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要的到底是榮華富貴還是平平淡淡?

時間 2021-06-07 08:45:12

1樓:鵺濙

要看堅定選擇你的男人是什麼水平,一直都對你真心的男人是什麼水平就像去年他對我說,「年輕愛紅顏,事成花已老」

其實我拒絕他的原因他自己也知道

雖然是父親有所建樹,他自己卻一事無成

分別那天在乙個飯局上,他還帶著乙個人群裡不起眼的女生入座,看到我的時候他神色緊張,不過良好的紳士風度還是迴避了

他的女伴穿著絲綢紅裙

他說,「跟我在一起,只會讓你吃苦,我怎麼可能讓你吃苦,以後你會遇到一萬個我的,不想再看你了,再看又會被吸引,可是想愛,卻愛不了,不留念想了」

那時我們才21歲

30歲開始發財又怎樣,對吧?活到50歲還有的是時間呢

2樓:嗜音狂

既有平平淡淡的愛情。 也有心理理想生活的那個龍華富貴。這就是吧應該。

我也是體驗過的。用感情愛乙個人愛他就夠了。滿足他只是盡量,如果滿足不了。

愛情也會逐漸的。木有。

3樓:向左

看你喜歡什麼唄,總不能做著平凡的任務,幻想榮華富貴。也不能累死累活,說自己只要平凡。也有這種人,加入豪門。

只是,我們的人生只是簡單的物質追求嗎

4樓:鴿子

我覺得很多女生要的都是平平淡淡的時候去追求富貴。就是願意和平平淡淡的你在一起,一起去追逐富貴。富貴是個好東西,誰不追求,生活還是需要富貴的。

平平淡淡是不指望對方怎麼樣,平平淡淡也很好的。物質與感情的結合。

5樓:書蟲

兩者不衝突吧,誰說富貴就不能平淡了,這還是取決於自己吧,如果富貴是你平淡還是你,還需要選嗎,擁有自己命運的掌控權才是最想要的,不是嗎

6樓:魅力四射謝廣坤

這麼說吧,女生羨慕網上投稿的甜美愛情的共同點就是:雙方感情順利,男方一心一意,有點小錢,長得不醜,願意為女方付出,會在節假日買點小禮物,女方的小細節男方可以記得,就是這樣俗俗的普通的愛情

7樓:夏蟬冬雪

試問誰不想要榮華富貴呢,也許真有不入俗之人吧。只可惜我不是。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我愛著的人,他的潛力和水平,我更清楚的知道自己是個啥檔次。如果我們在未來能夠榮華富貴,又能在榮華富貴之後歸於平平淡淡而不厭棄,那當然最好。如果中途出了問題,也沒得辦法,以後的事,誰也說不准。

如果那個人剛好是我愛的,又很愛我,平平淡淡過一生,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我也願意。如果愛的人走丟了,能有乙個看上我願意給我榮華富貴的人我也願意

8樓:我的果凍呢

男人女人都一樣,人類的慾望,取決於他的經歷,他經歷了哪種生活,他喜歡那種生活方式,他就會喜歡那種方式。

隨心而已,你認為喜歡榮華富貴的女人是錯的,可現在她的角度上平平淡淡是錯的。

這世界上的人,這世界上的事,很少有絕對的,因為總有不同角度。

9樓:法式蝸牛

看個人吧

每個人都生活經歷也會導致不同的結果

就像愛情和麵包

有的人只要其中之一

因為他可以自己滿足其中乙個

而有的人選擇都要

10樓:水泥

有人口味偏淡,有人口味偏鹹…

有人吃夠了清湯寡水想嚐嚐濃油赤醬…也有人吃遍了悶滷油炸,想清淡下去…

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為謀!

11樓:哈哈

我是女生,我想要榮華富貴的平平淡淡的生活。

我才不做選擇題,我兩個都要!

抖個機靈,哈哈。

不過,我更偏愛平平淡淡的生活,享受人生的小確幸。

我羨慕那些榮華富貴,各個國家旅行,操控很多商業的人。

但是我更偏愛:因為想吃甜點而奔波半個城市去最愛的那家甜點店的滿足。

不是因為吃到才滿足,還因為一路的憧憬和期待。

12樓:南哥

她們只是想要你只對她乙個人好,給她一種她是人群中最特別的那種感覺。因為你喜歡她,要有個原因,否則她們會認為你還會喜歡上別人,只是現在正好喜歡她。當然乙個男人要有本事,要上進,要給女生安全感,有能力去保證生活水平。

不可能每個女生都會被霸道Quattroporte看上。

13樓:繁花似錦朦

其實女生如果要榮華富貴的話,自己可以靠雙手創造,平平淡淡自己乙個人也可以。所以咯女生其實不是要榮華富貴,也不是要平平淡淡,只希望有乙個人陪伴,呵護,撐起一片天。

14樓:木子

因人而異 ,有人不甘滿足,最後害人害己有人知足常樂,一輩子過的開心快樂,比比皆是。但是我就比較想希望榮華富貴,至少坐到親人生病可以有錢醫治…

15樓:圓子圓子

榮華富貴或是平平淡淡只是對生活的一些形容詞,有些人從出生的時候就是榮華富貴,有些人則是放公尺半杯也要左右思量,你問女生要什麼,其實不就是再問人要什麼嗎,誰都希望生活越來越好,好到不管是榮華富貴還是平平淡淡都能安心度過,所以女生要的不是榮華富貴,不是平平淡淡,而是生活能吃飽能穿暖,日子越來越好的安全感

16樓:愛喝冰可樂

莫來噴俺,俺就事論事而已。下邊栗子比較極端,並非所有女生一樣。俺溜女生很簡單,

舉個簡單的栗子 ,

我想要乙個1w的包包,

你沒錢給我買,

但是你可以每天陪我,

我們還有時間相處,

後來你每天很忙,

為了給我更好的生活,

給我買想要的包包,

你終於可以給我買想要的包包,

可以讓我隨便在商場裡刷卡,

但是我現在想要你在我身邊,

想要你每天和我吃三餐看夕陽 ,

但是你要上班、要加班,

我想我們週末宅在家裡一起看電視,

一起曬太陽,

但是你要上班、要加班。

我覺得你不愛我了,

因為你連這種清淡的生活都給不了我,

雖然你給我了以前想要的包包,

但是始終代替不了你。

如果你一直在我身邊,

卻給不了我我想要的包包,

我還是會說你不愛我了,

因為我只想要個包你都給不了。

其實這個可以有點極端,

無論是平淡還是富貴,

時間久了都會膩,

你會碰到乙個姑娘,

無論平淡還是富貴,

和你在一起都很開心,

也願意和你一起成長。

那麼,貧窮和富有就不那麼重要了,

因為她喜歡的是你,

不是你能給的生活,

而是願意和你一起生活,

如果這樣,

願你們好好走下去。

17樓:迷失

看什麼女生吧,單純的想要愛情,現實的想要Mac,收過傷的想要平平淡淡。但其實都有乙個共同點,就是如果太窮,平平淡淡也不好使。

18樓:秋至月涼

其實在一定層面兩者並不衝突。榮華富貴和窮困潦倒,平平淡淡和轟轟烈烈。這兩對在我看來,才是反義詞。

我個人很是崇拜環遊世界的張昕宇和梁紅。並非他們成就了什麼樣的結果,而是面對生活,認真的態度和執著的勇氣。

"榮華富貴和窮困潦倒"是對某乙個人某一段時間生活的形容。"平平淡淡和轟轟烈烈"我理解為,是一種選擇,是對於生活的態度。

總之沒有永遠的絕對。就如同沒有永遠的"對"。自己選擇怎樣的態度面對生活,也許就會迎來截然不同的生活。但願你"看事看長遠,看人看品質"。

19樓:

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嗎?

你知道自己要什麼,你便不再好奇別人要的是什麼,了解自己先。

一旦你對自己達成了解,你便會通過各種現象對他人獲得感知,不再疑問

20樓:YOYO

人所求皆不相同,沒有誰可以說明白。你只能是去努力找尋你自己的答案!你想要的是什麼?榮華富貴?平平淡淡?轟轟烈烈?為所欲為?小鳥依人?我行我素?

21樓:Hellen

不要怪女人現實,因為她要的你總是給不起。

男人總喜歡在有錢的時候,用錢來迷惑女人。也總喜歡在沒錢的時候,用感情來迷惑女人。可是,生活是細水長流,光有錢沒感情不行。光有感情,感情也不能當飯吃的。

22樓:許峮

榮華富貴跟平平淡淡各佔一半,意思是榮華富貴的吃喝用的居家生活品質,但不失平平淡淡細水長流的愛情,兩個人可以不必轟轟烈烈,但是一定是彼此之間有共識三觀磨合得來,彼此很互相,好溝通,婚後跟婚前基本大同小異,也不會因為結婚後感情就不好或變質,比方吳奇隆,隆哥他給人感覺該大方就大方該省就省起來,該對老婆好就對老婆好,是個疼愛老婆的男人,而且挑老婆挑個適合自己的,老婆很有修養有氣質,該怎麼樣對劉詩詩好,他自有分寸。

結婚到底是要找喜歡還是適合?

鋰解者唐小林1 當然是選適合的,您認為適合才會愛她。愛,就是想要和乙個人共同生養後代。生命的意義在於繁殖。婚姻是共同生養後代的關係。結婚就是要先乙個人共同生養後代的人,這個人必然要求是適合共同生養後代的人,也是因為適合您才會想要和乙個人共同生養後代。因此結婚就是選適合的,您認為合適才會愛。結論 選適...

人到底是要自律痛苦的活著,還是要放縱享樂的活著?

shirley 真正的自律是不痛苦的,反而你會享受這種有規律的生活 每個人不一樣,有的人以嚴以律己要求自己為快樂,有些人以輕鬆自由放縱為開心快樂,我覺得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去生活就好,不要為了所謂的自律而去苛刻自己讓自己並不享受,活的壓抑而痛苦 印第安納老斑鳩 放縱是低階的自由,自律才是高處的自由。...

月薪一萬到底是要上班還是帶娃?

普通的一枚陳先生 如果我是你老公,我還是希望你能夠上班分擔一部分資金壓力。但是從小孩子的角度,我又希望是自己老婆帶。我也即將面臨這種選擇,但是我選擇了我老婆去上班。雖然婆媳關係確實很難處理,但是現在社會沒有錢真的寸步難行,按照你所說,你老公工資兩萬,你一萬,三萬塊錢在二線城市真的很多了,至少以後不管...