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認為我錯了,真的是我錯了嗎?還是我沒按別人的以自我為中心認知思想做事,令其討厭?

時間 2021-06-07 10:08:17

1樓:路過吃瓜群眾

對錯其實無所謂,因為角度不同,價值觀不同,對錯認知也會不同。其實上比對錯更重要的是真的是所有人都認為你錯了嗎?如果是,是什麼讓他們和你的角度,認知出現了如此巨大的反差?

(如果真是所有人認為你錯了,那麼肯定有些嚴重的問題或者矛盾)如果不是,為什麼你會認為所有人都認為你錯了?搞明白為什麼還要搞明白自己要什麼,自己是要達到什麼樣的目的?是想合群呢?

還是想找到理解自己的夥伴?是想傳播宣傳自己的是非觀呢?還是想和道不同的人不相為謀?

知道為什麼這樣,然後知道自己要什麼,自己就不會疑惑了。

2樓:醒先生

對與錯本就沒有乙個明確的界線。在你看來對的換個人,或者換個角度也許就是錯的,所以何為對?又何為錯呢?

這主要還是看自己,有的人可以為了團隊捨棄自己的一些利益,有的人也許認為自己目光比較長遠堅持自己的抉擇。那麼在堅持自己的抉擇的時候就會有人認為你是錯的,甚至會有人和你分道揚鑣。

至於那之後的路就要看自己了,也許你成功了,那時你的成功便會證明你的抉擇是對的;當然你也有可能失敗,失敗的話結果就會比較慘了,你會迎來各種冷嘲熱諷,各種說你的不是,還有各種假好人!

3樓:餘生作少年

看事件本身,如果完全屬於你自己的事件,你做出自己喜好的選擇。並沒什麼問題。比如乙個人去吃飯,叫自己喜歡的菜。這是自己喜好的完全展現,不存在對錯。

但這樣的事件往往很少,人活在社會上,幾乎大多數的事情都不可能只關乎自己,無關他人。所以問題在於有無考慮過別人的感受和利益,在不衝突大環境的前提下做自己的喜好,是一種基本素質吧。

另外,對錯有主客觀的區別,大多數人所認可的對錯,那基本都是一種共識。你需要先充分體會這種共識,再衍生出自己的是非觀念。

人的第一技能是模仿和學習,然後才能是創新。

4樓:

回想你說過的話做的事,對錯在你心中,自己分辨,別人認為你做錯了,不能影響到你,與你而言只是提醒和警示,自己找是不是有做的不對的地方。

所有人都認為我是錯的,難道我就真的錯了嗎?

高中不是別影響學習隨你折騰嗎 只要你學習別落下,你們之間發生什麼其實大家並不在乎 其實,感情未必會影響學業,不管她到底和你在一起是不是真心的,你認為她不像別人說的那樣,也是很有可能的,因為別人看的未必有你全面。如果你要堅持你的觀點,並且希望大家也能理解你支援你的話,實際行動最重要,畢竟你們作為中學生...

身邊所有親戚都說我錯了,我是真的錯了嗎?

Tempt 照你前面說的,妹妹前面和你相處很好,起碼說明她本質不壞 而且小孩子還是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這麼多年在那樣極端環境下不可能不受影響的,所以個人覺得作為親哥哥還是照顧點她。 檸檬酸角汁 我覺得需要了解妹妹到底為什麼會表現出所謂的白眼狼行為,因為這是她讓你感到不愉快的地方,當然大家都不和她相處...

當所有人都覺得你錯了,你該怎麼辦?

萊布尼茨鷓鴣菜 為什麼要去那麼在意別人認為你是對是錯。我以前就是太在意自己親人的想法,以至於今年很多事情要自己掌握主動權,自己拿主意就很痛苦的事情。我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去要回主動權,然而不可避免的得罪了整個家族。所以,很多事情你認為對就可以了,部分事情聽一下意見 笑著試錯 1 首先你自己要明辨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