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寡了21年,是不是這輩子都遇不到喜歡的人了?

時間 2021-06-09 18:35:10

1樓:白帆and迷你椰子

怎麼會,一大把孤獨終老的,給你個安慰,我比你大,現在還不是單著。

要想有喜歡的人,得多出去見,見得多了自然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

但你喜歡的人會喜歡你嗎?

2樓:十一

不要著急,緣分真的很奇妙。在沒有遇到現在男朋友之前,我覺得按我目前的交友範圍,怕是30之前只能靠相親了。誰想到,約個飯就找到男朋友了

3樓:自由寫手原憨憨

能不能遇到只在於,你自己想不想遇到。也許你已經習慣了孤獨,不是喜歡,是習慣。那你就會下意識的排斥別人。所以只要你想遇到,就一定會遇到。

4樓:生於南

本來在我21歲之前也是這麼想的,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會不會以後也不會有了,可是就在21歲快結束的時候我遇到了我的初戀,是我喜歡的人,所以你要相信自己,一切都有可能的

5樓:推虛就幻

不會啊,說不定明天你就會遇到心動的人呢。人是很難琢磨的複雜動物,現階段的想法很有可能過段時間就會發生徹頭徹尾的反轉。未來的路還長著呢,永遠不要懷疑自己,大膽往前走,啥也別怕。

6樓:股神苑德誌

佛言人間三苦之一求不得

你沒整明白男女關係不是喜歡誰而是因為合適相伴到老而合適了相處久了自然會喜歡

如果一味追求喜歡即便一生沒有找到又有何妨既然樹立了目標就要付出代價所謂除卻巫山不是雲我就等我喜歡的也未嘗不是一種境界!

至於下面怎麼走應該不用我再說了吧

另外太關注做題的結果卻忘了做題的時間也很寶貴同樣是誤區佛說緣起性空

庫里是不是這輩子都拿不到FMVP?

迷途 總決賽這個舞台射手天生被壓制,庫里做到這樣已是不易,個人覺得,杜蘭特在隊中庫里拿到FMVP機會不大,庫里帶動進攻,杜蘭特攻堅,很多關鍵球都由杜蘭特完成,加很多印象分。 Mc val 機會是有但非常難,其實第一年冠軍和今年完全可以拿了,但別人死活不投你票也沒辦法,我記得奪第一冠時庫里是絕對核心,...

土木行業的人是不是這輩子都注定孤獨終老了?

我身邊做施工的同學大部分都結婚晚,結了婚也得跟著專案走,隨時準備給家裡上交工資就行了。碩士畢業以後大部分都近兩年就結婚了。孤獨終老,不會的,相信緣分,只要有那麼一天,屬於你的另一半一定會以一種不一樣的方式出現在你的面前,不是不到,時候未到!加油吧,土木人!我某985土木碩士,母胎單身24年了,我覺得...

八度的手,是不是這輩子蕭邦,李斯特都無緣了?

朝霧 李斯特我不知道,但是蕭邦是一定能彈的。因為我就是那種勉勉強強夠到九度的手而已.而且沒有發展空間了的那種.已經是極限的那種。 La Valse 我只問一句,大拇指和小指能否伸展成一直線?如果不能,說明還有開發的空間。再補充 如果還能轉移 有效發力點 到比較遠端的位置,其實還可以再多夠到將近半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