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這樣可以追究眼鏡店責任嗎

時間 2021-06-07 10:51:13

1樓:北京眼鏡大叔

客觀來講,你如何能確定醫院的就對,眼鏡店的就錯?

等你證明好了,再提追究責任的事情吧。

再者,不同的時間驗光的有不同的結果就不能直接比較了。

建議你可以和眼鏡店協商,更換鏡片。

2樓:犀牛眼視光工作室

關於配鏡處方的正確性是按照誰的正確?

醫院視光眼鏡部門有驗光處方的資格,眼鏡店同樣有驗光處方的資格。如果將眼鏡店告到相關部門,相關部門的檢查也是首先看經營資質和資格。比如營業執照是否齊全?

驗光人員是否具有驗光師證和定配師證。如果這些證、照都齊全,你是無法追究處方的對錯的?

消費者有權提出自己的訴求!眼鏡門店會按照你的訴求最大限度地滿足。

從你這個案例可以看出,這個眼鏡門店的驗光檢查一定不如醫院那麼專業,在出現不同的資料情況之下立馬判斷是眼鏡門店的資料不對。如果眼鏡門店的儀器裝置、驗光檢查和醫院一樣專業甚至比醫院還要專業,那麼可能你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了。

3樓:OURSKEY

兩次驗光都有試戴嗎?試戴是否充分,有沒有精細的去調整。

框架形狀角度變化大不大?加工是否準確?

最壞的情況是兩個度數配出來都不舒服。

眼鏡店驗光錯誤 那些眼鏡店的驗光資料可以作為證據證明他驗的度數是錯的?

白茶 知意 驗光出現錯誤!處方下錯事可能會發生的事情!配鏡會有乙個處方單!購買收據上也會寫!一般都會進行重新驗光進行鏡片的更換!如果不能妥善處理!可到醫院驗光!醫院出具的處方結合眼鏡店的處方對比!資料差異較大的情況下就可以證明驗光資料的錯誤!資料差異在25左右是正常數值! 一人一花 你到十個眼鏡店測...

去眼鏡店可以只測度嗎

老何說眼鏡 單獨驗光的話一般眼鏡店是不願意的,去眼科醫院也就20.30塊錢,題主是不是度數比較高?瞳距比較小?用金絲邊的鏡框加工出來會顯的很厚,或者你也可以買了網上的框拿到實體店去配鏡 1.可以測,要交錢。因為機器磨損 人工費,電費,水費。物業費,衛生費。2.要麼多跑幾家店看看。畢竟是實物。3.網上...

想問下大家眼鏡到眼鏡店配跟醫院有區別嗎(驗光在醫院 之前醫院配1q的眼睛不在了沒有很多預算)

鏡暴視光 醫院不會考慮你的工作需要,也不會跟你有過多是溝通。現在眼鏡店競爭越來越大,一些口碑比較好的眼鏡店還是不錯的。如果你問到預算的話就去一些眼鏡店吧,畢竟有折扣。醫院裡面的眼鏡店也是外包的,半斤八兩吧,醫院那麼貴。自己琢磨下 學渣小六 驗光的話要看驗光師的專業程度,醫院驗光一般都是眼科醫生,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