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要乙個怎樣的人生?

時間 2021-06-07 19:02:08

1樓:MR.XUE

1、帶著乙個想到她就會微笑,待在一起就想舉高高的女人過一生。

2、足跡到達世界的每乙個角落。

3、不為生活的柴公尺油鹽而煩惱。

4、有2個可愛的小寶寶,帶著他們完成小時候自己沒有完成的夢想。

5、做乙個圓滑高情商不讓人討厭的人。

2樓:仙山瓊閣

自由的人生,隨心所欲,聽從本心。也許與這世界格格不入,但放眼望去,又有多少人匆匆忙忙這一生,又留下多少念想。

記得高三臨高考前,由於疫情影響,我班分成兩個班級上課,我所在的那個班級由副班主任(隔壁歷史老師)管轄。記得那時我座位靠牆,我利用牆和座子的空間以及一些膠布做了乙個支架,可以放很多東西。很感謝當時幾個老師都選擇了默默接受,沒有因此指責我什麼。

後來副班主任悄悄走到我面前,說過後來領導檢查,你先把那些撤下去吧,讓別人看到多不好。我說了句:這是一種創造力。

老師說了句:這麼簡單的東西,誰不能做出來?(當然老師沒有惡意,至今我還是很喜歡這位老師)後來顧及班裡大局,我還是撤了下來,老師也給我豎起了拇指。

但當時我頭腦裡只有乙個念頭:也許所有人都能夠做出來,但敢於做出來的只有我乙個。

如今世界,能做出來是一種本事,能夠做出來也是一種本事。

3樓:啊嗚啊嗚

不需要大富大貴,掙得錢夠用,悠閒自在,有朋友一起看電影,有家人在家等我,遠離親戚的流言蜚語,沒有人故意找茬,平平淡淡。

我很小的時候希望長大可以幹出一番事業,讓每個人都能記得住。報效國家,光宗耀祖。

現在我只想要平平淡淡的生活,不是我變了,只是長大了。

誰曾經不是懷揣夢想的少年,在這個迅速發展的時代裡,許許多多這樣的少年放棄了夢想,擔起了責任。

其實怎麼過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得知道你需要向什麼方向去追尋你想要的生活。

4樓:楚州唱晚

我只想要簡單的一生。童年有時間去玩,青春有朋友一起瘋,中年有錢可以花,老年依然有健康的身體。但是,我知道,最簡單的生活恰恰又是最難實現的。

願我們在看清生活的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現在的生活!

5樓:

最想要的人生?話題好大!我就說以下幾點吧!

具體:1.我選擇的結婚物件

2.我喜愛的工作

3.有個可愛的孩子

4.養乙隻我們的狗

心態:1.在未來的人生中能直面問題,並積極應對!

2.用樂觀積極的心態去過自己的一生!

最重要的是永遠不後悔自己曾經的選擇,不糾結「如果當初…我現在就…」的假命題,活在當下,努力未來就是我認為的最好的人生!

6樓:笑笑吶

我想要乙個以後的自己不會看不起現在的自己的人生,一切都按照我的人生規劃走,可以有一點小驚喜,小挫折,大挫折也可以,但是不要偏離太多。

7樓:無名

想要乙個不後悔的人生,自己比較內向,感覺初中開始就有很大的心理問題,到現在大學畢業了,很後悔沒有養成堅持認真讀書的好習慣。想要乙個不愁吃,不愁穿,不愁住,不愁交通工具,身體健康、父母親人朋友都很好。想要乙個這樣的人生。

8樓:香瓜的可樂

健康,平安,不愁吃穿的人生!

健康,證明沒有疾病,沒病,就不用看醫生,不看醫生,就不用花錢!

平安,證明沒有災難,坎坷,沒災難,無坎坷,也就不浪費錢財了。

不愁吃穿,有吃有穿,錢多錢少也無所謂了。

我想要個這樣的人生……

你最想要怎樣的人生?

慫小萌 以前總覺得快樂開心就好,但卻一直找不到自己的存在感。只有當我認真做事,專注去做我應該我想做的事情的時候,我才會感覺到充實,哪怕一次次得將事情翻來覆去的整,只為求最優。也許我的人生就是在找充實感吧。 快樂的人生。我想了很久,發現這才是我最想要的,不是事業成功不是愛情美滿甚至不是家庭幸福,而快樂...

作為乙個00後你最想成為乙個怎樣的人?

小姜想什麼呢 我的願望是做乙個不敏感的人,做乙個會說漂亮話的人,做乙個不膽怯的人,做乙個不會自卑的人。我現在還活著。當我吃東西的時候,我就一心一意地吃 走路的時候,我就只管走路 如果我必須打仗,那麼這一天和其它任何一天一樣,都是我死去的好日子。因為我既不生活在過去裡,也不生活在將來中,我所有的僅僅是...

如果可以,你最想重新過乙個什麼樣的人生?

DYAN 不為錢,不為人際關係發愁 有二三好友,還有乙個彼此互相喜歡的男朋友,有自己的小窩每天和他們吃吃喝喝,沒事出去旅遊玩玩,一起打卡各種美食店服裝店,去看海去漫展去很多地方,累了就去看看電影 看看書,每天開開心心的就好啦 還有,我的家人們好友們都身體健康,閒來無事聚聚,也挺好的。最重要的是,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