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女友因為自己假期回家不能陪她哭,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00:08:24

1樓:素衣浮沉

以下意見僅供參考嗷,一看一過就行

我個人感覺談戀愛是沒有必要把對方綁的那麼緊的,都需要留點空間去忙自己的事,而且有句話叫距離產生美,你們倆既然這學期一直在一起放假了異地一陣子也不一定是什麼壞事,有很多大學情侶尤其是外地的好像都是這樣。再者現在通訊這麼發達就算異地沒事視個頻也不是做不到。她說希望你陪她,那你大可以回去的時間短一點,看完老人之後回來陪她逛逛街,吃吃飯。

至於你回去這段時間嘛,嗯可以讓她跟好朋友一起出去玩玩什麼的,假期嘛,沒必要把活動都安排給男朋友呀。

而且,我總覺得談戀愛總是要各種滋味都嚐一嚐的,如果你們真的想走長遠的話,免不了會有異地,我有個朋友跟她男朋友處了七八年,分分合合不知道多少次,前陣子她男朋友考察去了,兩個人開始異地,我還打趣她這麼些年就連考大學都沒把你倆分開(倆人是乙個省不同市,車程也就半小時)這下居然異地了。 再說說我自己,我感覺異地戀我是最有發言權的(捂臉)我跟我物件從處上就一直異地異地異地,見面時間沒超過一周,就這麼處了快一年,感覺真是個奇蹟。不過感情在,一切都不是問題~

就先回答到這裡,再重申一遍僅供參考哈,希望有幫到你

大學生不回家如何度過五一假期?

和同樣不回家的室友或朋友一起過 和朋友出去玩 圖書館or自習室學習 看書 健身 散步 整理東西.校慶當了四天志願者你就會發現自己會問 五一假期就剩一天了我應該怎麼過 有些純粹是搶不到車票。比如經過昆明回大理的,五一那天72趟高鐵,一張票也沒有。哈哈,做五天志願活動,累癱了,根本沒時間感嘆孤獨。你可以...

女友下車回家十五分鐘路程,我因為洗澡沒去接她而生我氣,是我做錯了嗎?

北巷 浮生 雖然像是釣魚問題,我還是來上鉤一下 你以前有沒有接女朋友下車的習慣?如果有,那恭喜你,你成功讓你女朋友失望了。想象一下,你下班回到家 我不知道題主有沒有工作,假設有 開啟門,期待著女朋友充滿愛意的一句 老公回來啦 但是事實是自從你脫鞋進屋到你坐下,女朋友一直坐在沙發上玩手機,你會怎麼想?...

怎樣自己大學的假期才有意義?

密林之王后 既然是想要假期有意義,那麼題主一定需要吸收新的知識。如果清楚自己需要參加的比賽或事需要考某類證書的話,假期會是很好的準備時期。如果只是單純想放鬆自己,那麼這時候就是堅持自己興趣愛好的時候啦。譬如我放假在家沒事經常練練書法。因為是外語專業,沒事在家嚎兩嗓子學唱幾首英文歌也權當專業訓練了 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