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3封警告信被工司辭退有賠償嗎沒有重大事故?

時間 2021-06-08 04:37:37

1樓:陳希

首先你要寫清楚是什麼是警告,公司做出什麼樣的警告,不然回答就沒有任何意義,沒有針對性。

一般情況,開除員工是要有公司的規章制度規定的,如果公司的規章制度規定警告幾次可以開除,那他就合法的,

如果沒有相關的規定,就要看你警告的是什麼事情。

如果警告是你職責重大失誤或者法律不容許的事情,那警告兩次或三次,不管有沒有公司規章制度,公司開除你都是合法的。

如果都是一些小毛病,公司做出幾次警告之後沒有規章制度相關的規定,那麼公司辭退你就是違法的。你可以要求支付賠償金。

個人還是建議你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及時調整自己。即使公司沒有相關的規章制度,不能辭退你,但是公司還是可以從獎金或者績效方面降低你的收入。你在公司也就是混日子,沒有多大意義。

2樓:海風

這個仲裁不好整,重大事故重大損失重大影響不一定,是出現了事故,傷害災情。有可能是給員工帶來不好的影響,給客戶帶來反面的影響。舉個例子,在外面和客戶說起公司需保密的事,和員工,同事,更或者客戶吵架打架影響訂單,影響團隊建設了。

這個主要還是看3封警告信的內容

曼省留學一年,拿一年開放式工籤,如何在工籤到期前找到工作並且成功移民?

楓木人 首先需要給題主解釋一下曼省移民的政策 畢業後找到的工作型別屬於緊缺職業 專業對口,並且雅思G類聽說讀寫4個6的話按照新政走直接遞交省提名。在拿到工作offer的那一刻起就可以遞交身份了。如果不滿足任何乙個情況跟舊政走,曼省只需要工作半年即可遞交身份,不管是什麼工作,只需半年。所以在曼省基本不...

畢業一年工作月薪8000 10000,可是工作沒有提公升的空間了,要不要離職

長島冰茶 我畢業六年才達到8k到10k這樣的水平,我現在的經驗是,調整好自己的內心,規劃能做多細做多細,未來能想多清楚想多清楚,社情能接觸多少就接觸多少,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腳踏實地。至於換工作,身外之物,終極目標是成為有真正一技之長的人不是麼。 jiasai 先問自己乙個問題,現在離職的話,以自身的水...

寶馬3系一年花費多少?

天已破曉 第一年保險8000左右油費每月1000 停車費每月700 保養一般4s店都會送幾次我的是五年十萬公里免費基礎保養 小保養 洗車每個月60左右 路邊十塊錢就可以沖洗表面 再加上其他費用例如過路費等等應該不會超過3.5w每年當然要看個人用車情況以上僅代表我自己的實際使用情況 聊勝於無 市區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