霸一時。憑臉殺出來的,我首先佩服傑克,蘇的少女心尖叫!萊昂納多,永遠滴神!可以類推的,還有阿佳妮等等。張國榮怎麼說呢?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