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事業做的還可以,家庭婚姻處理卻一團糟,(沒什麼任何不良嗜好)?

時間 2021-06-09 15:42:15

1樓:海霞

因為事業往往依靠理性思維方式,你面對的人大多數也是如此,大家的情緒往往比較可控。而家庭生活不一樣,往往感性的偏多,不可控的因素有很多,與外人相處模式也是不同的,與外人相處只需要把你最好的那一面體現出來就可以了,而且只需要小部分時間與他們相處。但是家庭生活中,你和另一半就是長期的相處,時間一長雙方的很多缺點會暴露出來,這種情況下雙方就要考慮能不能接受對方的全部,如果接受不了,需要溝通,如何相處,更需要磨合,畢竟雙方的原先生長環境不同,接受的教育也有所參差,優點缺點都不同,就算是與自己性格一模一樣的人相處都不一定能相處的來,更別說完全不同的人了。

加上男性和女性的思維不同,這都是千古難題,人生不只是事業,更多的是家庭生活,事業可以說是要完成自己的理想,或者為了更好的生活,最終都是會回歸家庭的,所以跟你相處的那個人才是最重要的。

2樓:王了一

婚姻幸不幸福,關糸方方面面,婚姻幸福在於很多的細節,比如多點關心,包容體貼,要了解對方的需求和愛好,有了明確的方向才會幸福……

3樓:shen123

精力是有限的。工作如果感覺還可以,必然是投入了較多的時間、精力,那麼家庭、特別是有了孩子後必然會有部分缺失,如果雙方都是對愛需求比較高的,大概率會有些問題。

4樓:悍匪甲

事業麼?說到底是搞定人,錢,事。短期且可重複。

婚姻麼?一百個人有一百種幸福和不幸,紛雜且無序且無收益。有錢的人是選擇反轉,讓女人選擇他,依附他,這樣困難的皮球就踢給對方了~~

5樓:探索無限跨界教育

很有可能是因為你把事業放心上經營,卻沒有精力和能量去經營自己的婚姻。也有可能是你的另外一半你們兩個的家庭婚姻目標並不一致。

愛情因為相互吸引荷爾蒙激發,但婚姻又是另外一回事,跟你有沒有不良嗜好沒有關係。

6樓:汀汀

家庭和工作一樣需要用心經營啊!如果在工作中用心較多也許就會忽略了家庭,所以如果感覺到了問題,找到癥結,及時處理啊,工作是我們不可缺少的生存手段,但家庭才是我們人生的幸福港灣啊,再強大的人也需要乙個擋風遮雨的地方休息一下啊!

為什麼武松是囚徒還可以做張都監親隨?

談天口 發配之後是去牢城營,有本事的人進去以後比之前混的好的不止武松乙個!楊志花了一挑子金銀財寶都沒有買回來官,到了牢城營,靠武功做了提轄!宋江在牢城營寫寫算算,李逵做馬仔,張順送的鯉魚吃得拉肚子是! 文狼說名著 古代的囚徒,要是有本事,被提拔也不是很稀奇的事。武松幫施恩揍了蔣門神,奪回快活林酒店。...

為什麼rotk被爆賣外圍還可以繼續做教練?

白色球狀體 很簡單啊 1 rotk沒有石錘下自己隊伍的吧,沒有石錘打假賽吧。2 ti9前兩個major vg的陣容bp思路主要是是rotk定的,選的挺好,拿冠軍了。有成績自然沒人說。3 rotk圈內老前輩,而且刀圈現在確實也沒有好的教練。能打出成績的情況下幹嘛要換。4 沒有好教練,刀塔這遊戲現在非常...

表白失敗後,為什麼女生問我還可以做朋友嗎?

開心就好 失敗就是失敗了,你也別想其他太多了,如果喜歡早就答應,往壞方面想是備胎,往好方面想,就是覺得你人不錯,她不喜歡你,但是想和你做朋友。你喜歡她,我相信會有喜歡的理由,以上這兩點得靠你自己去想,她會是哪一點。 阿說派 可能她還沒有完全接受你,也可能是她一時之間接受不了從朋友變成戀人,還有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