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以後,才覺得前任很渣是不是很可悲

時間 2021-06-07 11:29:56

1樓:劉東旭

這不是正常的操作嘛,下一次感情中,多考慮自己就好了,換句話說,戀愛中有人告訴你ta渣,你會信嗎?不還是得選擇相信ta了嘛。以後肯定會好起來的

2樓:包包傻了

感傷可以, 但是戀愛還是需要經歷。

像我這種女漢子,想法會和他人不一樣。

戀愛中還是要有自己的思考。

前任渣不渣,其實都和你沒關係了。

他願渣就繼續渣,但是人品不好的話,總有人收拾他。 你得往前看。

3樓:郭四福

也不是說可悲吧,就是你很愛很愛乙個人的時候,他做什麼你都覺得他是好的,只是你太愛他了,所以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根本不覺得他渣,你可能都在告訴自己,只要他喜歡我就夠了。愛乙個人就是這麼盲目無所顧忌,但是過去就過去了,愛也好恨也罷你過好你自己的就好了,生活總要向前看,活在過去很悲哀。

4樓:YELisa

不會很可悲,應該覺得幸運,因為證明分手的決定是對的,也不會放不下前任,至少自己問心無愧,離開乙個錯的人就是為了遇見下乙個對的人!

5樓:Ayre

可悲倒不至於,畢竟你看清了ta的真實一面,總比永遠發現不了要來的好。

如果ta不渣,那你們分手的理由可能更可悲吧。

而且,恭喜你,發現你的前任很渣(別打我)正因為這一點,你可能會更快走出黑暗,會想忘掉ta。慢慢的,可能會有點恨ta……

但這樣很好,分就要分得徹底。

離開ta最好,離開給你帶來黑暗的人。

忘掉ta更好,不然這對另乙個悄悄喜歡你的人,未免太不公平了。

願今後,你能愛你所愛。

6樓:怪我讀書少

你細想,他有沒有給你帶來過快樂,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你是不是開心的,在那段時間裡,是不是他一直在陪伴你。如果是,那就想開一些,不必為了過去過多糾結,畢竟你要做好你自己,認真對待每一段感情。

7樓:富山鶴士

我也是這樣啊哈哈,不過就我來說,情感經歷這點上的確讓我不舒服,但是一想到現在已經知道他是個渣男,以後不會再有任何留戀了,就會舒服很多。如果沒有看清渣男,一直在分手裡出不來,才更可悲。

8樓:莫末陌輕塵

很正常,沒什麼可悲的。我是被分手的,前任可能已經醞釀了很久了,一直對我冷暴力,最後分手,而且還把錯歸咎在我身上,讓我分手以後一直內疚,自責,道歉。很久以後才發現其實是她有新人了。

說起來真可笑,在我悲傷得時候人家正在旅遊,吃喝玩樂。

9樓:宋寧king

手可摘星辰。過程和結果哪個重要,我認為都是不,是我們去摘的那個動作。結果是什麼,以後前任做了什麼,成為什麼樣的人,都不重要,分手了沒有必要關注前任。

當你們真正在一起時,你內心難道不是很甜蜜嗎?過程很重要,經歷是自己的。

10樓:搗年糕的小兔子

永遠都要及時止損。

你意識到他渣了,說明自己還沒傻到一定程度。

我高中畢業那年剛好十八歲,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了乙個大我四歲的工作了的男生。

雖然那時候還沒想到以後有多長遠的事情,只是單純拍個拖,可是人家不啊,在一起沒乙個月就帶著我去他家了,還想強上。於是我說我年紀還小,我上了大學再做這些事情。

時間就這麼一天天過去。到了九月份我開學,和他就成了異地了。他經常和我說等我畢業了就結婚,我從來也沒放在心上,總覺得他信不過。

在一起不夠半年,每次約會之後就會把我帶他家裡去,我拒絕過很多次拗不過他軟磨硬泡。

可能實在處不下去了,他找了個理由和我分手,我也沒那麼傷心就答應了。只是後知後覺覺得他渣,和我朋友總結了一下,其實他只是想上我,不過也還好,不適合的人無論如何也沒辦法相處的。

11樓:影子

感情這個事情真的說不清楚,他若愛你的你的臭脾氣他會覺得是個性,他若不愛你你溫順的像只貓,他也會嫌你掉毛。千言萬語,只能總結出五個字:我們不合適。

12樓:

我不知道她渣不渣。

她和我說她喜歡上別人了,說的很淡定,我甚至從她口裡聽出了甜蜜,我反覆問她,是為了讓我走故意說的,還是真的是這樣。她說,真的。

人啊,總是願意選擇性忽略自己不願相信的事實。就像我對她一樣。我這段日子裡找了很多忘記她的方法。

白天我看書,和朋友連麥打遊戲。晚上我就聽電台,邊流淚邊睡。我從最開始每天只能睡四個小時,到現在我能睡五個小時了。

一段感情的維持,真的需要兩個人。陪她長大,真的好難。乙個不會拒絕其他男人曖昧的女朋友,又能給我什麼呢?

她說,分手還能做朋友。我說,你能忍受我拉著其他女孩子的手嗎。她說,我可以裝。

拜託,我不想做你的曖昧物件了,我不是舔狗,被你拒絕後,還和你保持聯絡,去迷戀那份似有似無的感覺。現在想來,你說的那個你好像喜歡的那個人,其實也挺可憐的。

我似乎只有這樣才能慢慢將你忘記了

13樓:

是的,,,很可悲,覺得自己當時怎麼就被他的一點點花言巧語給騙了,自己怎麼就那麼傻,把全部真心都給了他,他的出現讓我一度不相信愛情與真心,不敢去愛別人,甚至我覺得我自己已經變渣了,是很難受,所以,以後我再也不敢愛太滿,適當就好,保持距離

14樓:乙隻沙皮八

怎麼說呢…我前男友就不渣,但是這段感情很難走出來,因為總覺得和他之間有很多美好的回憶,他人也很好,可惜就是不合適。我發現很多女生交往的前男友其實都還好,並不是她所謂的渣,後來經歷過這段感情才發現那些女生可能在自我說服,想要早些走出來。不知道題主是哪種狀態,只要你覺得他渣,你就可以一直這樣想,你就會從這段感情裡走出來,那就不存在什麼可不可悲了。

15樓:創業

其實不然,這可能是你剛分手,他和你說分手,你心裡不痛快。想的往往只有他的壞,對他的好卻拋在腦後!你只需要真正的冷靜下來,你們在一起他是否以乙個合格的物件身份去呵護過你,讓你在戀愛中覺得幸福就夠了!

既然已經分手,只求各自安好!前任好壞,已不在重要

16樓:胖叔的健康生活

在我感覺,人生的每一段經歷都是一段美好。在愛的時候,感覺他什麼都是好的,這很正常,當然他不一定真的很好,但這就是愛的魅力。從另一方面來講,是不是分手以後你感覺的渣又是真實的呢?

是不是因為不愛了,才感覺渣,就像是因為愛的時候感覺什麼都是好的一樣的性質。

為什麼說人生的每一段經歷都是美好呢?畢竟愛過,愛對了人是美好,愛錯了人是經驗,即使愛錯了,當時是幸福滿意的,何況愛情本沒有對錯,只有合適不合適而已。

所以,在愛情裡面,我一直推崇先愛自己,再愛他人。先有愛自己的能力,才能真正的去愛別人。你感覺呢?

17樓:沒得名字

你覺得可悲,其實是可悲你還沒走出來

既然已經發現渣了,還有什麼好值得留戀的,不要為了不值得的東西花過多的時間。鮮草千千萬,哪盯一支看。

愛情算是場投資,謹慎入股。

希望你眼睛方得更亮,祝你幸福

18樓:二就二唄

你愛乙個人的時候。

他拒絕你,你覺得酷。他罵你,你覺得霸氣。甚至他打你,你都覺得有安全感,敢出手。

沒必要糾結這個可不可悲的問題,誰在情感裡都這樣,畢竟情人眼裡出西施,不是嗎?

就好像我們長大了再看小時候幹的事,難道你能說我們那時候傻嗎?那不是天真嗎?一樣的道理,都過去了。

19樓:電商綜合服務商

也還好,不過分手以後得自己努力提公升自己才能對得起自己比如我通過自己的努力,能夠在事業上有所成功。

現在做的工作也是不錯的,幫助商家入駐電商平台,而且越做業務範圍越廣,從蘇寧易購到京東再到有贊社交電商,越來越走向成功的道路。

加油吧,一定會越來越好!

20樓:酷蓋

不啊,覺得他很渣總比覺得他很好強吧!誰一生中不會遇到幾個渣男呢?誰一生中不會豬油蒙蔽了雙眼呢?還好早點發現,懸崖勒馬,萬一以後出軌了、離婚了,那才叫可悲啊!

分手了,再主動聯絡前任,是渣麼。?

佘樂 這怎麼會是渣呢!你對渣男什麼理解啊我覺得女生有時候不管叫哪個男的都叫渣男,他們叫你渣男並不一定心裡想你就是渣男 只是渣男叫的很順口 不知道現在為什麼很多行為都跟渣聯絡起來,是道德束縛得太厲害了,還是提問者本人太在意了,如果你需要乙個鼓勵往前衝,那麼我支援你,不管結果是否如你所願,畢竟試了你就沒...

你們分手以後過了多久才忘記前任?

很快。快到我自己不敢相信,分手是我說的,我離開的很決絕。我只是很抱歉,沒能喜歡上乙個很喜歡很喜歡我的人。我們在一起剛好快要一週年的時候,我意識到我真的沒辦法喜歡他,也無法與他共度餘生,他比我大七八歲,我剛進入大學,他在讀博,我只是遇到乙個很好的人。我還是太小太天真,及時止損是我最好的選擇了。今天剛好...

分手了才發現前任是個海王怎麼看?

慶幸自己和他分手了。我倆在一起之前我就知道他異性關係挺多的,是沒想到那麼多。知道有這麼多異性關係還在一起是因為自己盲目自信,覺得自己能收服他,成為人家的唯一。現在看來草率了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知道他有認妹妹,遊戲裡收了女徒弟,處了CP,還有一堆異性好友。分手後第一天他把以前的異性好友加了回來,帶人家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