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多數人反對的堅持該放棄嗎?

時間 2021-06-07 18:12:08

1樓:矽昍

這個問題需要分情況來考慮。

第一,多數人反對是什麼原因你需要了解清楚。

第二,是否自己有能力去做這件事,是否足夠了解自己的能力。

第三,這件事如果堅持下去成功的概率是否比失敗的概率要大,如果是,那你可以堅持。

第四,問問內心的自己,這件事真的值得這麼做嗎?堅持下去有價值嗎?如果不做會很痛苦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你就要相信自己。勇敢去做,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樓:CEILUI

你覺得你可以不受他人影響的,是你想要成為的人的一條必經之路的話,那就堅持下去。

如果只是沒頭腦的,一時衝動,並沒什麼意義,那就去找。

所有人的反對不是說他們不對,不好,而是要是考慮他們為什麼說這樣是不好的的理由。

都想好了,再往前走。撞破頭了也走。因為這是你自己選擇的路,摔了再爬起來就好了。

3樓:公子

很多人都是帶著自己失敗的因素去反對他人的!

放不放棄,你自己比誰都清楚,

如果你不清楚的話,說明你還沒明白你堅持的意義何在!

4樓:佑宥莜

大多數人反對,但是並不代表那就是適合自己的,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他們反對的不是他們自己的選擇,而是與他們無關的你的人生選擇,所以不必在意那麼多,當你認為值得的時候,就去做,管他們的知知否否。

大多數人都顏控嗎?

黴黴 人就是視覺動物不看臉是不可能的,就比如走在大街上突然有乙個帥哥你都會去多看兩眼,臉雖然很重要但是有趣的靈魂也很棒,你可以不好看但是一定要乾淨! 追夢 我就是顏控。我覺得大多數人都是顏控的,對於美的事物我們都是欣賞並且喜愛的。但並不是說我會因為他的顏而失去本該有的三觀,如果乙個漂亮的人如果犯了原...

大多數人生注定平庸?

King Bom 話不多說就一句話,不管怎樣都要向前衝。選擇大於努力,做好利弊權衡。平不平庸是相對的。盡人事聽天命,這一生你覺得過得很充實那就足夠了。 Millya 想要成為乙個平安健康快樂的普通人已經很難了 可以接受平凡但你的視野愛好和氣質素養足以讓你平凡但卻不平庸。所謂平庸,大概就是一事無成碌碌...

大多數人的命運是注定的嗎?

微塵子3318 是注定的。要不公務猿舒服,大家都去當公務猿。老闆錢多,大家都去當老闆。有的人很努力,生活還是千瘡百孔。有的人不怎麼努力,生活過的舒服,什麼都不缺。大部分人怎麼努力也成不了富豪。這就有命運在裡面。對普通人來說,命運是未知的,所以努力工作努力生活過好當下,是正確的選擇。算命算準了,也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