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回到過去,見到高中的你,你會告訴他什麼呢?

時間 2021-06-08 03:21:59

1樓:落瓜有聲

要勤奮,但不要虛假的勤奮,用力要用對地方。

高考不可怕,不過是一場考試而已,臨場發揮靠的還是積累。

不要因為討厭某個老師而厭惡某個學科,不值得。

乖乖去上體育課,好好去做課間操,勞逸結合是真的。

去跟暗戀的優秀的他做個約定,給自己乙個實現目標的小獎勵。

上課認真聽講,不打瞌睡不熬夜,大道至簡。

2樓:大器o

好好學習,高二一定要學編導,一定一定要學習編導。

千萬別錯過那個女孩,一定要和她在一起,不要讓她傷了心,讓自己也後悔,

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讓自己日有所成,盡量讓自己有足夠的準備去應對以後的每一件事!!!

3樓:人間殺媽客

好好學習, 好好學習 ,好好學習。

我現在常常思考,如果我當時多考幾分,是不是就能在喜歡的學校學喜歡的專業,也不用和他分手了。而不是現在身處異鄉孤苦伶仃無依無靠。

4樓:一公尺七八

別糾纏不清,要麼就別開始,要麼開始了就共同努力。還有,每個人都比我們遠以為的強大,誰離開誰還不能活呢!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還以為你百毒不侵呢!

堅強一點,別想那麼多,加油!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5樓:柒是七月的七

再想,也只是如果。

要是,真的可以回去,我想告訴以前的自己,其實你的膽子可以再大一點,野心也可以再大一點。但不要自負。要自信,別自負!

6樓:清程

我會告訴她啊

小程,你一定要好好努力,高一的時候要明白乙個道理,我們是普通人但要活的不一樣,未來是靠自己一點一點奮鬥來的。

小程,高二的時候你一定要少吃點,要瘦下來,堅持不懈的追到你的男神,談一場戀愛。

7樓:Mis 小錢

我覺得不管怎樣不負自己就OK啦,我相信都高中了家人朋友也理解。

選擇你自己的路堅持下去,不過青春該當珍惜,先不說學不學習,樂觀生活,感受美好,真的,細心感受生活真的美好,吶,吃顆糖。

高考盡力就好!

8樓:等風來

我會告訴那個敏感憂傷的姑娘,未來的確如那時你每天都鼓勵自己的,都會過去的,都會好起來的。

而且,要更努力的拼搏,越努力,越幸運。

9樓:事成微計畫

我會說,感謝你三年的努力。其實我高中三年是相當努力的,只不過由於視眼太狹窄,思路不開放使我成績提公升不起來,只上了個三本。不過後來進入大學後改善了許多,進步就非常大了。

成功拿國獎,並考上985研究生。努力不一定馬上成功,但是成功並不遠。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回到什麼年紀?

尋梅聽風 五六歲的時候吧。那個時候,我的世界裡還沒有車子票子房子,只有春花秋月,夏蟬冬雪。我也不用被拿來和同輩人攀比。遊戲輸了,可以重新來過,老電視劇集,老綜藝,也可以重新看過,可是我,我們,還回得去嗎?人生只有一次,我們回不去了,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goodnight 如果可以的話 初一的那個夏天...

如果可以,你真的願意回到過去嗎?

choleece 不願意。記得好像科比大致說過,正是因為過去,現在才彌足珍貴。如果能回到過去,歷史就沒有意義,不論遺憾還是成就,那都是你經歷的。 傻瓜樂力 當然願意。我今年69,時光倒流回到1968年 我可以找藉口不下鄉 我們同學中好多人沒下鄉,我可以多買幾張 全國山河一片紅 的郵票,炒郵票那時賣了...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會怎麼做?

曉澈 如果可以回到那個時候,我一定會彌補乙個遺憾,不讓我的白月光離開我流到地上。我不會再那麼叛逆,我不會再把事情想的那麼容易,把世界想的那麼簡單,我不會再以為我自己能輕易成就大事業,我不會再那麼荒廢我的時間,我不會再放下鋼琴,我不會再理應努力的時候選擇遊樂,我不會不多想一想一些事情,我不會再懦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