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行業的人是不是這輩子都注定孤獨終老了?

時間 2022-01-17 10:04:55

1樓:seagull

我身邊做施工的同學大部分都結婚晚,結了婚也得跟著專案走,隨時準備給家裡上交工資就行了。碩士畢業以後大部分都近兩年就結婚了。孤獨終老,不會的,相信緣分,只要有那麼一天,屬於你的另一半一定會以一種不一樣的方式出現在你的面前,不是不到,時候未到!

加油吧,土木人!

2樓:長長的公雞

我某985土木碩士,母胎單身24年了,我覺得應該是會孤獨終老了,身邊的同學也幾乎都是光棍,分析自己的原因,在土木行業沒有女生,自己身高矮,長相一般,家境不好,身無長物,同校其他專業女生壓根看不上我們啊。我也沒辦法啊!

3樓:

跟行業沒關係,關鍵是長得帥不帥,好吧,成熟點,長相也不那麼重要,看看周圍不那麼帥不那麼美的照樣有物件。關鍵看有沒有錢,算了,作為乙個已婚人事,我想說這也不是關鍵,經濟條件一般(或者不太好的)找伴侶的意願和成功率更高,例子就不講了。所以最後,我想說:

很快找到伴侶的特質應該是,你是不是有意思。關鍵還是你的思想是不是願意接受另乙個人,是不是願意去發現別人吸引你的地方, 要去尋找找喜歡的人,尋找是乙個很有意思的過程,在原地等待肯定是不行的。所以萬一沒有物件,這個鍋,土木行業不能背哦。

4樓:酌酒慰風塵

怕啥25再來找女朋友,再讓我浪四年,急啥呢,人生苦短,快樂最重要

有沒有母胎solo的人啊 是不是這輩子注定單身了?

魔法sakana 女的,現在大二,戀愛經歷為0,甚至乙個喜歡我或者追我的都沒有。我只在初中的時候暗戀過乙個男生。我覺得我能一直單身的原因大概就是長得醜吧。然後很宅,性格又自閉被動。就很羨慕那些甜蜜的小情侶,唉,我大概是這輩子都體驗不到了 女,母單第23年,覺得自己會一輩子單身下去了。原因很多,長得不...

32歲大齡剩女,這輩子是不是注定孤獨終老?

氷氷 首先自己要自信,大齡剩女大部分是挑剩下的,但是還有小部分啊。不要把自己往裡面套,過得開心,找個喜歡你的人能一直下去就好啊 番茄 問過醫生,他說想給我開點助眠的藥。我說吃這玩意會上癮吧。他回答,少吃點它沒事。沒聽醫囑我生硬的扛了幾年。知乎說,剩男剩下來,窮是主因,性格缺陷是次因,我大概算是他們眼...

庫里是不是這輩子都拿不到FMVP?

迷途 總決賽這個舞台射手天生被壓制,庫里做到這樣已是不易,個人覺得,杜蘭特在隊中庫里拿到FMVP機會不大,庫里帶動進攻,杜蘭特攻堅,很多關鍵球都由杜蘭特完成,加很多印象分。 Mc val 機會是有但非常難,其實第一年冠軍和今年完全可以拿了,但別人死活不投你票也沒辦法,我記得奪第一冠時庫里是絕對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