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實習幹的是監理,但是感覺監理就是混日子的,想轉造價,因為大學學的就是造價專業。造價好還是監理好

時間 2021-06-08 17:19:07

1樓:金子

不知道大家的想法和職業規劃,身邊的工程師都表示出了對未來的迷茫,感覺自己50歲以後就要幹監理了,所以你可以細品這句話。至於監理和造價,思維是不一樣的,工作模式也是不一樣的,你只有自己嘗試了才知道你想要的是啥,別人給你的建議終究是建議,但是造價真的需要耐得住寂寞,熬得住加班,不是用嘴皮子可以解決問題

2樓:韓雲飛

造價和監理是兩個方向。題主學的造價工程,實習是監理,還問哪個好說明題主造價學的也不怎麼樣。個人建議,先去監理公司,去大型監理公司,至少是本省前三的公司,小監理公司管理混亂,是個人就行,大監理公司規章制度正規,現場實打實履行監理職責,可以學到不少東西(如果想學)。

現階段國家有普及一專案一總監的意向,且考證條件降低,本科畢業5(?記不清了)年就可以考,很容易就得到晉公升。造價,小白如果沒有混過現場,學習起來很慢,晉公升也慢,考證,造價比監理難多了,時間也沒有監理時間多,前期錢也差不多。

3樓:小王子

我還你有類似的經歷,我負責任的告訴你,趕緊找造價崗,不真正去做一件事,是沒法有真實的體會的,並且成長的還快。我感覺幹監理容易讓人懶惰。

今年是大一,學的監理專業,只聽前輩說監理是個適合養老的專業,個人感覺沒什麼前途,有經驗的人可以說說嗎?

私人資訊管你皮事 在職總監。我都不知道有這麼乙個專業,完全沒必要。監理這個職業完全就是國家為了規範建築行業,生造出來的乙個職業。這個職業不管是技術,還是管理都不上不下的,上下限極低。準確點說,監理是個職業,不是乙個專業,還沒達到一門專業學科的高度。任何乙個人經過基礎教育,專業教育培訓的,都可以當監理...

30歲,學的是土木工程,實習施工一年,監理4年,有二建,專監,一建,想重新做施工,怎麼辦?

這問題問得太寬泛,還是要看你自己情況。你的動機是什麼?你的家庭狀況 或者說經歷狀況允不允許你換工作再來一次?鼓勵的話是 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勤能補拙。喪氣的話 不要瞎折騰,換工作窮三年。最後 自己認真考慮,三思後行! Gentlesadness 不太清楚題主具體情況,所以大概說個思路,你可以參考一下...

女生做工程監理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女,三本工程管理別幹監理,別自己耽誤工夫。想賺錢去找個造價事務所累一年兩年練手,跟乙個施工總承包跟一大一小倆個專案,學流程,自己提煉成控關鍵點。然後生孩子在家帶孩子考證跳安家城市專業甲方 例如強電類 監理公司是有50 60萬年薪招總監招不到人的,比如本人在的公司。但是題主先天條件是夠不上這個條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