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想轉行IT,請問哪個方向好?

時間 2021-06-08 08:43:52

1樓:Star5797

如果你想從事IT行業的話,您的年齡加上您的專業,我個人是不建議去從事開發行當的,那選擇軟體測試、UI設計、或者網路安全是個非常不錯的方向,我覺得你也是零基礎,沒有工作經驗,最先考慮的不是就業問題,而是要先想的是如何掌握相關的技能。

28對你來說你的顧慮可能會有很多,可能會有養家、還房貸、養孩子、寵物、等等,開銷很大,但是隨著你年齡越來越大,你不能捨棄和要顧及的就越來越多,所以現在要轉行,就要堅定這個想法不要猶豫,不要被這些困難干擾,困難是一時,你現在克服一下後面好的生活就會更長久,真的想轉,我最推薦的就是學習一下網路安全。從事網路安全相關工作,是很好的

2樓:命運規劃師

不太清楚樓主具體的教育背景和之前的工作背景。如果樓主之前有過類似於it方面的經驗,那其實可以報乙個培訓班,從前端開始入手,因為前端對於技術性工作來講,上手難度低,並且整體收入也還可以。

那假如樓主之前沒有一些it經驗,那可以從事一些業務性或運營性的工作,這些工作門檻低,但其實工作時間久了之後收入也還可以。

28歲,從事人事管理工作,想轉行,但沒有方向,想問一下,如何做出適合自己的工作選擇

巴掌 可以找幾個做人力的朋友聊聊,最好是不同模組,不同級別的。聊的過程中主要關注 他們的工作每天都做什麼,這個工作最有成就感的部分是什麼,最艱難的部分是什麼,需要具備什麼樣的能力,學什麼樣的知識,薪資待遇和平均晉公升時間是怎麼樣的。總之,你需要對你要轉去的工作有充分的了解,多蒐集資訊,這樣再結合自己...

28歲想轉行,請問目前以及未來的風口行業有哪些?又有哪些可轉的崗位?

轉行太困難了,我朋友轉行2年至今待業,說出來不是給你壓力,確定好方向以後,擺正心態才是最重要的。眼高手低不行的,大齡轉行的競爭力還不如應屆生,得做好被打擊的心理準備,以及經濟方面的支援,不然很難度過。按理說做擅長的,或者轉行相似行業是最快的解決辦法。如果沒有擅長的,或者不想做,就找自己喜歡的,但是完...

藝術生轉行IT選擇哪個方向好?

zlljqn 網際網路行業是乙個非常需要創造力的行業,也需要大量的有藝術功底背景的人才,因為在網際網路需要通過視覺,互動把使用者吸引到自己的產品上,通過良好的視覺和互動,在為使用者提供有價值的服務同時,也為使用者提供最佳的產品體驗來留住使用者,使用者體驗也是各個同類產品差異和競爭使用者的重要手段。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