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杰有哪些優點?或哪些事讓你感動?

時間 2021-06-07 09:31:24

1樓:橘色

真心溫暖,真心善良,真誠有愛…

杰哥不是只唱正能量,他本來就是乙個富有愛心真誠對待身邊的人和歌迷朋友們,

他唱愛他更有愛,我在杰哥身上得到的是不管什麼時候,不管有再大的風也擋不住勇敢的衝動,哈哈,借用一句歌詞,

他歌聲和人格裡面的溫暖和堅強一直影響著我,讓我在每個痛苦的時候都能相信會有美好和愛存在,

我希望成長為像杰哥一樣溫暖而有力量的人!甚至夢想過當傑哥的助理,這樣我就能看到很多的溫暖了,今年我的本命年24歲,也喜歡杰哥了乙個生肖輪迴,喜歡杰哥的有很多時間很長很長的星星,因為這個人值得喜歡,他會給人帶來心靈的力量,所以會喜歡這麼多年,而且會越來越久,喜歡杰哥是我做的最成功最幸福的事了,

噴杰哥的人,我特想知道是什麼心理,我總結了幾個

1.不了解不感興趣或不追星,看到了幾個負面新聞,也不管它事實對錯就認定乙個人是怎樣怎樣的,

2.看笑話,無非是老抱著過去的閏土軟飯不放,睜開眼看看現在行不啊喂

3.嫉妒杰哥的成功在他們看來太容易,哈哈,就是這麼有資源怎麼了,就是人緣好咋麼了,氣死你!你噴你噴,我杰哥現在穩坐男歌手市場號召力!

算了,不給杰哥招黑

2樓:何公尺婧

本職工作上

他唱歌功力很好,這很難得很難得

為人處事上

很善良很真誠人品很好

對老婆也好好哦,看那些細節,覺得娜娜很幸福(ω)其他的一些小的細的東西

覺得沒有必要去揪著不放找黑點啦

人無完人丫不是嗎

3樓:Hakunamatata

更新一條

今天杰哥宣布娜姐懷孕了

啦啦啦啦

開心真的真心祝福

十年粉已經淚目了

毫無預兆的知乎出現了這個問題

是因為今天杰哥娜姐結婚六周年紀念嗎

說起張杰

對我而言是乙個暖心的存在

他的經歷他的人品他的堅強以及他的努力

在很長一段時間一直影響著我

去年去看了他的演唱會

完全就是行走的CD

不知道為什麼微博上那麼多跟風謾罵他們夫妻倆的乙個我給大家帶來快樂

乙個給大家帶來正能量

難道不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嗎

出道這麼多年

沒有出軌劈腿這些負面新聞

一直默默支援公益

有人說他們土

不會穿衣打扮

那又怎樣

現在不也在慢慢提高嗎

鍵盤俠們跟風的時候

真的良心不會痛嗎

不接受反駁不接受所有不好的言論

4樓:徐靜

喜歡他的乾淨純粹

即使在娛樂圈摸爬滾打這麼多年還是不忘初心

他是會在演唱會特別關心看台上星星的張杰

他是會讓工作人員去給場外沒買到票的星星送票的張杰最好的張杰由最好的星星來守護

願你一切安好

5樓:雨雪霏霏

跟其他人合影,都是紳士手,只有跟他老婆合影,緊緊相擁。

每次演唱會結束,九十度鞠躬。

重慶演唱會,把一切都值得唱給張媽媽,說:媽,你看見了嗎,即便你們不在我身邊,也有這麼多的人陪伴著我,愛著我。

自己心中無限的委屈,都快要抑鬱了,卻還在小號說,說好的正能量呢,哦,還在……

給歌迷撿手機,不是視而不見

最初的夢想只是給爸媽買乙個房子

我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個話題精華裡大多是讓人痛徹心扉的言辭(不否定客觀言論),在微博上類似的也看過太多,感覺心被針扎了一般,沒有想到知乎上也有很多這樣的存在,我不知道那些人對他是一種怎樣的印象,但他就是乙個很乾淨,很單純,甚至有些傻乎乎的大男孩,他愛唱歌,他也默默做著善事,他就是乙個陪著我度過許多漫長苦痛歲月的夜空中最亮的星。

即便流言滿天,張杰的背後也會有一片星空照耀他前行

分割線今天,結婚六周年紀念日,他公布了自己當爹的喜訊,他現在不僅僅是好兒子,好丈夫,好歌手,更是乙個好爸爸,真心祝福這一家三口,祝福這個寵妻狂魔和寵娃狂魔

6樓:leo還不行嗎

愛歌迷嘍,最感動我。

涵養是真好,很自律,不允許自己有些許失態的的乙個人。這麼紅這麼有錢,還是謙遜單純,很不容易了。

南方男人的溫柔細膩,不急不躁,卻倔勁兒十足,你說他不會說話,我覺得他心裡很明白。

很著重的在歌中傳遞積極向上的感情,本人是正能量偶像,不把傷心委屈給大家看到。但是每一次都挺過來了,還變得更好。

在舞台上就像變了乙個人,自信從容,沉溺於歌曲的氣氛中所以很有風姿

很重要的一點,我喜歡的人,通常是特別專注於某一領域的,要十分的執著,極度的熱愛,還要在這個領域成為頂尖人物,有點偏執在裡面,像科比。張杰也是這樣,一條道走到黑,只想唱歌從十三年前說到現在。

7樓:啵啵兒是我

那次去聽他演唱會,前一天等他彩排,他讓工作人員給我們送水。其實這樣的小事很多,只是這件事是我經歷過的。他對粉絲真的很好。

我喜歡他的乾淨吧,覺得他是乙個很純粹的人,無論對夢想還是對家人。

8樓:咕嘰咕嘰

首先,作為乙個歌手,唱功很好。但真正圈我的,是他的人品他的女孩論,對女孩真的是無微不至的照顧。

專門去看奶奶星

對歌迷雙手接物

永遠的杰式鞠躬

就算被乾冰嗆到,也堅持真唱,最後還發微博(42個對不起)道歉對待唱歌這件事,他是真的很認真了

堅持做公益

滲透到骨子裡的紳士

《偷星九月天》裡有哪些讓你感動的人或事?

有人說過了,但我還是想附議一下 路西法,但我更喜歡叫他玄月,這才是真實的他。第一次看到他,是小學一年級,剛開始是比較膚淺的喜歡。他體型修長,一頭銀色的長髮,如撒旦一般的紅色魔瞳,還有優雅從容的舉止 深不可測的想法 強大的能力,讓幼時的我一見鐘情。再後來,他神秘的過往 時而溫柔時而冷血殘酷的表現,勾起...

舍友做過哪些讓你感動的事?

看看你的我吧 高一的時候,晚上躲在被窩裡玩手機被宿管阿姨發現了,然後宿舍被扣了分我的手機被沒收了。第二天班主任自然就知道了,然後就把我叫去辦公室,舍友陪我一起去了,我覺得超級自責,哭得昏天黑地大腦缺氧,差一點就要仰過去的那種。然後我舍友一直扶著我 現在想想那時候自己肯定超醜吧 也沒有人怪我,然後回到...

你或者你的朋友做過哪些讓人特別感動的事或者話讓你們的關係瞬間拉近距離?

蜘蛛尾巷的坩堝 有!我幫好朋友裱紙以後,到我交成圖忙的焦頭爛額不可開交的時候,她自己一夜沒睡圖趕緊畫完,來我畫室幫我畫,我就知道這個朋友可以交!阿拉,我是個朋友比較少的人,以前也沒什麼走得近的,總是乙個人,現在很多小事總會讓我感動以至於我會記下它們。比如和朋友開黑,大家忙碌的時候能彼此幫襯一下,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