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事越早做越好,而且是必須做的事?

時間 2021-06-08 01:47:46

1樓:流蘇姐姐

我個人認為需要早一點學會做的事:

1.早點學會自己拿主意。別人說的可作為參考,最終要以自己的想法作為決定,早一些鍛鍊這方面,可以鍛鍊自己考慮事情的全面性,同時也可以保持自己的個性。

2.閱讀和學習。早一些養成閱讀和學習方面的好習慣,有益無害,而且這兩方面是會貫穿人的一生的。

閱讀量的增加,會給乙個人的內涵增色加分,談吐間流露出的都是氣質,一開口別人就知道這個人,可以。學習也一樣,無論哪方面,是上學期間的課程,還是可以支撐立足社會的技能,又或者是興趣使然下的某一項,都要早點開始,一直堅持。

3.鍛鍊。

早一些開啟自己鍛鍊身體的計畫,找到適合自己的活動,一直堅持。會讓你在很多年以後忽然發現,鍛鍊是一種陪伴,一種宣洩,一種自我鼓勵,再讓你收穫好身體、好身材的同時,也收穫樂觀積極的精神面貌,並且有資料顯示,堅持鍛鍊的人,都比較樂觀開朗,也更開心。

4.駕照。

年滿18以後,有條件的話,可以抽空學習開車,無論是否有買車的計畫,都可以先把本子拿到手,一方面為以後有開車的機會做準備,另一方面,越往年齡大的方向走,會發現越難抽出時間去練車,所以,宜早不宜晚。

2樓:王知

一,學習

越早學習你會收穫越多,而且學習這個事與年齡有很大關係,年齡越大,記憶力,體力都不太能跟的上學習了。比如記乙個東西,年輕人很快就記住了,而等你四五十歲,再去記,發現看了好多遍,還是不太能記住。

二,鍛鍊(健身)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當你開始運動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的精神更加煥發。鍛鍊可以讓你延緩身體的衰老。

三,儲蓄

存款的多少是你應付突發風險的能力。不是說你必須把所有的錢都存起來,一分不花,而是你的支配金額裡面,一定要留一部分作為儲存。可能百分之20~30不等,按你自己的情況來看。

月光是不科學的。就像今年的疫情就告訴我們擁有存款多麼重要,即使失業也能捱過好一陣。

你是怎麼保持做堅持你不喜歡但是必須做的事的?

帚石楠 這種問題可以說每個人 都在遇到。在現實社會中生存是不簡單的!有時候 可能你會去做你完全沒興趣的事 但是 吧它當作鍛鍊自己堅韌意志 障礙物就行啦!吧它克服了 MAYBE 勝利就在眼前哦!加油吧! 夢幻天使 只有當你做完一段時間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如果你選擇先苦,後面就會甜,...

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有哪些必須做的事?

皮皮關 只說一點 很重要,但非常容易被忽視 的事情。重視學校要求的學歷影象採集,照之前打扮得精神一些。沒錯,這玩意兒是會放在你的學歷證書 學信網等地方的,在離開學校之後的生涯中,會時不時地用到。想象一下 正在寢室睡懶覺的你,被其他人喊起來,睡眼朦朧衣冠不整頭髮凌亂地去隨便照了一張邋遢不堪的相放在之後...

戀愛過程中,和戀人必須做的事,有哪些?

鏡湖 永遠想著對方付出了多少,然後努力付出得比對方更多。把自己的要求強加給對方之前換位思考一下。這樣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而不是一開始充滿激情的喜歡,一天一天消磨到什麼都沒有。再強烈的愛,也不夠你磨幾年的。 Do remi 一起逛後海 一起報名考試 一起周五回家 一起虔誠的上香祈禱 一起看恐怖片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