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很多困難我物件她並沒有想幫我一起解決我該怎麼平衡心態

時間 2021-06-09 19:40:37

1樓:藝海情感語錄

我不知道你們的相處狀態是一直都這樣,還是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開始才這樣的,在我的理解裡如果是沒有結婚的兩個人,女方確實不該太多的過問男方的家庭裡的事情,畢竟名不正言不順,即使結了婚男方的事情女方過問多了也是毛病,如果你想要讓她幫助你一起解決,那是你希望她怎樣幫你解決呢?

我有乙個女性朋友,就特別的不把自己當外人,總愛對老公家裡的事情發表意見,後來她慢慢的發現,不管她是好心還是無意的出主意,出的好了功勞永遠不會是你的,因為你不夠資格,你根本就是多管閒事,即使你說的再對,再有理有據,男方家裡人也是會向著他們那邊的親朋好友,一句話他的親朋好友就沒有乙個是錯的,即使你的是了他們好才說的,那也會成為惡人,因為你不能把他的親人當朋友。

結婚後的女人,怕是沒有不向娘家借錢的吧,男人美其名曰是為了小家庭好,可是他只心疼他的父母年級大了,不容易,一缺錢了就各種的賣慘,女人看不下去就自己的娘家親友借個遍來幫助自己的家庭度過難關,好一點的還知道及時還款,不好的只記得還他自家親友,娘家的一拖再拖,5年之內能還上的就不錯了,借老丈人的甚至是想著以後可以不了了知。

萬一家庭危機了,女人坑害的只有娘家的父母,姊妹,兄弟,離婚女人要乙個人承擔娘家的一眾白眼,娘家幫了你,你沒有能力的時候是多麼的無助與無奈,經濟上娘家父母想的是你們過的好就好,婆家父母會想著媳婦不過日子花錢大手大腳,這就是現實,女人不是不幫,有時是害怕,是無臉再幫。

2樓:甦醒中的小草

幫是情分,不幫是本分,即便在婚姻關係中,也不要想著誰能幫誰,是不是有點冷落無霜?其實人和人之間千差萬別,你以為不幫,她以為你在解決問題,自己能力弱,少找你麻煩,就是不給你羈絆,可能就是在幫你!

呵呵,換個角度考慮吧!

為什麼女朋友生氣了,我哄她然而並沒有把她哄開心,反而讓她更生氣了。?

皮皮豹 這個問題幾乎是大部分男生都會頭疼的問題 我想來就女生的角度說說為什麼會出現明明哄了卻更生氣了 大部分女生最開始也許不怎麼生氣,只有一點小情緒,但由於男生嘴笨或者不在意敷衍的態度,於是生氣了。然後,當男生感覺到女生真的生氣了,開始跑來好聲好氣的哄 這時候哄的難度就有點大了 但也不是完全不行的。...

為什麼我感覺kxxs並沒有那麼好

強大的特浪普 hifi行業裡有很多所謂的評測文章都是推手寫的先文章種草,使你對產品好感度大公升,實際使用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另外如果耳機風格是走偏解析中高頻中頻必然就會切的很薄很幹。這種讓人覺是素質高,刺激不耐聽。如果你的前端推力控制力差,那就會加劇把缺陷放大。 因為hifi本來就是乙個有著較高門檻的...

戀愛期間感覺不喜歡她了,並沒有做出什麼舉動,只是心理反應這樣,自己是渣男嗎?

我是題主本人,說一下過程吧,後來還是分手了,發現自己不那麼喜歡她了於是問了這個問題,又不敢跟她說分手,一開始有點冷暴力,一段時間過後意識到這樣不對,於是敞開了跟她講,目前是 最好的朋友 我並不是騎驢找馬,所以目前依舊單身,她已經重新開始了一段戀情,祝福她! 冬歌 我覺得不是,但是如果你這種感覺很強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