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積怨,沒有勇氣面對正常生活,如何與自我和解?

時間 2021-06-08 08:11:10

1樓:

我也是,好痛苦,太痛苦了,每天都很痛苦,膽子又小,可能是社交恐懼,又交不到朋友,也不敢和陌生人說話,不敢拒絕別人,去街上的店都小心翼翼,怕被銷售員鄙視(這一類的形容詞),害怕新環境,不敢面對,不敢交新朋友。

2樓:Paul

只有改變自己吧,你敢不敢回憶下,你是怎麼變成現在這樣,有沒有個轉折點,是曾經積累的經歷所導致的還是你突然遇到刺激產生的反映。

你很善良,你受到委屈反而可能去理解那個給你造成委屈的人,但何妨有時想開一些去面對這種情況,女生感性也很善解人意,可是有的錯根本也不是你的責任,你就需要調節告訴自己讓自己不要太代入其中,是你的錯也不要怕去承擔,自己犯錯受到了委屈不要過敏, 認識那個錯誤,不是你的錯誤卻因為你自己的敏感歸給自己,那你就要改變自己,讓自己成為乙個能觀察世界的人,要觀察自己也要觀察世界,世界好也不好,自己好也不好,學會脫敏但也不冷漠,過自己這一關很難,但是得試一試,要有心裡話但也要和父母交流,隨便交流即可。

如果我失去生活的勇氣,卻也沒有勇氣離開生活,怎麼辦?

不離開生活本身就是一種勇氣,你也許需要更的勇氣但我想你會有的 那就去找勇氣,出去走走看看世界 你這個問題是大多數人都遇到的問題。這就叫不敢直面人生,但卻留戀生命。選擇了渾渾噩噩,苟且偷生的生活狀態。該怎麼辦?猶豫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向前走,害怕困難和挫折,缺乏勇氣和信心 往後退,理智清醒告訴自己不...

長期出差,但又沒有勇氣換個工作,怎麼搞

四眼蘇 我是搞不懂兄弟你為什麼沒有勇氣?既然你說你是經常出差,那照我的理解,你應該是從事銷售或者售後的工作 1.從事銷售的話,主要就是靠自己的嘴皮子和關係吃飯,既然你說沒勇氣,我先假設你沒資源,沒關係,家庭負擔大,公司氛圍滿足你,能得過且過的混日子 先假設你是上述條件的其中之一吧,如果我是你的話,我...

同崗位的同事都離職了,自己沒有勇氣面對新的工作,要不要離職

溫馨夢境 說實話,我個人覺得連五險 或五險一金 都不交的企業感覺超級不正規。你現在所表現出來的狀態就是不想幹了,只不過有很多換工作後所面臨的問題讓你不敢輕易辭職,其實可以現在開始選工作了,找到好一點的就辭啊!這種狀態也做不長久,早走晚走都是走,不要拖泥帶水的,不建議裸辭,但更不建議你在這家公司常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