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出軌,想離婚,2孩子,兒子4歲,女兒2歲,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0:02:40

1樓:鏡子裡的時光J

我選擇離了,不過我現在認為沒有標準答案。最後你會發現和任何人進入婚姻過日子,或者自己乙個人過日子,選擇什麼都不是最重要的,而是你選擇之後怎麼去把你的選擇過得更好。

關於男人,其實都是一樣的,可能我比較消極,我也有兩個孩子,我完全無法接受再去找乙個沒有孩子的男人重組家庭再生孩子,而如果選擇和有孩子離過婚的男人重組家庭,也有過好的和沒過好的,或者自己乙個人過?那你能不能搶到兩個孩子的撫養權?離婚後前夫如果帶著孩子重組家庭能不能接受?

孩子的成長怎麼辦?真的有真愛和完美的婚姻嗎?

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我理解的最重要莫過於目標一致,共同努力吧,努力賺錢,努力給孩子更好的生活和成長,努力讓自己的生活更快樂,關鍵在於你糾不糾結真愛或者有沒有感情潔癖了。

2樓:雅丫學語

諮詢律師。

如果想要2個孩子的撫養權,估計要找到丈夫的出軌證據,以及他無法撫養孩子的證據。(比如總打罵孩子,2孩子都由女方或女方父母照顧等)女方還要有可以照顧2孩子的條件(比如可以父母帶娃,你工作之類)

3樓:大個螺絲刀

連房子全款都付不起能有多麼有頭有臉,你怕什麼啊?不過還是建議協商解決,實在不行就起訴,判離的話,孩子一般是一人乙個。不要怕

我出軌了,有個2歲的女兒,該怎麼辦?

不知道你的腦子是什麼做的,是水泥還是你腦子有坑?怎麼辦?你說怎麼辦?你tm都結婚了八年了,孩子都兩歲你說怎麼辦?你是不是窮到沒錢再開乙個房間了?你這種行為和我只是層層不進去有啥區別。身為乙個大叔,居然還問那麼弱智的問題,可見你活了幾十年都是白活了。 兄弟別傻了 你應該好好站在老婆的角度想一想 那個妹...

女方出軌,夫妻離婚後,2歲的孩子會如何判?

已登出 不說兩人家庭背景,收入,職業,2歲孩子如何判很難說。但看到一些答案說出軌女不想要孩子真是太天真,沒見過出軌男面不改色地爭家產爭撫養權嗎?當下半身管住上半身的時候,人是沒有理智可以講的,說不定姦夫覺得這是真愛,什麼都容得下呢 蒼白的正義 夫妻離婚,子女撫養權歸屬,主要看年齡,再綜合考慮那方撫養...

2歲的孩子口臭該怎麼辦?

是不是孩子平時沒有好好刷牙,小孩子很多都對刷牙比較抗拒,或者刷牙很敷衍,根本沒達到刷牙的效果,時間久了,食物殘渣在嘴巴裡肯定會造成口臭可能還會長蛀牙,我是給孩子買的小李琳安利的combo的小章魚兒童電動牙刷,專門為兒童設計的,刷毛尼龍材質很軟的,聲波清潔加上三種清潔模式,還有2分鐘計時,刷的很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