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餘景天三次發言?總覺得離不開C位和冠軍。

時間 2021-06-08 17:32:27

1樓:littlepapa

他的每一次發言都很精準的知道怎麼虐自己粉,怎麼虐其他選手的粉。

也知道最後乙個發言,深諳此道。

他的價值觀比你們清晰多了,我就是要達到漲粉的目的,哭是最高效的。

他一點都不笨。他粉絲也很吃這一套。每次等他發言就是我和閨女聊他的最新公關文稿的時候。

可精彩了。

2樓:

發現了乙個問題,但凡關於餘景天的問題下邊,總有某些粉絲在那舞。

這麼不喜歡還在主頁搜尋餘景天大名點進來罵,你們是幫余景天完成月末KPI呢?這麼有閒時間不如幫你但刷刷。

聰明的粉絲jv別人的時候都知道藏好焚寂,求求別給你擔敗壞路人緣了。

3樓:

我是真情實感追選秀的老秀粉

看完三次順位發布,本來我是覺得餘景天很心機的那種,事實證明他是知道怎麼做可以虐粉固粉(他家的粉絲),但有時候講話就是缺乏話術,重點是他經過斟酌思考後的話竟然還是這樣……三順給人感覺進步了一點,但是就沒有特別真誠的感覺!

現在我討厭他的粉絲,對他本人也不喜歡,但我覺得他對朋友沒心機,只是很多行為沒有三思而後行。沒有考慮講這句話別人心裡的感受,正如有個答主說如果他同情劉隽和梁森認為他兩應該在前9,那現在的前9誰不應該在呢?作為乙個在出道位的人說這話不太妥

所以說多讀點書還是很有必要的,發言很多時候迷惑……粉絲還洗小孩,舉個例子,偶練黃明昊出道的時候16歲說話從來不會讓其他人趕到尷尬

4樓:小熊

真誠且又笨拙的發言,真沒必要搞一堆陰謀論,說他有心機,想那麼多活得不累嗎?還有他當不當得了c不是你們乙個個在這裡說有用的,粉絲選出來的c是誰,那那個c就是什麼樣ok?

5樓:臭yua

有個疑惑,想反問一下大家。

參賽者的發言必須滴水不漏,模板化,表達自己不為利益只為夢想才可以嗎?

讓大家都別幫自己投票了,說自己不值得嗎...

我從不覺得把自己的目標明確說出來是件可以拿出來黑和嘲的事情。

我聽其他選手說要爭和爭高位的時候,覺得很燃,比賽就要這樣才精彩,我討厭一群人帶著虛偽的面目說自己只為了夢想而來,別槓,我說的是,只為了夢想而來。

叫不醒裝睡的人,我的文字,從來都只是寫給清醒的人看的。

6樓:JYS fight

我真的想不通哎...餘景天不是一順二順三順都是第一名嗎?不說C位說什麼?難道要和利老師一樣說「粉絲們不要給我投票了」嗎?

7樓:毓染

因為他在南韓,19名,丟過一次機會了,現在,再不出道或者再不C出道說明他,在自己眼裡都徹底沒機會了。

他只記得自己參賽前超話多少人簽到,可是你乙個沒作品沒舞台連綜藝都沒有的別的國家體系下的小愛豆,說白了也就是靠著自己積攢的那麼些個粉絲吧,人家憑什麼守著你這麼個小孩,你再強一點舞台一點作品都沒有也都是沒用的吧。

孩子再好,也要知道,業務能力才是別人搶不走的真正硬實力。

8樓:

不想還好,想了一下我真的覺得這集他戲有點多,又是背十七又是先跑去抱JoJo又是為劉老師說話又是多次q自己非常了解梁森。其實我覺得梁森很難受,在春pd給森哥抱抱之後其實讓森哥自己平復心情就好了,然後到他發言又q一次,我真沒想到,感想就是不能讓森哥自己靜靜嗎!?!感覺一次次在人傷口上撒鹽就為了表示自己很懂得感恩?

為兄弟抱不平?(只是說會讓我這樣覺得並沒有說他本意怎麼樣)

以及可能是剪輯原因,前幾期鏡頭比較少,然後這期鏡頭賊多,讓人感覺到了排名然後瘋狂表現,有點積極過頭了。

補充乙個:春遊那裡玩遊戲說話三次我真的覺得他很刻意。尤其是第三次,像智障。

若覺得言辭過激請原諒,但我不改。

9樓:OLIVIA

我因為初C終C的發言,垂直入坑了羅一舟,當你特別粉乙個人的時候,真的是不理智的狀態,會把偶像當自己的小孩,包容所有的不完美。其他人通通暗淡,有一段時間餘景天在我的part裡面是略暗淡de。

現在殺到最後,我看了wayup和馴化者的純享版,餘景天確實是唱跳雙能,一舟de跳更突出而且整體做C位的成熟度更高。

兩個人誰C位都好,繼續加油吧。

10樓:吳世勳的理想型

可以看出他很相信粉獅也是相信自己的乙個表現吧我覺得可能有些人會無限放大某個人的缺點可能他的發言沒那麼好沒讓大家滿意但是這是這個孩子真心想說的話為什麼現在有藝人說話很官方呢因為他們不敢說真心話了很心疼這個孩子頂著這麼大的壓力欲戴CROWN必承其重加油尼尼

怎樣看待餘景天發言說的「誰說初C就是終C,今年我只有含淚把這個規則給打破」?

老秀芬了 這孩子說,出了這句話,我就知道今年的c位又是血雨腥風了但凡他不說這句話,他可能就穩了,這證明什麼呢?萬事說話要經過大腦,最後他沒有能c位出道的話,粉絲也不用太自責,坦然一點,接受就行了,因為是他自己作的 不錯不錯,本來這個節目我都差點追不下去了,這下子又有看頭了 我求求他不會說話就少說話,...

如何看待Tony餘景天參加《青春有你3》?

純路人,表示get不到,看來我是少數派了。從南韓回來就一定好?實力目前來看達不到c的標準,有粉絲說南韓時期偏vocal,可是初舞台那個歌實在一般 主歌明顯不穩,副歌好一點點,但氣息不行 舞蹈可以但是有比他更好更有辨識度並且vocal也更強的。如果不是有這麼多粉絲我都不會太關注這個人。當然,團裡也確實...

如何評價《青春有你》第三季選手餘景天?

我真的只是喜歡漂亮弟弟妹妹給我跳舞才追選秀綜藝。追了這麼多年選秀,至今沒花過一分錢打投,所以我覺得我的視角還算客觀。怎麼評價餘景天?乙個字,裝 我真的覺得他應該去寫綜藝劇本,他每一期都給自己製造衝突,寫故事線。是硬寫啊,感覺aqy劇本裡沒有的,很生硬,該去提高演技才對,並且他給自己寫的故事線太套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